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ATE/切金]别再来冬木市了! 05




“哼,本王倒是颇为中意!”坐在副驾座上的吉尔伽美什轻快地发出笑声,“这速度比起本王的宝具,还是差了些,不过勉强也能代步。喂女人,这车不能开得再快了吗?”

“可以哟!”爱丽斯菲尔发现自己终于有个知音了,开心得声调都提高了些,“冬木市的街道比这里平坦多了,包在我身上,一定比所有的车开得都快!”

“甚好,当本王的马夫吧!”

“非常荣幸,请务必让我开车!”

欢欣鼓舞地大喊着,爱丽斯菲尔猛地单手调转方向盘,让车子在一个疯狂的甩尾后,又重新恢复平衡,悬空两轮重重撞击地面,恢复了原先四轮驰骋的状态。

“……爱丽……”

切嗣的头在车的颠簸中不知已经在车窗上撞了多少次,说话都开始有气无力:“你这样在冬木市……会被交警罚款的……”

“诶~但是不是有那个什么教会吗?这算是战争花销吧,他们会替我们支付的啦!”

“哼!如此小气怎配做本王的Master,给本王闭上嘴老实地呆着,”吉尔伽美什拔高声音恼火地吼道,“女人,冲着前面的那个断崖,前进!”

“遵命~”


××××


“呕——”

切嗣蹲在断崖边,对着下方无人的山谷发出惨烈的呕吐声。

“切嗣你不要紧吧,妈妈,爸爸他这是怎么了?!”伊莉雅惊慌失措地拍着父亲的脊背。

“他是晕车了,这是很常见的现象哦,不过伊莉雅你的体质和我一样,是不会晕车的类型呢。”

爱丽斯菲尔伸手对丈夫释放出治愈的魔术,一边对女儿解释着:“大概是刚刚让车着地的时候,颠得太厉害了吧。”

“爱丽……太乱来了……你可是刚刚开车飞过了两个悬崖啊……”切嗣抬手痛苦地擦着眼泪,“万一没控制好,我们就要跌进深渊里去了。”

“诶~亲爱的,你对我的车技太没有信心了。”

“我只是……呕——”

“哼!不中用的Master。”吉尔伽美什站在远处抱着手臂向下眺望,满脸鄙夷地瞥了眼切嗣,背后忽然空气流动金光弥漫,“如此污秽不堪,简直令本王不齿,还是干脆杀了你,另找个像样的魔术师才行。”

“以令咒命令吉尔伽美什,”切嗣在吐得快趴平的时候听到他的话,恼怒地喘息着发出沙哑的声音,“不得做出任何伤害卫宫切嗣身体的行为。”

“啧!”

吉尔伽美什的红瞳忽然一阵闪烁,原先的轻蔑神色大为动摇,过了会闭上眼睛收起了背后的光。

“好大的胆子,竟敢将那种廉价的枷锁束缚在本王的身上,你知道后果会怎么样吧,切嗣!”

“啊,我当然知道,令咒的用处不就是让你为我赢得圣杯吗。”

切嗣摇摇晃晃站起来,脸色发青地走了几步,砰地又扑倒在地。

“哇——妈妈,怎么办,切嗣他是不是死掉了?!”伊莉雅吓得捂住了脸。

“伤脑筋啊,上次坐我的车,切嗣他还没有晕得这么厉害的,虽然那时候我的车技还没有现在这么好,”爱丽抬手托住脸颊困扰地想了会,迟疑地抬头看向站在高处的Archer,“王啊,能请您将切嗣抱上车吗?我们两个的力气有点……”

“用本王的天之锁捆起来,拖在车后拉回城堡想必是个不错的主意。”英雄王转头露出一丝狞笑。

“噫!不要啊,妈妈,伊莉雅不要爸爸被捆起来!”可怜的小女孩被吓得蹲下来抱住头。

爱丽斯菲尔想了想,抬手挽起袖子:“说的也是呢……妈妈要负起责任!来吧,伊莉雅,你去把车门打开!”

最后切嗣还是被妻子揪住双手在雪地上拖了几米,塞回车厢内的。

“诶——原来爸爸的身体这么差。”伊莉雅嘬着自己的手指,担心地看向身边的父亲,“妈妈,回去的路上开慢一点吧?”

“好的~但是妈妈刚刚是从悬崖上飞过来的,如果慢慢开回去,要绕很远的路呢。伊莉雅不要着急哦。”

这时,坐回副驾座的吉尔伽美什忽然出声:“女人,从这边往西能看到一片城镇,那是什么地方?”

“那个啊,应该是附近的小镇。有时候切嗣会去那里采购些日用品,但我从没去过。”

“开过去。”

“哦!您想去看看?太好了,能允许我带着伊莉雅去买几件新衣服吗?!”

“如果那镇子勉强还不令人生厌的话,倒也可以答应你的请求。本王正好也想散散步。”

“了解!出发——”


评论 ( 2 )
热度 ( 3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