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GO/全员向]Master今天不在家! 01-05

*御主(默认性别男)出门不在家时从者们无所事事的日常。游戏里的一些梗,好玩而已,不要太认真

*有些梗纯粹是玩游戏的捏他,可能玩过游戏才看得懂且会和fate系列设定有冲突,我选择放弃思考



01


“我说……”

库丘林看着背对自己这边走来走去金晃晃的人影,忍不住开口。

“你这样很烦啊!没事就好好坐下不要老是抱着胳膊蹦跶,至少也换件室内服,你那身盔甲反光很晃眼睛的!”

“你是什么东西,敢这样和本王说话!”

吉尔伽美什转过身,虽然很大声但他倒不生气。

因为他现在超无聊。

“啊?!”库丘林提着枪就站了起来。

“怎么,不服的话本王也不是不能赏脸把你打回老家去。哦不对,你已经死了,是无家可归之人。你那枪居然举得比本王的头还高,真是不自量力,现在放下去还可饶你。”

“你们俩有完没完要打赶紧打行吗。”

躺在角落假寐的白发褐肤从者终于忍无可忍开口了。

下一秒赤红长枪和凭空刺出金色涟漪的长剑短斧就一起朝他身上招呼过去。


02


Caster吉尔元帅在看到某个从者的第一眼就觉得和这个人有一种奇妙的竞争关系和说不清道不明的熟悉感。

“什么?吉尔伽美什?他算什么!要论最了不起的英雄当然是征服王亚历山大。”

长发青年一脸苦大仇深地说,虽然没人知道为什么他对着电视玩马里奥眉头也要皱得这么深。

“谁都比不过我的贞↗↘↗↘德↓!”

吉尔疯狂地大叫起来,最近这些从者都不太待见他,不过反正他也已经失去一切了,说他什么都行,就是不能说他的贞德不好。

“啊……?”

那青年转过身来,嘴里的烟被咬得变了形,细长的眼睛冷冰冰地瞥他。

“贞德是世界上最好的!最美妙的!没有谁能遮蔽她的光辉——”

“你在说什么啊,比起历史的功绩和个人魅力,当然是大帝更强吧。”

青年把披在肩上的长发往后一撩,站起身来。他细瘦的身上穿着正常大都市人会穿的剪裁合体的黑西装,在caster那夸张的衣着前看起来很文弱,却面无惧色,看起来还是打算随时把烟头吐到对方脸上的样子。

“什么,你算是什么人,敢对贞德这朵高岭之花指手画脚!”

“连我都不认识,看来要让你见识见识我的宝——”

两人正剑拔弩张的时候,角落闭目正在真午睡的白发褐肤青年忍无可忍地睁开眼。

“我插句话啊,孔明老爷子,你的宝具不是辅助型的吗?”

“你叫谁老爷子!”

黑发青年抓起手边的板凳就扔了过去。

“呵呵……没有见识的乡巴佬,”另一个角落,全身裹在斗篷中,只露出美丽红唇与精巧下巴的女人忽然阴冷地笑了,“我把这个弓兵绑起来,然后你放一个宝具,我们可以看看诅咒的效果需要多少回能耗死他。”

白发青年不睡了,跳起来转身就跑。



03


吉尔伽美什有一些烦恼。

虽然他这个英雄王理论上来说什么都不缺坐拥天下财富漂亮姑娘初夜都是他的,要是他有兴趣漂亮男人们的初夜也都是他的,简直是赢了整个世界,但他还是会有烦恼的。

比如把他叫出来的Master不仅无欲无求只想着拯救看起来已经病入膏肓就差一口气的世界,而且这个人还不喜欢玩女人!不喜欢打牌!不喝酒不抽烟!

叫出了这么多女从者基本上十个有八个都能对这个Master产生点好感,吉尔伽美什当然也能理解毕竟这小子长得就看起来很安全的样子又是魔力提供者自然能让女人们有依赖的感情,可问题是你撩没有错,一个都不泡就不对了!不泡没关系,好歹出门的时候都带走啊!

不带她们就算了,带上本王也行啊!区区人类算什么玩意,居然就让本王在后方看家!

一屋子衣着暴露的女人叽叽喳喳,真的很吵很烦很想出去逛夜总会啊!问题是他是从者还得听命!

吉尔伽美什当然可以一个乖离剑就把这Master扎个对穿人间蒸发然后回英灵座去,不过自从有个新从者来了,他就有了排遣无聊的途径。

“滚!”

坐在屋顶上吹风的剑士看到他就像炸了毛的猫一样拔剑跳起来。

吉尔伽美什看着她,她碧绿的眼睛睁圆了瞪回去,头顶一撮茅草似的金发竖起来紧张地随风晃动。

嗯……

愉悦!


04


库丘林做了个梦。

梦到床边坐着一个不知为什么袒露着经过千锤百炼紧实健美到刀枪不入的上身,面容英俊硬朗的东方男人,那人手上握着金属十字架,嘴里不知在轻声默念着什么,或许是在祷告。

这景象本来没什么大不了的,虽然梦见男人比梦见女人闹心多了,但好歹这个男人还是穿着裤子的。

可是这个人怎么看都很脸熟啊!

然后他吓醒了。

后来他才知道Master给他换了个新的概念礼装。

“蠢货快给我换万华镜!什么你没有?!没有就用龙脉!不换就扎死你啊!”

库丘林发疯了。



05


最近卡文卡得好厉害。

安徒生搞不清自己是出什么问题了。

反正写什么都写不出来。

当然他都已经成从者显然是不需要什么稿子了,但是写作的本能冲动让他心慌意乱,不写点什么就不能冷静下来。

抱着书进房间的时候,他看到角落那个长发青年还在弓着腰神情严肃地打电视游戏。

那个画面上跑来跑去傻乎乎的小人叫什么来着,听他说的……马什么奥?

虽然其他人嗤之以鼻,不过这种挺有童趣的东西,安徒生很感兴趣。

“喂。”

听他搭话,那青年抬起头。

这头黑发挺漂亮的。

“好玩吗?”安徒生其实没怎么搞明白这个人手里的那个东西到底是怎么用的。

“不好玩,挺难的。”

这个新来的从者还是苦大仇深的,把手柄扔下,疲惫地揉眼睛,虽然他大概并不会真的感到眼睛的疲乏。

“那怎么还玩?”

青年沉默许久,拿起手柄来,摇摇头。他的眼神很复杂,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很深的忧伤。

“想起某个人的时候,就玩一玩。”

哦!

有灵感了。

安徒生决定以后要多向这个人搭讪。


评论 ( 1 )
热度 ( 9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