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全员向]Master今天不在家! 06-10

*御主(默认性别男)出门不在家时从者们无所事事的日常。游戏里的一些梗,好玩而已,不要太认真

*有些梗纯粹是玩游戏的捏他,可能玩过游戏才看得懂且会和fate系列设定有冲突,我选择放弃思考




06


“不要吵架呀,大家都这么可爱,我全都很喜欢!”

散发出浓烈到要让人向后退的慈爱光辉的玛丽皇后张开双臂,打算抱住面前狂躁的赫拉克勒斯,不过被一声大吼给震开了。

“他们没吵架,狂战士就是只会这样喊喊叫叫的。不是我说,您要是这个职阶,搞不好还是女高音叫法呢。”

坐在旁边一直安静擦弓的绿衣男子笑着开口,玛丽看向他,想起这个人一直压着兜帽,还没看过他的脸。

“你是……哪位?今天新来的吗?之前没见过。为什么一直挡着脸呢,有什么不愿意给人看到的地方吗?”

玛丽好奇地凑过头去,而那个男人只是将帽檐拉低下来,斜起的嘴角和今天跟主人出门的另一个红衣弓兵有点微妙的相似。

“没什么。大概是级别不够,御主收集的材料也不够,又或者他根本不需要用我而已,尊贵的女士。”

“嗯……?”

玛丽没听懂。

不过挡住脸很神秘的样子也好可爱呀!

好想亲他一下!



07


罗宾汉最近老是觉得背后凉飕飕。

说不定是那个又美丽又乐天的王后看他的眼神过于热情了。

问题是他又没得罪过或者调戏过这位已婚女士啊。虽然那位女士确实很美,但在他看来既然都成了从者,只是战斗的工具而已,外表如何也就毫无意义了。

等等她好像又看过来了……

怕怕的。


08


“你看我这边半天了,有什么话直说如何?”

听到翘腿躺在沙发上休息的红衣男人这么说,坐在房间另一角落的玛修先是惊得缩起肩,又怯怯地探头看过去。

“您怎么知道我在看?您刚才背朝这边,并没有……”

那男人放下腿,坐起身,褐肤的面容在英灵中不算起眼,看多了却有种让人很在意的成分。

该说他并没有什么英雄的气质呢,还是他的一言一行都太散漫了呢……

“呵,不需要用敬称叫我。”男人歪着嘴角,好像在嘲笑她的无知,“不要瞧不起从者啊。哦,抱歉,我忘记你也算半个从者呢。”

玛修迟疑着走过去,在他面前坐下来。

其实她有点怕这个最近时常被留下来看家的从者,御主每次能带出去的从者是有限的,留下来的多多少少会有意见,或是像前些天的吉尔伽美什那样闲极无聊去找亚瑟王打架,只有这个人毫无反应,该睡觉就睡觉,该散步就散步,好像世界变成什么样都和他没关系。

“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看到的……”她鼓起勇气开始说,不过说到一半就因为这个从者骤然尖锐的眼神又停下来。

“嗯?看到什么?”男人露出完全称不上和善的笑脸。

“就是……御主写的……笔记。他经常说,从者太多,需要记一些资料免得弄错每个英雄的能力,你的事情他也有记录,放在桌上我打扫卫生的时候就……”

“哦。”红衣英灵却忽然失去了兴致,两手往身后的沙发靠背上一搭,满不在乎的样子,“所以呢?你有什么要问我的?”

“就是……就是,那上面写了你身高有187CM,是这样吗?”玛修继续鼓起勇气。

“是吗?我忘了。他说是就是吧。反正水准够的御主都能看穿一些从者的信息,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然后,英雄王吉尔伽美什的身高,比您低5CM……”玛修回忆道。

白发青年先是发愣,然后笑出声来:“哈哈哈,我以为你要说什么,那又怎么了?我对那家伙的身高不感兴趣。”

“但是资料上写着,您的体重比他整整重了10KG。我想了很久,还是不知道仅仅相差五厘米,您到底为什么会比他重那么多,而看起来又不肥胖。可以告诉我秘诀吗?”玛修一边说着,一边打量他。

白发青年这次懵了。

他看了一会玛修,然后站起来。

开始脱衣服。



09


“明白了吗?”

把上身魔力形成的衣物护具都卸除后,卫宫站起身来,大方地张开手臂让对面的人看。

短发女孩看他赤着的上身,虽然脸上害羞地浮出粉色,但还是睁大眼睛上上下下认真看了一遍。

“嗯……我想我明白了。”她点点头,但眼神显得很失望。

卫宫当然知道她为什么失望,嗤笑着让衣物重新归位:“我知道女人都很在意自己的体重,不过,我的身体全是经过千锤百炼的肌肉,我想你并不会向往这种身材吧。”

“嗯……”

玛修消沉了一会,又忽然反应过来。

“既然是这样,那就说明英雄王的盔甲下,其实他的身体很纤瘦了?”

白发青年无奈地摆摆手:“我怎么知道?我又没看过他脱衣服。”



10


“怎么,你想看本王的身体吗?那你可得献上自己最宝贵的东西啊,女人?”

吉尔伽美什仿佛会读心似的,在玛修迎过来还没说话的时候就先傲慢地笑着开口。

“您误会了,我是来转告您,御主请您过去……”

玛修刚礼貌地说完,金属门就被吉尔伽美什一拳敲扭了。

“本王尊贵的身体有多少女人妄图一窥,你居然说不要!你算哪里来的杂种敢这么小看本王!”

“这……我不是不想……”玛修脸红。

“到底想还是不想!”

吉尔伽美什没耐心了。他本来无聊得要命,看这个天天追着御主跑的小姑娘长得挺可爱打算调戏一下,结果根本不好玩。

“我的宝具不能给您……”玛修紧张得缩成了一团。

“他指的好像不是这个。”路过的贞德悄悄对身边的玛丽说。

“确实不是呢。我觉得她听不懂比较好哦。”玛丽也悄悄回话。

“谁稀罕那玩意啊!”吉尔伽美什大骂。


评论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