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兵部京介/安兵]我在未来等你。 09


“哈哈哈哈,太好笑了,野狗就是野狗,不管穿什么都是一个样呢,我还是头一次见到把礼服穿得这么像工装裤的人,”兵部飘在空中转了圈,抬手擦掉笑出来的眼泪,忽然凑到他面前抽动鼻子闻了闻,“好吧,不管怎么说,你身上没有臭味了。”

“唔——”安迪恼火地别过头去,抬手抓着被发胶固定整齐的额发,“我这么没有贵族气质还真是对不住啊。”

“这种长领带不能这么系,你们几个也不提醒他系错了,”兵部直接把他脖子上的领带瞬移到自己手中,顺便将领带的结直接扯开,抬手重新将散开的领带挂在他的脖子上,“看好了,把这条折到这上面,从下面穿过去,然后绕两圈。”

因为两人离得太近,这情景让安迪忽然想起当初兵部亲手给他戴上限制器的事情,顿时觉得浑身别扭:“啊?不用这么麻烦吧,系出来不都差不多吗?”

“那可是差得远了。”

兵部娴熟地打好领带,忽然拽着一段用力拉了下,领带就紧紧勒在安迪的脖子上,让他差点一口气没喘过来。

“好好记住,能让我亲手打领带的殊荣可没几个人有过呢。”

“咳!唔……我觉得被你亲手勒死可不是什么殊荣……”安迪干笑着抬手抓住领带打结的部分,和对方拼命角力,“你们,你们几个不要光看着,快救命……!”

旁观的两男一女全都一致地将头转向旁边,假装暂时失聪失明,对他的求助视而不见。

兵部在勒了他半天快让他翻白眼的时候终于松手,但这完全不是苦难的结束,安迪很快发现自己的双脚再也没能踩上地面,像一只气球一样悬在了空中。

“喂喂,不会吧,又来?!”

虽然自己说了“又来”,但安迪也猜不出对面这个八十多岁的老顽童下一步到底打算干什么。

兵部轻快飒爽地抬起手,挑起食指示意了一下,忽然有五六道黑影像蛇一样从旁边的地面飞出,在安迪看清它们的真相之前就准确地缠上了他的身体,像活物般急速绕着盘成圈,继而让人眼花缭乱地牢牢交错收紧,让他的双腿啪地直立并拢,两手也强制紧贴体侧,像个棍子一样直挺挺竖在了空中。

“哈哈哈哈!这样真是超好笑!”叶先肆无忌惮地喷出眼泪指着安迪狂笑起来,“银色的衣服配粉色绸带太炫目了!”

“还不够呢。”兵部像指挥交响乐一样把两手交错挥了下,两条超宽绸带就从安迪背后绕了出来,在他的胸前和背后各打了一个软绵绵蓬蓬松的蝴蝶结。

“接下来就没有你们的事了,去忙自己的吧。”

用嫩粉色的绸带给安迪这件“礼物”做了个完美的最终包装后,兵部走过去拍了下安迪被缠得结结实实的腰侧,两人立刻一起从卧室中直接消失。


评论
热度 ( 4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