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DC/超蝙/红绿]蝙蝠侠发现这件事用钱解决不了 04



闪电侠今天特别饿。

他吃饭快睡觉快走路快,饥饿总是陪伴左右,本来应该已经完全习惯,但今天真的饿到前胸贴后背。

说不准是不是身边绿灯侠一直在值班盯梢的时候使劲吃薯条的原因。

“你怎么不买点有营养的东西薯条吃多了还是很没味道的至少带有肉味的东西来啊你已经吃多少天土豆了”

话说到半当中,闪电已经迅速从绿灯的手中拿走一把,塞到嘴里吃起来,而被抢食的那位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

灯侠眯起在面具后的眼睛,把他的声音在脑内重放几遍才开口:“你请我吃。”

“没门。”闪电的手里又多出一把薯条,嘎吱嘎吱塞进嘴里。

“哎。”

绿灯连和他争论的心情都没有,一边看向他们监视的港口,一边摆出借薯条浇愁的丧气状态,蔫蔫蹲在黑暗角落。

闪电绕他左三圈,右三圈360度全方位观察,没看出和平时有什么不同。要说英雄们大多紧身衣,身材还是不同,哈尔的身材属于块头不大不小,上健身房也能练出来的正常比例,而他就显得更细条轻巧一些。

有时候挺羡慕超人那样的厚实肌肉,要能多些血糖储备,他也不至于这么饿啊。

“喂。”

声音没征兆出现在旁边,换成别人都会吓一跳,不过灯侠很淡定,头都没回就继续吃夜宵。

“你又怎么了,今天早上出门还很高兴,蹦蹦跳跳说你申请到年假了。”

闪电用胳膊肘撞撞他,而绿灯不高兴地往旁边挪开点。

“是啊,申请到了,那又怎么样。我是一个工作型男人,不屑于假期。”

来了来了,绿灯每个月都要来一次的消沉期,看他的情绪变化,闪电就能推算出发工资是哪天,以及交房租与水电费是哪天。

“别这么说,你是不是被想约的姑娘给拒绝了?”闪电又撞撞他。

“没有。不,我是说,我没有要约的姑娘。哪有人能拒绝我的邀请?”

闪电特别想抬起一脚把他从屋檐边踢下去,还是靠良知忍住了冲动。

“是吗,那你在闹什么脾气?”

灯侠把空薯条袋倒过来抖抖,用绿光做道电梯把它直线运到楼房脚下的垃圾桶里。

想扔垃圾用腿走下去不就好了嘛,闪电侠很嫌弃地在心里对他浪费资源的举动评头论足。

他们今天要监视的港口是某两个犯罪组织接头的地点A,地点B则是另一波人马盯着,到底敌人会出现在哪里,在看到人之前都不能确定。

说不定今天扑个空,视情况他们还得饥肠辘辘赶往另一边支援。

说起正义联盟里的所有成员,当然有适合监视的性格,也有不适合的,绿灯虽然没有显得不耐烦,但闪电可是一刻都坐不住,让他安安静静潜伏着就等于要命。

“为什么蝙蝠侠要让我监视,换谁都行,我宁可现在绕地球跑几圈,看看有什么危险,再回来报告。”

“说不定就是因为你总是想绕地球跑圈,而不是坐下来完成工作。”绿灯还是没精打采。

他平时可不是这样,要是斗嘴,不算上语速而是计较内容的话,闪电和他的胜率是五五开。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