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全员向]这件事Master说了也不算数!06-10

06


“听到了吗,姑娘们都在抱怨你行为不检点。尤其那个穿紧身衣的,你占玛修便宜也悠着点,当心御主哪天令咒命你自杀。”

回到隔壁房间的卫宫幸灾乐祸地嘲讽库丘林,不过对方并不买账。

当然房间里还有其他人,包括抱着膝盖蜷缩在角落消沉的齐格飞,但卫宫一进来就专找蓝衣枪兵的麻烦。

“呵,你这样的,女人们甚至都不会拿来当作讨论的对象。”

说到男女方面的话题,枪兵反而是显得很成熟,还能反唇相讥,大概是因为他生前和女性的瓜葛太多,又或者凯尔特流的豪爽使然,根本不觉得这是什么值得不好意思的事。

“被女人当成讨论对象也没什么好的。”卫宫看了眼角落的齐格飞。

“他屠龙的时候队友都迷得神魂颠倒的,怎么现在就集体失忆了。”库丘林嗤之以鼻。

“不,他屠龙当前锋的时候一般是和圣乔治搭档,那些姑娘通常不出战。你说被迷得神魂颠倒的大多是男人。”卫宫说了大实话。

“你们说的……我都能听到……我这么没用真抱歉……”齐格飞了无生趣地说。



07


“不要伤心,我很欣赏你。”

出战回来休养了几天的迪昂大人听说齐格飞失落的原因,特意过来安慰他。

齐格飞的俊脸上露出了异常奇怪的表情。


08


“我也很欣赏你。”

御主说着,拿出了一沓睿智的猛火推到齐格飞面前的桌上。

“谢谢。”

齐格飞和他四手相握,终于感到了人间的温暖。

“他那张小白脸原来是男人喜欢的类型吗?”库丘林看着屋内的情景震惊地说。

“你喜欢他的脸不?”卫宫则随口问跟在他们身后的人。

阿斯忒里俄斯睁大鲜红的眼瞳,迷茫几秒之后板起脸。

“嗯。”

“嗯?!”卫宫和库丘林都回过头来。


09


韦伯走进从者休息室的时候愣了半天。

“哦,你来啦,你最好快点逃。”

亚历山大微笑着转头看过来,那张白皙的脸庞还是英俊又生机勃勃,只是此刻他披着一头红发,发辫被身后的玛丽和迪昂解开了,两人正欢快地编着复杂的八股辫。

并没有理解到自己为什么要逃,韦伯再转头就看到了撑着剑颇有威严的亚瑟王和另外两个女士一起把Caster库丘林团团围住,而被围的那位则露出誓死不从的凶恶表情。

“你们别想往我头上别蝴蝶结和绸带花!不可能!”库丘林咆哮道。

韦伯懂了。

他转身就跑,身后的长发被人一把扯住。

回头时,他看到莫扎特细长的手指用一种难以理解的奇怪姿势死死绞着发丝不松开。

“如果要被处刑,那我也要拉个垫背的,能拉一个五星,不亏。反正你的宝具打不死人。”头上夹满小兔子发夹和水晶蝴蝶结的莫扎特得意地说。



10


“原来你躲在这。”卫宫愉快地看着缩在无人角落里擦枪的库丘林。

“哼。多亏我眼尖,看到女人们冲进来就溜出来了。那个披着头发的我大概已经活不长了。”库丘林难得露出满脸纠结。

“身为从者,被召唤出来就是为了战斗,这些天不出战,大家无聊。话说回来,谁要你留这种麻烦的小辫子。”

卫宫说着,在旁边找个墙靠着,看库丘林擦枪。

被他看了一会,枪兵觉得浑身不对劲。

“你要干什么?”库丘林把枪一丢抬起头,很警惕。

“我听Master说你的火锅煮得不错。”卫宫答非所问地说。

“干什么,难道你想让我亲手做饭给你吃?滚你的蛋,安徒生的炖汤也不错,你为什么不去找他?”库丘林瞪他的眼神充满了敌意。


评论
热度 ( 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