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全员向]这件事Master说了也不算数!21-25

21


尤瑞艾莉真的把齐格飞房间的暖炉搬走了。

阿斯忒里俄斯也真的跟着她回到了原来的房间。

所以说我的立场呢?

齐格飞看着冰冷的房间没有了暖炉橙黄色的光,心里空落落的。

“要火吗?”

路过的御主掏出了更厚一沓睿智的猛火,但齐格飞只是叹着气摇摇头。

“我满级了。该灵基再临了。”他郁闷地说。


22


“听说你向我的Master寻求烈火般的温暖了?需要火的话,我随时都能把你烧成灰烬哦。”

清姬温柔地从门外探头进来。

“没有,我只是问他要灵基再临的材料而已。跟你的不冲突,放心。”

齐格飞好心地解释,然后迷茫地发现清姬完全没有放心的意思,用杀死人的眼神狠狠瞪了他一会,又把头缩回去了。


23


“这个是什么?”

齐格飞迷茫地看着被强行放到他房间中央的奇怪机器。噗噗地向外冒着白汽,还挺暖和的。

“暖炉的改良版,加湿加热器。蒸汽——就是力量!”

差点因为过于高大进不了屋子的机械造物用重叠空洞的回音响亮地吼道。不得不承认,这声音听起来还挺有男子气概的。

“你做的吗?”齐格飞迷茫地研究这个“科技”的产物。除了喷出来的热气有些吓人之外,这个小东西还挺有趣,将手放在热气中,过一会,手就被打湿了。

“暖炉,不算什么!”

机械挥动手掌拍拍他的肩,差点把齐格飞拍得嵌进墙里面,然后哐当哐当踩着地面大摇大摆出去了。

……这是什么意思?是要来和他交朋友,还是来推销蒸汽?

齐格飞迷茫地看着那个喷吐雾气的精巧机械,思考了一下阿斯忒里俄斯会不会被这东西再钓回来。

钓回来干什么啊?反正他也只会缩成一团睡觉而已。

但是挤惯了,屋子忽然变空,挺不习惯啊……



24


“哦,女士们应该会喜欢吧,不是听说什么加湿可以美容嘛。”

晚上打牌时,听到他说到加湿器的时候,卫宫坦然地说。

牌桌边的几个男人都抬起头来。

“看我干什么?”卫宫挑起眉头。

“总觉得美容之类的话从你嘴里冒出来特别奇怪。”罗宾汉嫌弃地说。

“这没什么,老婆们为了取悦我,也都很讲究美容的各种办法呢,身为一个男人,这些起码的知识还是该有的。但是由你来说嘛……”大卫笑着上下打量他。

“由我来说怎么了?我看起来没有女人缘吗?”卫宫摊摊手。

“不太多,和我差不多吧。”齐格飞说。

“嗯?”罗宾汉觉得不太对,又说不出哪里不对,表情变得很奇怪。

“哦,和你差不多啊……”大卫也微妙地笑了。

“和你差不多吗?我当然比你受欢迎啊。我这么帅,会做饭,还克制你的职阶。”

卫宫反而是最吃惊的那个。



25


美狄亚疯狂地翻乱了房间里所有的角落,继而开始拉扯自己的头发。

没有了!

砂纸!有四个型号的砂纸不见了!她珍藏的存货!

可恶,到底是谁有本事偷偷潜进她神圣的工作间,还拿走砂纸这种稀有的道具!不知道在这个物资匮乏的基地里,砂纸是多难入手的东西吗?!

本来今天要把那个模型做完的,现在无从下手,没有比这更让人坐立不安的状况了。

“谁偷了我的砂纸?!出来,给我出来!我要让你感受到Master用完三道令咒却还在敌人100血的时候败退的那种绝望!”

她愤怒地里里外外在从者居住区喊了个遍,但英灵们大多保持一种很迷茫的态度。

砂纸?砂纸是什么?能吃吗?

哦好像是一种打磨用的工具。有攻击性吗?是谁的宝具?

“新发下来的玻璃杯剌手,我拿去磨杯口了。拿了四张,发给其他的工作人员了。进房间的权限,不是你自己给我的嘛。”御主叫住她说。

要不是旁边的玛修冲过来直接往御主身上丢了一个无敌,美狄亚差点失手就把主人给打死了。


评论 ( 3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