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全员]这件事Master说了也不算数! 52-55


 

52

 

“又怎么了!弄出这种限制级的叫声是想干什么啊?!”

卫宫一拳砸开女子休息室的门,另一只手上还握着锅铲。

穿着黑铠甲的女人和她脚下正踩着的一大团不明物质都抬头看过来。

“打扰了。”

卫宫点点头,露出“你们不用说我懂”的笑容,又要把门关上。

“给我等等不是这样的!刚刚是这个家伙一直抱我的腿所以才——怎么我刚来这地方就有这么多人要抱我的腿让我踩?!”

背后的门里传来那女人的怒吼声,另外还有一个激动到变调的尖叫。

“贞↑↑↓↓↑德!啊啊这样愤怒的绝望的姿态真是太迷人了虽然原来的那个纯洁无瑕的非常好但是现在的这个有一种别样的魅力唔噢噢噢噢——”

句尾显然是埋没在了黑色金属靴的踩踏下,卫宫揉揉耳朵,摇头让声音倒出去,继续去厨房忙活自己的事情了。

53

“嗯?你的衣服又穿上了?”

提着一个带防尘袋的大衣架来敲迪卢木多房门的卫宫,看到屋里出来的人时愣了愣。

“哦……又灵基再临了一次,就有背心了。虽然还是比原来穿得少。”

回想起前几天女子组那边暴动般的骚乱,迪卢木多心有余悸。

“是吗,那这个怎么办,我都做好了。”

卫宫为难地看着手里的衣架,迪卢木多接过来拿下防尘袋,发现里面是一套笔挺的黑西装。

从领带到衬衫袜子一应配齐的标准礼服式西装,虽然迪卢木多对于现代的服饰价值没什么概念,这套衣服的做工精良他还是看得出来的。至少比他所在时代的裁缝水准高多了。

“这是给我的吗?”迪卢木多拿着衣服抬头,他漂亮的琥珀色眼睛因为吃惊睁得很大。

“前些天你问我订制的啊。当做酬劳的魔石我都收下了,不可能白拿吧。你要不要试穿一下?哪里不合适我还可以改。”

迪卢木多好奇地举着衣架前后观赏半天,这才想起两人一直站在门口说话。

“那你进来等一会,我这就换上。”

“不用,我就在门外等着。”卫宫举起手一本正经地说。

54

衣服真是太合身了。

迪卢木多穿上这套衣服的瞬间,甚至有这凡俗的布料比他自己的魔力还合身的错觉。

“这是什么……有加成的礼装吗?”

疑惑地开门走出来,他摆弄着衬衫的领口扣,没从衣服上感觉到什么魔力的气息。

“并没有。我一针一线用迦勒底仓库里的布料做的。你没有打上领带啊,要我代劳吗?”

卫宫用像看砧上鱼肉的表情很仔细地上上下下打量他,只是在目测衣服做得如何,完全没注意到迪卢木多是什么表情。

“哦,领带。说来惭愧,虽然我知道它打结之后应该是什么样,但我并没有得到如何绑它的知识。”

卫宫随手拿过领带来,绕过他的脖子,将两条交叉,娴熟地打起一个小而精致的领带结。

“你看,这样绕过来。”他一边打一边还认真地说明。

“你稍微慢一点,我跟不上……这个角度有点……”迪卢木多低头别扭地看着,满脸茫然。

“没关系,反正你日常也不穿,我可以把领带打好结放在你的衣柜里,你需要的时候套在这里拉紧整理好就行了。”

打完领带之后,卫宫摸着下巴又前前后后地把他的衣领袖口都检查一遍,终于点点头,对自己的作品很满意。

“我很感谢你为我这么费心,不进来坐坐喝一杯吗?”

迪卢木多试着邀请他,抬头却看到远处墙角的几个女从者正探头看过来。

“那几位女士为什么不过来?以前都会疯狂地冲过来的。”他很不解。

“大概因为你今天穿得比较多。不然我可以替你问问她们的感想。”卫宫忍着笑说。

“不需要问的,我知道自己不管穿什么在女人看来都很帅。这就像与生俱来的诅咒,和我自己的意愿没有什么关系。”迪卢木多纠结地说。

55

“黑西装,真是好文明。”

被问到对卫宫制作的新衣服有什么感想时,阿蒂拉认真地说。

评论
热度 ( 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