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全员]这件事Master说了也不算数! 37-41



37


“发生什么事了!”

红衣弓兵一脚踢开迦勒底管理室的门,全副武装冲进来,跟在他身后的有从者化的玛修和四五个正在休息室的英灵。

迦勒底的工作人员都被这阵势吓了一跳,纷纷四散逃向墙根,瑟瑟发抖。

虽然叫来大人物们的就是这个基地,可他们见到杀气腾腾的英灵还是很怕啊,他们又没有令咒!

“刚才Master是不是发出了惨叫?!基地内通讯频道听得很清楚。他还好吗?!”

玛修紧张地抱着巨盾说。

工作人员自动让开,好让从者们看到完完整整活蹦乱跳站在后面的御主。

“那声是怒吼,不是惨叫。”达·芬奇说。

卫宫收起武器:“为什么怒吼?我还从来没见过这粗神经的小子在基地里吼过谁。”

“他掏出几千个棱镜砸了我。好疼啊,真不知道尊老爱幼,见我这样美艳的容貌也下得了手。”

达芬奇点着自己的巨乳不满地说。

御主提着一纸壳箱的棱镜作势上去又要砸,被玛修用盾挡着脸给拖回去了。


38


自从那天提着棱镜跟达芬奇打过一架之后,御主就没精打采的。

最近起床也不积极了,于是玛修打算用自己亲手做的蛋糕和卫宫泡的红茶去叫醒前辈以及犒劳一下他。

刚打开门,她就看到把钻头般的巨剑扔在一旁,整个人都扑到床上的弗格斯,以及被他压得动弹不得还在努力反抗的御主。

“哦!小姑娘,这么一大早就来了,时间很不巧啊!等我办完事你再——”

壮汉飒爽地抬手打招呼,不过得到的回应是玛修的尖叫声以及强烈的迎面盾击。

“前辈,前辈你还好吗,你的贞洁还在吗?!”

玛修惊慌失措抱起气若游丝的前辈,发现他穿的睡衣都被蛮力撕开了,又脸红着赶紧扭头把被子拖过来捂上去。

“哦,他好得很!我们是互相爱慕的,只是解决一下生理问题嘛,我是男女都可以的啦!”

被打进墙里还像没事人一样站起来的弗格斯哈哈大笑:“还是说那个,你也想加入我们吗?”

听到响动赶到门口的几个英灵都露出了复杂的表情。

“连御主都想下手,禽兽呢。”牛若丸扶着额头。

“一大早就耍流氓,咻~真有精神!”德雷克吹了声口哨。

“哦!这就是那个什么,传说中的Boy’s Love,BL是也!虽然不是在下的守备范围,不过如果迦勒底晨报要出ALL御主的BL副刊的话在下也是一定会双收的!不不,三收!当然如果能有可爱女英灵们的GL漫画本就更好了——”

爱德华·蒂奇面泛红晕越说越激动,直到不知道哪位女士狠狠地踢了一脚他的胯下,才终于闭上嘴。



39


“你这是要做什么?”

齐格飞回到屋里,发现他的屋里除了暖炉,挤在暖炉边睡觉的牛角巨人,又多了个普通人类的身影。

“最近在这睡。这里安全。这是房租。”

御主点点头,递出一包QP以示诚意。

“为什么?不挤吗?”齐格飞十分担心御主被睡觉的巨人直接压扁。

“他大概是为了贞洁吧。”

抱着地铺用的被褥走进来的卫宫似笑非笑地说。



40


“你们有没有发现,Master的房间总是非常的整洁呢。哎呀,爱干净的男人就是有魅力。”

玛丽皇后在下午茶会的时候忽然说。

“听说是有小精灵在帮他打扫呢,真是浪漫!”伊丽莎白拍着手很向往。

“真的吗?”

大家都看向被邀请来同桌喝茶的御主。

被看的人只是沉默地点点头。

“好激动啊!我们去经纪人的房间探险吧!找到那个可爱的小精灵,让他也帮我们打扫卫生!”

伊丽莎白高举双手,得到大家纷纷响应。

御主却拼命摇头。


41


“哦,Master,打扫已经完成了。忽然回来,有什么东西忘带了吗?”

御主的房间里,穿着围裙的哈桑转身,手里还提着拖把。

门口的女士们都失望极了。

“戴面具的黑色紧身衣小精灵啊。”两仪式冷淡地说。

“要是接受了这个实情,其实还挺可爱的呀!”

玛丽皇后最先康复过来。


评论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