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主人主人什么叫账号卡 29


“大春?你说你们会长?”

叶修在网游里少不了要和蓝溪阁的会长春易老打交道,再加上蓝桥春雪这层关系,互相还是有些熟悉,但他其实并没有在现实中和对方有过多少接触。

“嗯,他声音有点哑,很容易听出来。”

“哎哟,和大春感情这么好啊,那我的声音你能这样马上就听出来吗?”

许博远愣着,反应过来他在开玩笑,从背后捅了一拳。

“要是你熟人,那没关系啊,现在就进去看看吧。”

叶修作势想进,被许博远拉住。

“但是……大春怎么可能在我家里,这是我家,他虽然来过,不至于能开我家的门……”

“所以才要看看怎么回事嘛。说不定是什么惊喜派对呢,哎今天不是你生日吧?”

叶修又在不正经,一边说手上一边把房门静悄悄地扭开锁,向外缓缓拉开。

这串动作分明没有弄出什么动静,屋里又这么热闹,可门打开后,谈话声还是骤然停下,那个听起来异常像大春的声音提高音量应声。

“回来了?”

先不管为什么大春在自己家,怎么说也是顶头上司,谈不上怕,可是许博远还是不能像捉贼似的举起武器跳进屋里,先小心探进半个身子看看。

屋里陆陆续续的脚步声,那些人也走到大门前,五六双眼睛互相瞪着。

“哈哈哈。”

先是叶修笑出声来。

光是看高出常人一个头的高大身材,他就知道绝对不可能是许博远的同事,更不用说这几个人身上穿戴的全都是眼熟到不能再熟的战甲。

“一二三四,四个狂剑,哎呀,大驾光临,蓬荜生辉呐。”

叶修笑着数数面前层层叠叠四个大块头,从装备看是明显的狂剑士,而他们的武器没带在身上,似乎因为室内太狭小,放在客厅角落。

转头看小蓝,他张着嘴,正目不转睛盯着站在最前面侧梳紫发的方脸男人。

“春……春易老?”

许博远指着那人不确定地说。

叶修看看他,又看看对面,看好戏。

“不是我还能是谁?”

那人用百分百原汁原味的大春声说着,咧嘴笑笑。

这张脸,这装备,许博远着实眼熟,但到现在才终于确定他真的是梁易春的账号卡。

账号卡在游戏中并不会主动笑,这从未见过的笑容也有八分像他主人。

”大春!“

许博远一激动,手指透过衣服掐进叶修腰上的肉里。

“蓝桥说通道不能过太多人,让我们来了,所以他和君莫笑查到的事情也托我捎口信来。”

春易老的声音果然很有特点,带有特殊的沙哑音却不低暗,颇有底气,声如其人,有典型狂剑的魄力。

“大春,给他们介绍介绍啊,放着我们三个干站着,多冷场。”

后面一个披着过肩黑发,相貌英气勃勃颇有些风流倜傥味道,除了装备其他气质都不太像狂剑的年轻男人轻快地凑过来,走到叶修身边。

不像其他账号卡动辄拉扯搂抱,他反倒很礼貌地伸手。

“猜猜我是谁?”

他笑得春风和睦,要和叶修握手,想必是和君莫笑有什么关系的账号卡。

“呵呵,斩楼兰,最近正研究你们队呢,你这一身我都能从头到脚背出属性值来。几天不见,你是不是又偷偷提高装备啦?”

“哪用得着偷偷呢,现在休赛期,正是做这些的时候啊。”

叶修跟斩楼兰意味深长对视一笑,握完手,又看向他身后气势逼人更甚的两位没说话的客人。

“你们也要我猜猜?”

叶修亲切和睦地搭话,但两个男人都冷酷霸道地抱着手臂,完全没有伸手来握的意思。

“孙哲平的。”

硬短黑发,两眼血红,气息显得年轻一些的人说道。

另一个就很熟悉了,毕竟是叶修在一叶之秋时期就交手多次的老账号卡。

“落花狼藉。其他不用我介绍吧。”

落花狼藉想必是场面经历多了,加上主人更替,性格柔和少许,再睡一夏比他主人还狂,似乎完全不把叶修放在眼里,根本懒得多说。

“还真是四个狂剑……”

除了春易老和落花狼藉,另外两人许博远并没有一眼就认出来。四个狂剑士齐聚一堂的魄力非凡,他怔怔看着自己插不进话的场面,感觉面前好像有四堵火墙烤着,屋里温度都升高不少,赶紧去开窗透气。

“什么风把你们四兄弟吹来了?坐,都来坐,仰着脖子难受。”

叶修像自己才是主人似的,邀请账号卡们都在沙发上落座,不过大块头们并没有遵命。

“会扎坏家具。这里又不是你家,你不心疼。”落花狼藉说。

“挤。”再睡一夏嫌弃地看看窄小的单人沙发。

最后几个账号卡席地而坐,只有叶修和许博远坐沙发。

斩楼兰先开口:"我们几个没有特殊联系,就是刚好扎堆,一起出来了,像坐旅游巴士。"

“四个狂剑扎堆?”叶修露出怪笑。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