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主人主人什么叫账号卡 13



再见君莫笑,已经是叶修在许博远家中莫名其妙混过一周左右之后的事。

许博远还真不清楚为什么叶修不知不觉就在家里住这么久,叶修倒没有蹭吃蹭喝,有时候晚饭都是他买好放在家里等许博远回来,可是他好歹还算是兴欣的工作人员,一直待在别人家里真的好吗?

本来许博远还担心兴欣会不会扣他薪水,但叶修一句“我的工作又不需要到现场去,在网络上都能完成没有误事”就打发过去了。

不管什么时候回来,叶修基本上都在家。在家也不特别做什么。不做饭不洗衣,也不打扫卫生。如果许博远走时不烧好水留给他,他可以一整天都想不起来喝开水。

许博远最近经常想,如果他养宠物,可能就和现在的情况差不多吧。

今天回来的时候屋里有零零散散的说话声。

叶修一个人也是会对网游说话的,他还特别青睐客厅的沙发,说话声门外都能听到,但是现在有好几个声音叠在一起,许博远在门口愣着,不知道是有访客还是账号卡又跑出来了。

“老王,都跟你说过,这个世界的扫帚跟咱们那里的扫帚不一样,你就算骑上去也飞不起来。哈哈哈哈。”

进屋之后,许博远发现,这讨人厌的声音是君莫笑的。

其实音色和叶修一模一样,很容易听混,不过许博远知道叶修在现实中还不至于这么狂放不羁地说话和大笑。

除了君莫笑,屋里还有别的账号卡,那是谁?

“哎小蓝你回来了,来来亲一个。好久不见,听说你想我?”

君莫笑刚抬头看见许博远,张开手臂就扑过来了,被叶修从后面踢了一脚。

“你也不看看你满身装备上的刺儿,扎到他怎么办?况且他是你能亲的人吗?”

叶修叼着烟,拖长声音训斥,君莫笑对谁都那么放肆,看着主人也没收敛迹象。

“你说得倒有理,那你这么久了怎么还没追到手啊,你再不动手我可要抢过来了。”

“去去,你能怎么抢?蓝桥春雪也没见你追到手啊。”叶修又踢他,软拖鞋在金属靴子上压得变形。

“胡说,我根本就没追他!你别以为谁都跟你一样没有出息,要是我当真出手,全荣耀哪还有一个能逃得过我的魅力,你说是吧老王?”

君莫笑说着,长臂揽上站在旁边一直没说话的矮个儿青年。说矮,其实还是比许博远高少许,按比例换算,在账号卡的世界可能已经算纤巧的身材。

“我怎么没有感觉到你的魅力。”

青年摘下头上的大巫师帽,转头看向许博远,少年般的脸庞上大眼睛藏着难以捉摸的热烈和深邃。

根据以往的经验,许博远立刻判断出这又是一个神级账号,不过是谁呢?

“你好,我是王不留行。”

来人用口齿清楚颇有磁性的成年男声轻快说道。

许博远顿时倒吸一口气。

王不留行他当然知道,但是毕竟荣耀里账号卡的装备很像,模样区分并没有那么大,他一开始还有些怀疑,现在听本人说出来,真是超乎寻常的震撼。

“这个世界不能骑扫帚啊。”

还没等他说话,王不留行很遗憾地又补充道。

“何止不能骑扫帚,其实我们的招基本上都发不出来,要不你在这房间里放个星星射线试试?”

君莫笑幸灾乐祸地看许博远拼命挥手,想阻止房屋被破坏。

“早试过了。放不出来。”

王不留行摊摊手,他的坐骑在旁边孤零零地靠着墙,变成了普通的扫帚。

什么,你早试过了,那要是起效我的房子得被炸多少回……

许博远心有余悸。

“可惜,最近木恩压力很大,还想带他出来逛街散散心的。”

王不留行努努嘴,鲜活的表情十分有少年人的活力,甚至可以说有几分天真烂漫,让深知王杰希大神风格的许博远实在不适应。

“木恩?你开玩笑吧?他就算想逛街那也是去找小灰,有你什么事。”

“哼。我在木恩心中当然是地位最高的。一寸灰怎么了,你们那个草包队伍就没有一个好东西,而且他会飞吗?”

王不留行仰起头赌气,声音却还是王杰希的,违和感太强烈,许博远都听愣了,转头看旁边,叶修已经满脸看好戏,悄悄开了电脑上的录音软件。


评论 ( 1 )
热度 ( 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