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叶蓝]主人主人什么叫账号卡 23


“好处?你想要什么好处?”

许博远没料到他来这手。

叶修笑笑,没说话,转身继续对着电脑忙活。

“……”

呆坐一会,许博远忍不住探身过去。

“请你吃饭?”

叶修没看他,只是盯着屏幕不出声地呵呵笑。

许博远不由得脸有点发烧。

叶修虽然退役了,退役前的年薪也高得可怕,和他这样的公会人员根本不能比,不要说吃饭,就算把饭馆买来也不一定入得了他的法眼啊。

“那你说,你要什么好处?你又想抢BOSS了是不是,你这个人能有点追求吗?”

“嗯……说得也是。这可是你说的啊。”

叶修转头过来,凑近他耳边好像要说什么,许博远肩一缩,正做好听到惊天材料清单的准备,就感到脸颊一热。

啾!

叶修结结实实亲他一下,亲得十分响亮,客厅里都有回声了。

许博远反射地伸手一把推他肩膀,叶修顺势软绵绵躺在沙发靠垫上。

“你……”

许博远震惊了。半边脸好像都不太好,嗡嗡嗡发麻。

“我怎么了?”

叶修靠着坐垫舒舒服服再抓过一个垫子抱着,翘起腿继续说话。

“哦对了,我来告诉你他们两个到底是回去查什么……”

“叶修!”

“到!”

“你给我回去!”

许博远这才想起擦擦脸。脸颊还湿着呢。

“回去?回哪?我刚才就坐在这。”

“回兴欣去!H市!爱去哪去哪!”

许博远劈手夺过他手里的垫子,蒙到他头上,想想气不过,总不能真的殴打前荣耀第一人吧,干脆一手摁着一手挠他腰。

叶修就在垫子下面呜呜叫着翻来翻去。

好一会过去,叶修猛推开垫子吼出声:“臭小子你想谋杀我么!要憋死人了!”

许博远却抓着垫子,脸上嘿嘿挂着笑。

刚被偷袭的时候他又惊又怒,不过闹一会到现在,看看叶修那张脸,他又不生气了,自己都说不清为什么。

算了,反正这个人就是这么不要脸呗,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他,以后小心点吧。

叶修原来还皱眉头,看到他表情,也不由得松开眉头:“笑什么笑,抽风啦?”

“本来想把你扔出去的,还是算了。”

许博远把垫子扔到他身上,挪到另一张沙发上。

“哎哟?逃啦?怕什么,我不乱来了,过来过来。”

叶修对他招手,但许博远一脸“就听你吹”的表情,抱着胳膊十分不屑。

“说吧,他们两个回去查什么?”

我都牺牲脸蛋了,你敢说不出一二三来,真把你憋死扔出去算了。

叶修慢吞吞吸一口茶水,才抱着垫子重新半躺下。

“刚才他们讨论的时候你在旁边听着吧?其实一直查不到出口的成因,这件事本来就很蹊跷,出来的账号卡没多少,互相很熟悉,如果出口可以主动造出来,那交流一下,早就该弄明白,他们却总是说什么出口的产生控制预测不了,你不觉得奇怪吗?”

“这么说来……好像是。”

许博远确实没朝这方面想过。

“以前王不留行来的时候,和君莫笑吵过胜率之类的东西吧?好像这个在高等账号卡之间是很常见的数据,尤其是进了神之领域的,账号卡之间切磋决斗是家常便饭,甚至可以说比主人间的对决多得多了。”

许博远心里顿时亮堂:“这次出口真的是一枪穿云和君莫笑PK打出来的话……”

叶修伸个懒腰:“谁知道是不是真的,万一是呢?那打一架就开个口子,荣耀不就成筛子了?他们两个想到这点担心得坐不住,就回去查了。”

许博远愣着,又觉得不太对。

“可是,以前他们也打,怎么没出过这种事?还是有别的原因吧?”

“呵呵,你怎么知道以前没有出现过?说不定是以前他们不知道【出来的方法】呢?”

许博远的脸立刻拉长一截。

“所以说还是和君莫笑有关系吧!”

叶修失笑:“你怎么老是和我的账号卡过不去呢,他招你惹你了?”

不说还好,一说许博远的火就窜到头顶上。

“你说呢?!”

叶修若无其事地转头看向屏幕,不接话。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