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张佳乐的直播间(单发完结)

*社团七周年贺文。424社庆日快乐!

*联动小说《叶修的直播间》站内有连载


张佳乐:咳,咳。

孙哲平:哈哈哈,你看看,还黑屏呢,你出个声就八万人了。

张佳乐:怎么这么多人啊,我又不像叶修在正经做节目。

孙哲平:难得见你开直播啊。叶修每周都见,大家都不着急,更何况看叶修的大脸哪有你好看。

张佳乐:这说的倒是实话。

孙哲平:我看到画面很清楚。

张佳乐:霸图——

孙哲平:就算举你那白嫩嫩的拳头也不像老韩啊,摄像头都散焦了。

张佳乐:大家好我是霸图战队的张佳乐,操作账号卡百花缭乱请大家多多支持霸图战队!

孙哲平:我是他的直播间嘉宾孙哲平。

张佳乐:怎么说话呢你是我的老伙计孙哲平。嘉宾我另外找了。

孙哲平:啊?

张佳乐:磅数很重的!

孙哲平:别和我说你把叶修找来了。

张佳乐:怎么可能。

孙哲平:你把矿泉水小王子叫来了?

张佳乐:嘻嘻你猜!

孙哲平:这小子,还卖关子。

张佳乐:观众们好观众们好大家不用使劲给我送礼物的啊,我就是觉得直播好玩开一次试试。

孙哲平:啊?你不是说你喜欢礼物吗?

张佳乐:虽然喜欢,但是很多观众是学生啊,太破费不好。

孙哲平:好说,我去给你送个十万块。

张佳乐:哈哈哈哈平台要抽成一半呢你当真吗?

孙哲平:送了。

张佳乐:这礼物好厉害啊人数瞬间变成二十万了……

孙哲平:一会就降下去了。它会打广告。

张佳乐:拿你的礼物从来不手软。

孙哲平:观众说什么来着,我没和张佳乐坐一块啊,没看我们两人是分开的镜头吗。

张佳乐:是的!我临时想开直播的,想赶个挨桌也没那么快啊。

孙哲平:观众朋友们好这里是张佳乐的直播间,我是他的老伙计孙哲平。

张佳乐:大孙是拿出了被叶修折磨过的专业主持技术在帮我撑场子。其实我从来没在这么多人面前说过话,有点紧张。

孙哲平:这怎么可能,上次你在叶修那网络剧里玩得挺开啊,那次光网络直播人数最高都超过七十万了。

张佳乐:啥?!那么高?!哪来那么多人啊!

孙哲平:我觉得还少呢。

张佳乐:有点慌。我努力回想当时有没有干过什么丢脸的事。

孙哲平:不慌。不过观众们,这人真是临时起意,一个小时前才和我说要开直播的,现在他大概自己都没想好要干什么。

张佳乐:你真了解我……

孙哲平:没事啊,临时想。

张佳乐:我今天这衣服好看吗?!

孙哲平:啊?好看啊。你哪件衣服不好看了。

张佳乐:我想到要直播就去提了一件新衣服回来!你看我多有诚意,不像叶修天天穿一样的老头衫。

孙哲平:其实叶修也换衣服的,你仔细看他那个白T恤的胸口,LOGO不一样。

张佳乐:啊?真的假的?!

孙哲平:我和他搭了那么多期被迫看他的大脸和老头衫,我能胡说吗。

张佳乐:不过看看君莫笑就知道他的品味……

孙哲平:残。

张佳乐:残。

孙哲平:弹幕出现了很多冒充叶修的人。

张佳乐:叶修……他真的在看。

孙哲平:你怎么知道?

张佳乐:他……送了一根辣条。一闪而过。

孙哲平:残。

张佳乐:哇哇哇他瞬间刷了两百根辣条,一根一根刷的。直播间都被他刷卡住了。

孙哲平:呵,叶主播,不需要你秀手速,老子手速比你快。

张佳乐:既然他在看,我们继续说说他的坏话。

孙哲平:你确定要在我面前一直讨论另一个男人?

张佳乐:咳咳咳!观众们不要误会,他平时说话就这样……

孙哲平:就怎么样?

张佳乐:嗯那我想想还能干啥。

孙哲平:转得太生硬了。

张佳乐:你来一个不生硬的我试试。

孙哲平:你看这是什么。

张佳乐:啊?!

孙哲平:注意力转移得多么自然。

张佳乐:什么!刚才一闪而过的!那个毛绒绒的!什么东西!

孙哲平:楼冠宁家的兔子。

张佳乐:他养兔子!!!!!!!!!!

孙哲平:不是他养,他家里人养的,他家地方大,满院子撒欢跑。这只撞我脚上,就被我逮了。

张佳乐:被你逮了……你手有多快……

孙哲平:抓你练出来的。

张佳乐:说得好像我经常撞你脚上似的……

孙哲平:这可是名种兔子,比叶修那个大白兔好多了。毛特软。

张佳乐:给我一只!

孙哲平:我让楼冠宁记得兔子下小崽了给你留。

张佳乐:真可爱!真可爱!

孙哲平:别捶桌子。摄像头都歪了。

张佳乐:啊!我扶一扶。

孙哲平:想出来直播内容没有?没有的话来跟我打斗地主。

张佳乐:别……打牌不在行。

孙哲平:你不是还准备了嘉宾吗?

张佳乐:那个要最后放!现在我们两个先聊聊嘛。

孙哲平:兔子不是吃素的吗,这兔子怎么舔我。

张佳乐:哇我嫉妒!

孙哲平:嫉妒兔子可以舔我?

张佳乐:呸我是嫉妒你可以被兔子舔!

孙哲平:弹幕开始不堪入目了,你们克制着,不然我全拖黑了。

张佳乐:弹幕就说了也想舔舔你嘛,观众的心情可以理解。

孙哲平:你也发了一条?

张佳乐:我没有!那些弹幕不要顶着什么张佳乐2号之类的ID来骗人!

孙哲平:矿泉水小王子也在刷辣条。哦,你在选手群里喊过你要开直播以后,这些人开始来刷辣条计时比赛了。

张佳乐:他们怎么好的不学,坏的学这么快……

孙哲平:有观众问你的头发在哪里剪的,他们要去剪同款。

张佳乐:啊?什么同款,这玩意染个头留长了不就能扎了吗?

孙哲平:主要你人好看他们就觉得发型是特意设计的。

张佳乐:哈哈哈最早就是因为我懒得去理发店留长了就扎起来了你们都不知道吗?我头发长可快了。

孙哲平:还是来打牌吧。

张佳乐:别!别打牌!这样吧,你看上次网络剧你想跟我在游戏里逛逛,都没好好玩,今天机会难得,我们去游戏里转转?

孙哲平:可以有。

张佳乐:刷卡上车♩

孙哲平:刷卡上车♩

张佳乐:你……你……

孙哲平:我怎么?

张佳乐:你怎么学得那么像,我一身鸡皮疙瘩……

孙哲平:也不想想我天天听你说话多少年了。

张佳乐:你再来句让我听听哈哈哈。

孙哲平:孙哲平我喜欢你!

张佳乐:哇你住口!!!!!

孙哲平:特别像是不是?

张佳乐:我吓坏了。

孙哲平:我自己录音听过,让我给你的视频配音都没问题。

张佳乐:你……你还录音过……你……

孙哲平:敬业。

张佳乐:敬业个屁啦!快把录音给我删了!

孙哲平:哈哈哈。你的摄像头又散焦了。

张佳乐:哎游戏里还是这样。亲切。

孙哲平:坐会。

张佳乐:坐会。

孙哲平:当年还混网游的时候,刷完副本次数就这么坐着聊天。吃泡面。

张佳乐:哈哈哈是啊。挺怀念的。

孙哲平:不用怀念,今天也是坐着聊天。

张佳乐:哇哇哇已经有人发现我们了!围过来了!

孙哲平:那就再溜达溜达。

张佳乐:两只老虎两只老虎跑得快♩

孙哲平:两只兔子两只兔子跑得快♩

张佳乐:哈哈哈你这么一唱,我忽然想起你的狂剑是红眼啊哈哈哈。

孙哲平:这游戏商城有猫尾巴却没有兔子尾巴,差评。

张佳乐:你怎么知道我要买个送你!哎哟真的没有!

孙哲平:你想干啥我都知道。

张佳乐:我不服!我要抗议!也不卖兔子耳朵!

孙哲平:给你个猫尾巴。戴着玩吧。

张佳乐:你看它还一甩一甩的。

孙哲平:不错。

张佳乐:观众们好像也很喜欢。

孙哲平:我说好,他们怎么敢说不好。

张佳乐:啊?弹幕想多了,我不会戴到职业比赛上去啦!就在网游里玩玩而已啦!

孙哲平:你可以在和我打的场次里戴上。

张佳乐:我才不戴!你有种你戴个兔耳来和我打!

孙哲平:这可是你说的。我去给客服打电话,让他们上架兔耳兔尾巴。

张佳乐:我……开玩笑的……别……

孙哲平:逗你的。

张佳乐:你烦人!

孙哲平:你们看他这样多可爱。

张佳乐:你今天……情绪特别高涨啊……

孙哲平:本来我在直播间里状态就这样。

张佳乐:不你今天特别不正常,比之前在叶修那儿还厉害。

孙哲平:那正常啊,今天可是在张佳乐的直播间。

张佳乐:说得也是。

孙哲平:刚才刷本掉了点垃圾。我直接扔了?

张佳乐:别啊,留一两件纪念一下嘛。

孙哲平:你留着猫尾巴不就好了,我买的永久装扮。

张佳乐:噫这个留作纪念是想纪念什么啊。

孙哲平:不知不觉就半小时了。你不是说你只开一小时吗?你要不要加时?

张佳乐:啊?啊啊啊不行!太晚了张新杰要来敲门的!我去叫嘉宾!

孙哲平:怎么还敲门,张新杰是宿管大爷吗?

张佳乐:哎哟我上次和你半夜语音声音大了,他敲门探头进来,镜片光那么一闪,可吓人了……哦来了来了!喂喂能听到吗?

林敬言:哈哈哈听得到。

孙哲平:哦,原来是老林。不出意外。

林敬言:我来捧场啦,两位主播好!

张佳乐:晚上好!

孙哲平:张佳乐虽然叫人来了却没想好要聊什么。

张佳乐:你怎么知道!好吧我知道你肯定知道,你快帮我想想。

林敬言:说说叶修的坏话呀。

张佳乐:机智!

孙哲平:这才是老林的本色。

林敬言:什么本色,我是一个正经人。

张佳乐:关于叶修的坏话可多了我觉得应该挑一些猛的说。

林敬言:哎你们知道叶修从来没买过正装吗?

张佳乐:啊?

孙哲平:他上次网络剧的时候穿的正装确实是他弟的,这个我听说过。

林敬言:他只要有正式场合就去借他弟的衣服穿。然后就不还了。

张佳乐:哈哈哈不还了。

孙哲平:怪不得他都挑贵的借。

林敬言:我疑惑的只有一个问题,他那么虚胖,怎么穿进去的?看着还挺合身。

孙哲平:说明他弟也虚胖。

张佳乐:细思恐极……

林敬言:还有啊,之前叶修不是在直播间说头发基本都是老韩给他理吗?

张佳乐:喔喔什么什么?

林敬言:呵呵其实老韩不是一开始就会给人理发的,毕竟他剃狗毛练出的手,比较重。

张佳乐:剃秃过吗?!

林敬言:这是老韩私藏的照片我就不拿出来给大家看了,有几张旧照片是叶修戴着帽子的,那个就是老韩一推子下去就秃了半个头。

张佳乐:哇我很想看。

孙哲平:去问老韩啊,他说不定会给你看。

张佳乐:我要是记得没错,那种推……推子?怎么叫的?不是有个什么……辅助的……辅助的……套在前头的……我见过老韩的工具包里有。用那个就不会剃得太短呀?

林敬言:按他的说法,剃狗毛的手法,不用那种温吞东西。

张佳乐:服。

孙哲平:好。

林敬言:另一个嘉宾说他可以来啦。

张佳乐:让他来!

王杰希:我觉得这个直播间没我什么事啊。

张佳乐:老王你好!

王杰希:张主播你好。

孙哲平:自从叶修的直播间放毒污染以后,你最近有和林敬言捆绑销售的倾向。

林敬言:哈哈这么说不对,是我和他捆绑,我都退役了,也没他名气大。

王杰希:又要聊不为人知的友情吗?

张佳乐:现在你们的友情都已经广为人知啦!

王杰希:其实你开直播我就在看了。孙哲平我喜欢你那句真是精彩。

张佳乐:不精彩!你快忘掉!

林敬言:是啊是啊大孙学张佳乐真是绝了。我差点以为那句话就是本人喊的。

孙哲平:不过怎么想到要把他俩叫来的?

张佳乐:啊因为我给老林看我的新衣服啊他就说老王也在陪他逛街,我就顺便……

林敬言:总之都是顺便。张佳乐临时起意搞什么东西我见得多了,都习惯了。

王杰希:你弹性大。

孙哲平:原来你们两个现在挨桌坐啊。

林敬言:没挨桌啊。我们又没出镜,你怎么知道有没有挨桌?

王杰希:我们吃完小龙虾刚回家,还没坐。

张佳乐:啊我也想吃!

孙哲平:一看就是没吃晚饭。

张佳乐:谁说的,队内餐正经四菜一汤。

孙哲平:两个嘉宾有账号卡在手边没?也一起上来溜达。

林敬言:好啊好啊我有很多小号。

王杰希:给我一张。

张佳乐:你有很多小号这件事让我很在意。

林敬言:退休无聊嘛。

孙哲平:玩小号不算什么,你看另一个退休的都已经无聊得要坐在镜头前求聊天了。

张佳乐:他想叫老韩去陪聊都想疯了,还不好意思直说,啧啧。

孙哲平:其实老韩知道。

林敬言:当然知道。

王杰希:上来了。

林敬言:我也好久没和你在网游里玩啦。

王杰希:那次网络剧之后就没了。

林敬言:大家都忙。

张佳乐:我们四个人感觉气氛特别和平啊为什么呢?

孙哲平:因为这里是张佳乐的直播间。

张佳乐:哇接得好!不愧是专业捧哏!

孙哲平:那是当然。花钱请不到我。来,一人一根猫尾巴。

林敬言:哈哈哈老王你居然也戴上了。

王杰希:我挺喜欢猫的。

林敬言:我要截图留念。

孙哲平:今天来直播间的观众赚到了。

王杰希:我有个问题。你不是直播时护手不打吗?

张佳乐:啊!!!!!我忘了!我还拉你去打副本!

孙哲平:我不PK,那种低级副本和手操差不多,不算数。况且陪张佳乐,PK我也打啊。

张佳乐:不行不行,我刚才差点要拉个四人本了,我们还是继续溜达逛街吧。

林敬言:现在正是游戏人最多的时候。交易市场好热闹啊。

王杰希:我在玩家的野摊上挑货不知道是多少年前的事了。

林敬言:怀念。讨价还价,早期我还经常全服喊人交换什么的。

张佳乐:我们的青春。

孙哲平:现在也不老。

张佳乐:这把枪好看啊!

孙哲平:你又不是不认识。

张佳乐:低级武器,好久没用过了。

孙哲平:买个给你玩。

张佳乐:耶!这个可以留纪念!放仓库存起来!

林敬言:每次他喊耶我都想笑。

王杰希:很真诚的欢呼。

孙哲平:我就喜欢他这点。

张佳乐:大孙你把持一下……知道你喜欢我……想想就好了不要一直说。

林敬言:我也挺喜欢这样的大孙的。

张佳乐:你不要鼓励他!

王杰希:你们不要光顾着玩,我看了一眼时间,听说这次直播只有一个小时?

张佳乐:嗯……啊?啊!

孙哲平:快到点了。张大爷要来查房了。

张佳乐:这……那今天的直播就这样吧!我们自己再悄悄逛一会!

孙哲平:你该不会打算直接关直播了吧?

张佳乐:呃,不然呢?

孙哲平:别说关就关,好歹再说几句,观众还没心理准备。

张佳乐:哦,哦……但,但是说什么啊……

孙哲平:今天直播感觉如何?

张佳乐:挺好玩的!

孙哲平:观众反响也十分热烈。似乎都在要求你下周再来。

张佳乐:我考虑考虑!

孙哲平:我们说话的时候,两个嘉宾已经在那边PK打起来了。

张佳乐:啊?哈哈哈!怎么就打起来了,还打得挺激烈的,你们怎么不去竞技场啊,野图打架爆装备怎么办!

孙哲平:意思是我们俩替他们收尸吧。

张佳乐:啊对啦也谢谢今天的嘉宾来陪我测试直播!

林敬言:不客气不客气随叫随到啊反正我无聊。

王杰希:我有空就来。

张佳乐:那我们看着他们PK结束直播吧!大家晚安!可以加我这个直播号,什么时候我想开就来了!

孙哲平:晚安。



END



评论 ( 2 )
热度 ( 6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