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ate/言切]不曾于此存在的世界 10

*4战叫出了FGO切嗣后一脸懵逼的绮丽酱(X)两人就谈谈心,没有波澜壮阔的战争(emmmm





绮礼缓缓地收紧手指,力道上颇有些示意什么般的挑衅意味。他的嘴角甚至出现了难以察觉的笑容。

“我自己,就是那个召唤你到现世的媒介。这样想更合理。或许在你不记得的时候,我们的关系非比寻常,你会作为我的从者出现,难道不是因为你极其迫切地想见到我,或是要靠着和我强烈的缘分才能够现世吗?”

“……”从者在白发间射过来的眼神,都快能将人烧出窟窿了,却抿着嘴唇什么都没说。

绮礼的头向前倾,声音变成了几近气声的耳语,他的嘴唇都快贴到切嗣的唇边了。

“或许我们曾经是恋人呢?”

“我不记得自己有喜欢男人的倾向。”

切嗣的回答虽然冰冷,却比平时快了不少。从他紧皱的眉眼中,也能看出掩饰不住的烦躁在越来越浓烈地冒出来。

“那么,作为一个Assassin,你那么喜欢隐蔽气息,现在却坐在原处没有动过,又是为什么?”

绮礼的唇终究还是贴在了从者的唇上。

他的话语透过温热的气息传出来,在两人笼出的空间中震出低沉的泛音。切嗣的嘴唇极为冰冷,几乎就像雕塑,让人怀疑这是不是真正的亲吻,但绮礼却吮住他的下唇,过了几秒才松开,吻得颇有礼节,好像在让一个贵族小姐放松般。

至于这种举动让被吻的那个人怎么想,他似乎并不关心。

切嗣的眼睛,在这极近的距离中,终于能看出其中泛着光亮。在乍看之下的冰冷中,有种强烈的,灼热的感情藏在其中,或许连他自己都没有认识到,绮礼却看得非常清楚。

正是这种隐藏,那些埋在坚硬外壳下容易动摇和破坏的部分,在他眼中异常令人注目,令他许久都没有鼓动的心脏都有些收缩起来。

触碰了那冰冷的嘴唇两三次后,他张开牙关忽然将舌探了进去。

微张的牙关间刚接触到滑腻的舌面,切嗣就如同触电般猛地后退,手中的短匕反手挥过,绮礼敏捷地后跳,胸襟还是被匕首尖锐地划开,连垂在胸前的十字架都一同被切断挂绳,飞弹出去,在地板上撞出弹跳的闷响。

“真不愧是从者的武器。我的衣服可是特殊材质的防弹衣。”

虽然被自己的从者攻击,而且胸口的皮肤火辣辣地疼,已经开始渗血了,言峰却一脸轻松,还有余裕夸奖。

在极度震怒的从者面前,他可能下一秒就会没命,但他完全没有使用令咒的意思。

“我和你绝对不可能是恋人。不,我甚至不可能对你有一丝一毫的认同。”

切嗣咬牙切齿地说道。从他这样冷冰冰的人口中听到如此恼火的声音,真是一件稀罕事。

绮礼挑起眉:“原来你刚才没有躲开,是想要确认这个猜测是不是真的?我只是随口说说。”

“……”

对面的人已经恼怒到极点,愤怒的情绪甚至顺着契约以魔力的波动传过来了,言峰终于意识到自己要收敛一些,免得令主从关系彻底破裂。

“感谢你告知我这些内情。对我来说,无论是怎样的发展都没有关系。我并不怕死,而我也不在意你究竟是不是正统的英灵。只要我明白你出现的原因,你究竟是怎样的人,这就够了。”

那种平稳的气息终于又渐渐回到了言峰身上。刚才做出煽动般的过激行为,以及咄咄逼人的架势,都像是某个事不关己的人一样。

“够了?你可不像是已经满足的样子。”

卫宫切嗣低声从鼻子里冷笑,甩了甩匕首,将它收了起来。

虽然刚刚被主人亲吻不是什么好回忆,但他的情绪没有产生太大波动,这次攻击已经释放了全部,只几秒间,他就回复了原本的冷淡。

“……满足?我从来就没有过那种感觉。”

绮礼随意地检查了一下被划伤的部位,当摸到一手血后,他若无其事地坐到床边,将衣服脱下来处理伤口。


评论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