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全员向]这件事Master说了也不算数!16-20

伽勒底的各位新年好


16



“谁来给这孩子一条像样的裤子穿啊。你们这样还能算是英雄吗?!”

亚瑟王严肃地拍着身边的杰克说。

当然,实际上她不怎么清楚开膛手杰克到底都在她家乡的土地上干过什么缺德事。

“看我干什么?”卫宫皱皱长眉毛。

“你不冷吗?”Saber转头问身边的小女孩。

“不冷,妈妈。”女孩用稚嫩的声音乖巧地说。

“妈,妈妈……”

卫宫看着亚瑟王受到一万点伤害的表情,得意兮兮地斜起嘴角。

“她叫我们的男御主也是妈妈,我很想知道爸爸到底是谁。”

Saber僵了一下:“少……少废话!赶紧给这孩子做条裤子!你家政不是很在行吗?!还有你!把那个斗篷披上!虽然是破布但也比现在穿个比基尼强啊!”

罗宾汉撑着脸,脸都变形了,看着远远的一高两矮喋喋不休的场面,感到很不可思议。

“难道没人告诉Saber,英灵就算裸奔也无所谓的吗?衣服都是魔力形成的啊。换言之不过就是身体的一部分嘛。”

“我觉得她就是不想看小孩子穿着内裤跑来跑去而已。说实在,我也不想看,小屁孩干巴巴的身体,那根线一样的内裤动不动就像要掉下来了,挺让人焦躁的。”

旁边的库丘林嘎巴嘎巴嚼着什么,好像是卫宫今早做的苹果糖。

罗宾汉闭上一只眼,用另一只眼睛犀利地看他。

“哦。”

“哦什么,要说话就爽快说。”库丘林皱眉。

“原来你对小女孩没有兴趣,怪不得前些天信长披着衣服在走廊里裸奔,你看都没看一眼。”

“……怎么觉得你话中有话。”

库丘林隐约觉得这个嘴上不输给卫宫的家伙接下来肯定没好词。

“他意思是说——”

身后忽然传来一个浑厚还混杂着讥讽的男声,让库丘林头皮一阵麻。

“你对小男孩有兴趣吗?光之子?”

安徒生用怪异的笑容站在两人身后问道。



17


“苹果糖好吃么?”

卫宫正低头缝东西,冷不丁冒出一句。

“……啊?”

库丘林晚了大概半分钟才反应过来他是在和自己说话,毕竟活动室里现在就他们两人。

至于他为什么要和这个讨人厌的弓兵同处一室……他也不知道啊!自然而然就变成这样了!意思是他俩一样闲么?!

“我做的肯定好吃吧。”弓兵自顾自地说。

“啊,马马虎虎吧。”库丘林含糊地应声。

味道当然是好,而且红彤彤的挺好看,不然他也不会吃了。但库丘林怎么说也是个英雄,开口就扯谎这种事做不出,但他实在不想直接称赞卫宫,感觉夸多了这个家伙就要蹬鼻子上脸。

“其实糖里面还可以裹很多其他的水果,我缝完这条裤子去仓库看看还有什么食材。”卫宫又说。

“啊?你没毛病吧,没事干做那么吃的干什么?反正能补充的魔力都是微乎其微啦。”

“我闲啊。”卫宫理直气壮地说。

“……我忙!”库丘林不想被划分到和他一个阵营去。

“今天是谁啃着我做的苹果糖躺在沙发上看美女杂志来着?”

“御主今天又不出征,我不躺着休息还能干什么?!拿枪扎你屁股吗?!”库丘林火了。

“看不出你对我有这种邪念,不过很可惜,我没有那方面兴趣。”卫宫严肃地说。

“……”

库丘林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

过了几秒,他提起长枪,抡圆手臂就朝弓兵的脸上招呼过去。



18


“想要裤子的话,直接来找我不就好了。”

圣诞Alter看着穿着白色南瓜裤在女子休息室里晃悠的杰克,表示很不理解。

“你的口袋里什么都有吗?有没有衣服鞋子和化妆品呢?”

玛丽两眼亮晶晶地看着她身边的那个大口袋,据说是只有到了圣诞节那天才会打开分发礼物,但平日里好像Alter也会满不在乎地伸手进去掏各种方便自己的物品。

“我可不是方便的万能机啊,许愿的话,也要诚心诚意等到圣诞节再说。”

Alter用锐利的眼神上下扫扫玛丽皇后,看她的气势,说不定到时候真能掏出国际大牌化妆品来。

“那如果杰克酱想要裤子,也得等到圣诞节是吗?”玛丽点着脸颊深思。

“那是当然。”Alter回答得毫不含糊。

“那今年的圣诞节,驯鹿还是Master吗?其实会打雷的鹿我觉得也不错哦!”玛丽一副跃跃欲试很想坐上雷电雪橇车的样子。

“那怎么行!驯鹿就得是Master这样乖巧温顺的才不会破坏大家的梦想。”Alter严肃地说。

“其实你只是喜欢看Master被捆上缰绳的样子吧哈哈哈哈!”

德雷克豪爽地大笑起来,边笑边拍手,她豪爽的胸围也跟着上下晃动。

“呵。不能否认。”

Alter闭上眼露出意味深长的微笑。


19


“啊,听说你喜欢幼小的男性,不知道我算不算在其中呢?”

亚历山大溜达过来闲聊,说出来的话却叫库丘林一跃而起。

“什么叫我喜欢?!我喜欢个屁!我喜欢力量强大的女人!很成熟的那种!”他咆哮道。

“哦是吗?可是大家都是这么说的。”亚历山大还是笑得如阳光般灿烂,不为所动。

库丘林烦躁地抓乱发辫:“谁传出去的?!那个红衣混蛋吗……不对,难道是那个变态作家……”

“我刚才去和大卫聊天,他就说他什么类型都喜欢呢。还说身为一个英雄就不能挑食。”

“那种连Master的屁股都敢捏的没原则的混蛋,他说的话你也听?!好歹你也算是个征服王吧!”

“嗯……我现在还小,担当不起这个名号呢,”亚历山大捏着自己的红发辫玩弄一会,忽然反应过来,“你说大卫王捏过Master的屁股?”

“何止,他刚来那天,手都伸到Master的衣服里面去了,吓得那小子第二天就换了件紧身衣。”

“这可真是不得了,幸好清姬小姐没听到,不然这基地就要燃起熊熊大火了。”

“不过他应该不会对你动手动脚的。”库丘林说。

“嗯?为什么?因为他也不喜欢小男孩吗?不过我想我这个状态,应该算是少年吧。”

“因为孔明昨天刚刚灵基再临满了。不然你以为我们这些天累死累活是在给谁打材料?”

“哈哈哈哈。”亚历山大爽朗地笑了。


20


“他还真是喜欢你的房间啊。”

看着门口走进来的白衣女神,正在打瞌睡的齐格飞愣了愣,这才匆匆从床上坐起身。

……谁来着?

“怎么,连我这样高贵美丽的女神都不认识,你真是枉生为男儿身呢。”

那位有着可爱无瑕面孔的少女款款走进来,顺手摸摸在齐格飞床边蜷缩一团却还是十分碍事的阿斯忒里俄斯。

“哦……您是尤瑞艾莉。”

齐格飞好不容易从脑海里把名字扒拉出来。倒不是说他完全不知道这名字代表着谁,而是最近基地里的从者越来越多,他很难把名字跟脸对上号。

“哼……现在的人类真是不懂礼数,见到女神都不知道下跪行礼。不过这样也好,我想他大概也是因为这种气氛才会经常到这里来。”

“你说他吗……”

两人一起看着占掉半间屋子的阿斯忒里俄斯,齐格飞耷拉下眉头,显得很无奈。

“说实在的我挺困扰,听说他很听你的话,你能不能叫他去宽敞的地方睡觉?最近我经常连门都进不来,还得自己灵体化去穿墙。”

“这怎么能说是他的错呢!”尤瑞艾莉反而生气了,“你应该去找Master,让那个小气的人类分一个更大的房间给你们!”

齐格飞思考了一会。

“呃,这么说可能有点迟了,但请问你为什么要凌晨三点到我的房间来?”

“反正女神本来就不需要睡觉。我是女神,你的房间就是我的房间。”尤瑞艾莉一脸理所当然。

“您不觉得挤吗?头发都挂到我的铠甲上了。”齐格飞很无奈。

“很挤啊。”尤瑞艾莉答道。

“那……”

“他原来都是黏着我不放的,最近都改到你这里来了,哼,我要看看你到底有什么好的,甚至比我这样完美的女神还有魅力。”

尤瑞艾莉爬上阿斯忒里俄斯巨大的身躯,在他背上轻巧坐下。

“弱小的生物不就是靠着互相依偎取暖,才存活至今吗?他因为还有人性,所以向你寻求温暖,那么现在的拥挤也就是人性的一部分,我就是来看看和他作伴的弱小生物到底是什么样而已。”

齐格飞迷茫地看着她长裙下雪白纤细的双腿,看了一会感觉好像不礼貌,又转而看阿斯忒里俄斯的蓬松白毛。

“现在的世界文明进步了,取暖不需要挤成这样,我觉得如果您想要他回去,把床边这个电暖炉搬过去就行了。”

他很诚恳地说道。


评论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