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多CP]叶修的直播间 番外篇3-03

*全员向,CP自由心证,可能有CP倾向的有标签

*炎炎夏日写个消暑番外,还有人记得直播间正篇吗,不记得欢迎再翻翻

*请大家务必看一下本站整合的更新说明和新目录点这里


番外3


逛展时间



叶修:我发现你经常会去搞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你平时很闲吗?

喻文州:怎么会,训练比赛上节目各种宣传活动,忙得不得了,今天还是队里放假才出来集体放风的。

叶修:那你哪有空学这学那的……啊,弹幕有懂行的说你刚刚打的居然是真的手语。你到底从哪学的,去聋哑学校蹭课了不成?

喻文州:就借点教材,看网上视频学啊。我这个人别的没有,就记性好。学东西比较快。

叶修:还会什么都来让叶主播瞧瞧?会喷火不?啊,不然来那个吧,马戏团里把好几个球在空中转成圈抛的那个,你肯定会。

喻文州:叶主播,我是蓝雨战队的队长,不是街头卖艺的……

叶修:哎哟!好大一声!我就说我不想来主舞台!

喻文州:叶主播很害怕大音量啊。别手抖了,刚刚手机都翻到后面去了,你在拍哪呢?

叶修:我这不是害怕!这是生理上不能接受。我们赶紧走赶紧走。

喻文州:那你先走吧。我听一会,这个歌手现场唱功很好。

叶修:嗯?谁啊?

喻文州:你看节目单啊。

叶修:我又不认识。

喻文州:她唱了两个当红新番动画的片头曲。

叶修:我不看动画。你居然会看动画。

喻文州:我什么都看。

叶修:咦,还挺好听。

喻文州:毕竟是我推荐的嘛。和老前辈您不一样,我很时髦,审美紧跟潮流。

叶修:什么话,我是古典乐选手,我钢琴弹得可好了。

喻文州:失敬,失敬。显得您更老了。

叶修:虽然挺好听的,但还是很吵啊,我都听不见自己说了什么。听完这首就走吧。

喻文州:我们这还是在外围呢。你应该挤到里面看看,前排打CALL的风景值得一见。

叶修:别想哄我淌浑水。

喻文州:原来没有被吵晕啊。

叶修:哦,观众也有很多人喜欢这个歌手啊。要我播给你们看?哎哟,你们双开一个官方直播不就好了,我这是手机,镜头不行啊,没法高清特写的。

喻文州:我举起来给大家看看,现场有这么多人。叶主播已经快陷入广场恐惧症了。

叶修:嗯?嗯?等一下,弹幕忽然变得好多啊,让我看看发生了什么……嗯?他们疯狂叫我们把镜头转回去。

喻文州:我刚刚举起自拍杆拍的是这个方向的半圈。他们看到什么了?

叶修:哈哈哈,不会吧!

喻文州:你这爽朗一笑可有点吓到我了。

叶修:没觉得你有惊吓。

喻文州:我从来没听老前辈你笑得这么开心过,你看到弹幕说什么了?

叶修:噗嗤,嘘,不要说话,我们过去看看。

喻文州:那边是藏了什么……

叶修:哈哈哈哈真的有。

喻文州:哦——?

叶修:来,给你一个艰巨的任务,抓紧这只宝贵的自拍杆,在我身后跟好。

喻文州:看起来很有趣的样子,我就接下这个艰巨的任务了。

叶修:我现在要潜行过去。

喻文州:你们看他这个鬼鬼祟祟的背影。

叶修:嘘。不要出声。我去了。

韩文清:嗯?!

叶修:哇呀疼死我了!你怎么对我下手这么狠!

韩文清:哦,是你。

叶修:对你亲爱的叶主播用反关节技,你还有良心吗?!

韩文清:是你先一声不吭偷偷想摸我衣兜啊。我还以为会场里进小偷了呢。

叶修:痛死我了,你这要是导致我胳膊筋腱撕裂,我可就废了。

韩文清:你本来就是废的。

叶修:哈哈哈,你聚精会神地站在这做什么呢?

韩文清:笑什么?听歌啊。有什么问题?

叶修:你居然会在GW会场挤在人堆里听穿短裙热舞的小女孩唱歌。

韩文清:你再傻笑,我就把这颗头直接拧下来。

叶修:哎呀,别锁喉,别,会颈椎错位的,真的不行,哥哥我最近腰腿肩膀都不好!

喻文州:我笑得手有点抖,大家见谅啊。

叶修:你别站在旁边乐啊,过来拉架啊!

喻文州:不是你自己扑上去的吗?还是背后偷袭,虽然动作太拙劣了,看不出你想做什么。结果是想偷钱。

叶修:胡说,我就想给他一个友好的拥抱啊!还没搂住肩就被反拧胳膊了!

喻文州:嗯,我觉得你乐在其中呢。就不拉架了。

韩文清:哦,那个手机是在搞直播间吧。就这么几首歌,还被吵得听不完,我把他拖到角落去揍一顿,直播揍。

叶修:多大仇啊!你平时也见不着我,意外在会场有缘相逢,难道不会心头一暖热泪盈眶,想跟我叙叙旧……

韩文清:我去拿防暴叉来把这个人叉出去。

喻文州:叶主播,观众很听话没有围观,可你还是面临被叉出去的危险局面了呢。


评论 ( 6 )
热度 ( 9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