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兵部京介/安兵]我在未来等你。 18


“嗯~”

兵部从鼻子里哼了声,终于离开他的脊背,落到旁边的栏杆上坐下望着星空,随时可能掉落下去的样子看起来颇为危险:“那家伙,总是说这种多余的事情。”

“……?”

安迪忽然发觉兵部的说法有什么地方很微妙。

“怎么了?”兵部也注意到了他的迟疑,不快地转过头来,“有什么要说的就利索地说出来,别吞吞吐吐的。”

“不,没什么……只是觉得,你没有否认啊。”

“你指什么?”

安迪看着兵部的眼瞳中反射出的少许月光和照明灯的光亮,有些不自在地清了清嗓子:“想见我的话,直接说不就行了吗?”

“少自作多情了。”

安迪对他尖锐的言辞没有反应,只是也抬起头望向云雾中时隐时现的月牙:“仔细想想,我好像也没怎么和你好好聊过。”

“不对吧?确切来说,我们之间也没什么好聊的。”兵部嘲讽地笑了声。

“也许是吧,”安迪因为高空的冷风,不舒服地抬手重新系好西装衬衣的领口扣子,“虽然一起经历过不少事,但是我也不太明白你是怎么想的。我离开潘多拉这件事,难道说让你很介怀吗?”

“我为什么要介怀啊,”兵部满脸嫌弃地咧咧嘴,“潘多拉可不是想进就能进这样随便的组织。你现在没有能力,根本就没用。既然自己说要离开,那正好让我们少一个累赘。”

“是吗?”安迪抬起眉头,忽然放心一般的笑了,“那就好。”

“……”

兵部瞥了他一眼,忽然一脚踹上了他的屁股:“怎么回事啊,那张蠢脸。一看就来气。”

被踢得向旁边趔趄了两步,安迪恼火地捂住疼痛的地方:“啊?!你到底对我的脸有什么不满啊,这么讨厌我的长相,不要看不就好了!”

“哼。”

兵部幸灾乐祸地看着他生气的样子,忽然往前走了两步,抬手捏住安迪的下巴,将他的脸托了起来。

“我说的是你这副呆呼呼的模样让人看着火大。不过嘛,这张脸,我倒是不讨厌。”

“唔?”

安迪还没来得及从捂着屁股的弯腰姿势直起身,只能别扭地抬头望着兵部逆光的脸。

虽然太黑了很难看清确切的表情,但好像有一瞬间,兵部的眼神——

“哗——!”

忽然,响亮的海浪拍击声从船头传来,脚下的船身再度猛地摇晃了一下。

这晃动对于站在高处的两人来说加倍明显,安迪立刻失去平衡,在侧倒向栏杆的时候反应敏锐地反抓住托着自己下巴的手,将兵部一把拉进怀里,自己屈膝靠近地面,用脊背撞上护栏层。

“哦,不错的反应。”

兵部伏在他身上,好笑地看他被撞得呲牙咧嘴的模样:“但是你难道是吓昏头了?自己别丢小命就够了,你居然还想保护我这样的高等级ESPER?”

“我不是在小瞧你啦,只是反射动作而已。”

安迪收紧手臂将他的腰锁进怀里,另一手牢牢抓紧栏杆。他的臂力并没有退步,不如说反而变强了,虽然负担了两人的重量,但他们从撞上栏杆的时候开始就没再随着船体滑动过。


评论
热度 ( 4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