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DC/超蝙/红绿]蝙蝠侠发现这件事用钱解决不了 11


“哦……”

“那你们呢?我知道绿灯还在树上。”

“来度假,”巴里快言快语地说完,又很勉强地补充,“顺便调查盗猎者。”

超人愣愣,忽然拍拍他的肩,一脸“不用说了我很懂”的表情淳朴地笑了。

闪电也就回他一个“不要告诉蝙蝠侠”的灿烂笑容,回拍他的肩膀。

区区从前某小型军火组织转行变成的盗猎团伙,竟然吸引来四个超级英雄对付,如果他们有幸得知,不知会作何感想。

“既然这样,我们目的一致,你们负责东面,我们负责西面,一旦发现异常立刻通报情况,除此之外还正常度假,只要没有紧急任务就不会特别要求你们中断行程,怎么样?”

对于超人的提议,闪电立刻竖起两手大拇指表示赞同。

超人就是好说话!最喜欢超人啦!

和善地又闲聊几句,静悄悄过来的男人又同样悄悄离去。

巴里开开心心回到屋内,对哈尔比划出警报解除的手势。屋内的人已经远观全程,但并不对超人的出现感到吃惊。

“他肯定不是和蝙蝠侠来查盗猎者的。或者说,不仅仅是。”

哈尔笃定地说道。

“咦?为什么?”巴里叼着面包抬起头。

“这种案子,蝙蝠侠一个人绰绰有余,为什么还需要超人?又不是外星人入侵,”哈尔伸直胳膊独占床铺,“而且超人还穿着便服。他为什么不穿制服?隐藏身份来这里,到底是要调查什么,很让人怀疑。”

“哦,你说得有道理。不过他不说,就是不需要我们知道的事,不用知道的还是不问为好。”

“嗯哼。”

原本就一心度假的哈尔,迅速同意闪电的观点,打哈欠翻个身,开始酝酿瞌睡。


——————


布鲁斯躺在火堆边,将手交叠在腹上,两眼望着星空。背后的草凉凉的,而火焰很热,造成奇妙的幻觉。

贴近地面的视角中,他看到克拉克的运动鞋接近过来,然后屈膝,坐在他身边。

他转过头,看到克拉克也在抬头看着星星。

还没等他问话,观察员就主动开始转述情况:“是他们没错。”

“为什么在这里?”布鲁斯闭上眼。

“来调查盗猎团伙的。他们打算在这里住几天,不知能不能有成果。”

布鲁斯直觉感到克拉克好像还隐瞒了一点小事,但牵扯到原则问题时,这个朋友绝对不会说谎,他没有怀疑的理由。

“知道了。如果他们和犯人遭遇战,不要随便出手帮忙,这种小案子,他们能应付。”

“我也是这么想的。”

克拉克低头看看他,布鲁斯却没立刻起身坐直,而是继续躺着。他的姿势优雅整齐,就像躺在皇家卧室的纯金卧榻上,脸颊被火焰画出金红色的精致线条,和荒野环境格格不入,却又说不出的协调。


评论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