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ate/言金]我不想要这样的礼物。 10end



重新睁开眼睛时,绮礼觉得自己像是泡在热水里一样,全身都在冒汗。

过了片刻清醒些,他才察觉到自己只是普通地躺在床上而已。被子内的温度比平时要高,而且身体像是被灌了热酒一样,显得比平日要麻木和松软。脑内还有些眩晕感,但内脏间游走的莫名酸乏抵消了这种不适。

又过了片刻,他的听觉和视觉才彻底恢复。房间内的光线没有变化,能让他清晰看到现在屋内的情况。耳边能听到自己还很紊乱的喘息声,就像刚刚经过了什么激烈的运动似的。

“呼……这次,清醒得很快啊。”

他忽然听到上方传来了略带沙哑的柔和声音,眯起眼睛看过去时,他才意识到,还有另外一个人正跨坐在他的身上。

“唔!”

下身的感官一瞬间完全恢复,仍然有什么紧紧包裹吸附着的奇妙触感让绮礼的脑后卷过一阵麻感,混沌的精神终于彻底清醒过来。

“哈……就说你……怎么不拔出来啊……原来是这么回事。先……不要乱动。”

坐在他身上的金发青年喘息着断续说道,金色的细长眉头微皱着。这样看去,他的身体比绮礼想象的还要更瘦一些,细瘦的腰因为刚刚结束的事情而享受地大幅度后仰着。

“嗯……”

他抬手摁上绮礼的肩头,向前倾身抬起后臀,终于让绮礼与自己相连的地方彻底抽离,这才满意地吐出一口热息,顺势搂着绮礼的腰伏在他身上。

“刚才……”绮礼刚一开口,就觉得自己仍然有些口齿不清,“算了,没什么。”

“怎么,你很介意本王骑在你身上吗?”青年轻快地在他耳边一针见血地说出了他吞回去的话。

“我不太喜欢。”绮礼只能闭上眼睛,以掩饰自己的少许不快。

“下次你要是表现得好,本王也不介意换个玩法。”

绮礼睁开眼睛,看向近在咫尺的那张尖削的白皙面孔。血色还未从那张脸上褪去,让青年的面颊泛着淡粉色的红晕。被汗水打湿,相贴在一起的胸腹将呼吸的起伏传了过来。

“嗯?”青年将红眼睛调转过来。他的眼角和耳廓也是粉红色的。

“没什么,”绮礼抬手搂住他的腰,另一手拉过堆在旁边的被子,将两人盖上,“比我想象的累。托你的福,我的头很昏,很难说出成句的话。”

“一开始总是这样的。五六次之后就不会有这些反应了。”

青年大概是心情很好,说话的声音异常柔和,一边说着,他一边还游戏般地咬了咬绮礼的下巴:“对了,告诉你本王的名字吧。”

“……什么?”绮礼原本已经疲惫地半睡过去,听到这句话又睁开了眼睛。

“吉尔伽美什。叫一声来听听。”青年愉快地舔了舔他的嘴角。

“吉尔……”绮礼重复着这个发音,觉得很意外,“总觉得这名字在哪听到过。”

“心怀感激吧,不是人人都能得知本王的真名的。以前有很多供养者直到死也没能得到这份殊荣。”

我倒没觉得这是什么殊荣……

绮礼虽然想开口反驳,却因为头脑的昏沉失去了言语的动力,只是意味含混地紧了紧搂住对方的手臂。

虽然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但是这个久居画中的守护神好像很中意他。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你要回去了吗?”迷迷糊糊之中,他随口问道。

“听起来,你对本王恋恋不舍?”

吉尔的声音听起来很遥远。

“没那回事。我只觉得……”

你可真是个麻烦的礼物啊。



——THE END——


评论 ( 1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