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Fate/言切]不曾于此存在的世界 12end

贴完啦,差不多算是11.5了,其实只剩一小截尾巴



“……世界的毁灭近在眼前,你身为一个魔术师却选择向自己的从者求爱,你没有意识到这有多荒诞吗?”

切嗣当然知道眼前这个人类魔术师的眼神和语气代表了什么。

成为从者之后,他的情绪反应迟钝了很多,但他并不是连最基本对人类的理解都失去了,眼前的这个男人对他产生感情的强烈程度,甚至让他那些迟钝的神经都恢复了不少。

只是两人之间并没有发生什么真的足以产生爱情的事情,更像是言峰绮礼单方面地被他身上的某种东西吸引了。

正是毫无缘由,才显得怪异。

“荒诞?”

绮礼挑起眉头,忽然咧开嘴角,笑得肩膀都颤动起来。可他的笑容中,却有一种难以形容的落寞感。

“如果你是指我因为一个男人布满疤痕和弹孔,还缺失了肋骨的身体而感到心动的话,是的,我也觉得非常荒诞。我真是无比罪恶,可是神却不惩罚我,那么我该如何是好呢?难道我要寻求你的谅解,让你将我的眼睛挖出来吗?”

从者沉默地在他的笑声中站了许久。

切嗣的眼神很复杂。他像是在极度地轻蔑,又像欲言又止地想表达些什么。

当御主异样的发笑停下来时,他只是闭上眼,重新变得冷淡而拒绝。

“我不会挖出你的眼睛。你只是对我产生了好感,并没有做错什么,不需要受到惩罚,我也没有资格评判你。只是我不会回应你的任何示好,你应该早就明白这点。”

说完,他忽然灵体化,从两人紧贴着的僵持中离开了。在之前的交流中,很多次本可以一走了之的情况下,他都耐着性子留在原地,而此时消失,等于是单方面给这次交流画上了句号,如果言峰不使用令咒,想必是无法再叫他出来了。

坐在床上的人还是那样赤着上身,搂住什么的状态。迟了两秒,言峰才将手臂放下来,又抬起右手,摸着已经开始结痂的伤口。

“那真是……”

他喃喃自语着,甚至不知道自己说的是什么意思。

“那真是……再好不过了。卫宫切嗣。”

 

 

 

THE END


评论
热度 ( 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