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主人主人什么叫账号卡 09



躲到厨房是明智的选择,因为许博远发现文字泡不会像真正的吹泡泡那样飘荡天际,过两秒就消失了,和游戏里一样,不至于蔓延到塞满整个房间。

换茶叶泡好端着转身,许博远一眼看到雪白套衫银护甲的胸口堵在前面,手吓得一颠,热水就泼出来,面前的人立刻伸出手把溢水的茶壶接过去。

“吓着你了。”

不知哪里冒出来的蓝桥春雪点点头。热水泼了满手,他毫无反应,似乎完全不怕烫。

“你们……你们……”

许博远摸着心口憋着,好不容易挤出声音:“你们过来之后能不能弄出点动静打个招呼……”

“啊。嗯。下次一定。”

蓝桥春雪老实地点点头。

“啊!快把手擦擦!烫着没有?”

许博远这才意识到他手上的水渍,赶紧找毛巾,不过蓝桥似乎完全不在意。

“荣耀里有被茶水烫伤这种设定吗?”蓝桥春雪问。

许博远愣了:“这……似乎没有……”

“那我就没事。”

“说得也是……”

端着茶壶往客厅走,蓝桥春雪又习惯性地俯下身来凑近许博远耳边礼貌搭话。

“我对剑圣说你想见他之后,他就找机会跑出来了。但你看起来似乎不怎么高兴。”

“呃,我……也不是不高兴……”

许博远扪心自问,他见到夜雨声烦还是真的高兴过那么几秒的,但他不想泡泡浴啊。

还是干洗。

蓝桥春雪看他一会,伸手进密密麻麻的泡泡墙,摸到什么拍拍。

“夜雨前辈,你克制一点。”

他提高声音说。墙里面,夜雨声烦还在絮絮叨叨地和叶修聊着什么。

说话声停顿片刻,泡泡噼噼啪啪破裂,密度变小很多,终于可以看到里面的人了。

叶修还是面不改色盯着电脑屏幕,游戏都登上了,似乎完全不受影响,看来职业选手对垃圾话的抵抗力和业余确实不在一个水平线上。

“呀蓝桥!你来啦!来坐来坐!”

剑圣笑得像小孩子似的,开开心心让出一个座位给沙发后的人。

许博远倒是被他给忽略了,只能坐到侧沙发上。

“其他人说,你主人因为你忽然失踪,现在这边的世界引起骚动了,这样不太好吧。”

蓝桥果然和夜雨声烦已经很熟悉,顺手倒杯茶递过去,就开始闲聊。

“有什么关系?他们玩我们这么久,就不许我们逗逗他们?况且这么闹一闹,说不定出台一个账号卡卡权保护法呢?”

喝口茶打算继续长篇大论,夜雨的肩被蓝桥的鳞甲护手不轻不重地磕了下。

刚刚往外冒的文字泡渐渐又消失了,夜雨声烦这才看向许博远。

“小蓝?哎呀别介意啊,我这是主人养的习惯,一时改不过来,不是故意骚扰你啊,我主人呢,叫他过来没有?”

“在叫了,别急。跟你主人学学,机会来之前要耐心等。”

还没等许博远说话,叶修就忽然盯着屏幕开口。

“等个屁啦再怎么等还不是让你拿冠军啦我说我现在就把你打一顿怎么样?嗯嗯嗯?!”

不知道被触到哪处霉头,剑圣勃然大怒,跳起来就伸手摸剑。

“你打他可以,但君莫笑之后可能会来打你吧……”

蓝桥春雪端端正正坐着,完全没有阻拦的意思。

“啊?你以为我打不过君莫笑?!”剑圣很愤怒。

“他认真起来的话可能是四六开,你四他六。不过他一般不认真。”

“就是嘛!你们不是老夫老妻了嘛你让他躺尸让我戳几剑他也肯定听话的!”

剑圣一激动,身上的文字泡又噼噼啪啪地涌出来了。

许博远接过蓝桥倒的茶正美滋滋喝着看账号卡聊天这种难得一见的场面,忽然觉得不对劲。

……刚才他们说什么来着?

蓝桥春雪只是深深叹口气。

“我们不是那种关系,我说多少次了。”

“啊?不可能啊,君莫笑不是说他主人喜欢你主人么那你们都是主人养出来的应该和主人走同样的恋爱线啊?”

这次说话越来越快的剑圣干脆不带标点,许博远把整句话在耳朵里重放好几次才明白意思。

蓝桥春雪倒是对这语速很习惯,只是垂下眼神笑笑,没说话。

被晾在旁边的许博远愣半晌,下意识地看看叶修,被看的人却戴着耳机在网游里打得正欢,旁若无人。



评论 ( 1 )
热度 ( 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