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DC/超蝙/红绿]蝙蝠侠发现这件事用钱解决不了 05


正当闪电已经忘记当前话题,开始考虑是不是要以子弹速度奔到四个街区外买份披萨过来,旁边的绿灯终于闷闷不乐地出声了。

“虽然有休假,但没找到能去的地方。我看看银行账户,就哪里都不想去。”

果然就是这么回事嘛。

“等我一会。”

闪电话音刚落就挂起一阵风撩动灯侠整齐清爽的棕发,几秒后同样的风又在红色身影的重新回归中反向扫过。

闪电得意洋洋托着两只披萨盒,右脚还以英国绅士的标准姿势膝盖弯折脚尖碰到左脚左边的地上。

“也买了你的份,请你吃。”

他微笑着把热腾腾的披萨盒放到绿灯的膝间,在对方抬起头来的时候自己先补上一句“不用谢”。

哈尔的上半脸被遮着,看不到他的眼神,但闪电相信他的眼睛是湿润的,充满感激。

“这家披萨店的饼皮很脆,我喜欢,当然,奶酪也很新鲜,这很重要!披萨最重要的就是新鲜,虽然我,吃得,”在灯侠刚刚把披萨放进嘴里时,闪电已经连着吞下两块,“吃得很快,但不表示我尝不到味道,相反,我的味蕾比一般人要敏感多了。”

“我想也是。”

哈尔没有任何胃口地看身边的人用会把食道撑碎的气势狼吞虎咽,自己小口小口坚持正常速度吃饭。

和巴里在一起混久了,会对这个世界正常应该有的速率产生质疑。好像一切都太慢,太阳升起得太过悠闲,潮汐的起伏应该一天十次,每个月的工资也该发十次。

作为正常的巴里·艾伦生活时,到底是怎么撑下来的?周围的人不觉得可疑,细想的话,说不定不是他故意掩盖,而是异常现象发生得太快,都没被人注意到。

“我忽然想到,”巴里打个响指,“你如果手头紧,去不要钱的地方就行,何必苦恼?”

“不要钱?”哈尔叹出饱经沧桑的气息,“世界上还有不要钱的地方?务必给我介绍。”

“啧啧啧,”闪电举着最后一片披萨晃晃,“你不要一成不变地思考问题嘛,钱,有各种解决方法,包括蹭蝙蝠侠的车,联盟的飞机,或者让那个老好人S先生用人力飞机送你一程。相信我,他一定会答应的。你可以去无人小岛呆两天,也可以登山,看夜景,潜水,随便你挑。反正有灯戒,你又不需要花钱买装备。”

说得好像有道理啊!

哈尔脊背渐渐挺直,比起最开始的垂头丧气进步不少。

但真的好好衡量与预测假期可能发生的情况,他的身体又疲软下去。

“说白了不就是无人区,和无人区吗。逃难的假日,我可不要,我想喝着高级香槟,有比基尼女郎坐在腿上,还能享受泰式按摩。”

巴里将擦手的餐巾纸丢回盒中,重重抓住他的肩,沉痛地摇头。

“这样不切实际的梦,还是放弃为好。”

“……哎。你说得对。”

哈尔嚼着披萨,满脸已经看透人生的豁然。

吃完披萨,又这么呆坐等待将近一小时,月色倒是很美,在海面泛着淡淡的银光,但要盯的人却是连根头发都没冒出来。

“哦?WW那边发来消息,好像接头地点确实临时改到她那边,但蝙蝠侠让我们还是守在原地按兵不动。”

绿灯看着团队指示,理所当然地从闪电脸上看到满满的失望之情。

“你知道吗我可以跑过去看看情况再回来”

他一无聊起来,说话又开始不带标点。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