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承花]学生(的恋爱)就该有学生的样子 04

“刚才承太郎在学校想我啦~”


听到妈妈抱着相框发出的甜腻腻叫声,空条都维持不住严肃的表情了。


他其实是很想说“替我看看这个人还有救没”,可是说话的时机从哪找?


算了,跟这婆娘没啥好说,还是去自己房间吧。


空条大踏步从房门前经过,可是陶醉在对儿子的美好想象中的荷莉女士完全没注意到背后有人。


“现在……唔……”


把花京院平放在地上之后,承太郎看着他满是血的衣服,发现自己身上也同样沾了血。以前他只管把人往医院打,可从没有过救人的经验,要怎么做比较好啊?


嗯……


承太郎走到墙边,随便从上面拿一本漫画来,凭着记忆翻一翻。


“什么人工呼吸,我不是要看这个,”他恼火地扔了漫画,又拿出一本,“哦,什么?摁住……摁住这里是摁住哪啊,懂不懂急救啊,随便乱画。”


明明记得自己看过的漫画里有人受伤是家常便饭,但真的想看急救知识时,最后起作用的还是一本六岁时荷莉妈妈买回来的【简单易懂家庭急救小常识】,名字俗到爆炸,插图也是烂得不可救药,承太郎觉得自己随便拿钢笔都画得比那上面的好。


“嗯?哦……先让病人平躺,检查呼吸是否顺畅,哦,数脉搏……清洗伤口……唔唔唔……麻烦死啦!”


承太郎把书摔出去,书却砸到了病人脚上,花京院伤上加伤地呻吟起来。


听到这个人痛呼的声音,承太郎不知怎么就心软了。


“算了。”


承太郎脱掉外衣,伏下宽大的身体,按照书上讲的一项一项检查花京院的身体状况。他甚至去端来盛水的盆,用毛巾帮对方把脸上的血迹揩掉——没错!他十几年来长这么大都没干过如此细腻到让人呕心的事,最温柔的也不过就是给他家那个婆娘买过退热贴!


当要伸手把花京院的衬衫纽扣解开的时候,承太郎觉得自己已经不是在治疗伤员,而是在干什么其他奇怪的事情了。他的手哆嗦了几下,确定没人在看他,花京院也没装死,这才恢复冷酷冷峻的表情把衬衣扯开。


“嗯……?”非常不恰巧的,胸口吹到凉风的伤员,竟然就这样醒了,“怎么……回事……?”


承太郎反射地举起手,打算把他就这么再拍昏过去。


“空条?!”花京院猛地睁大眼睛,看向他的眼神竟然有一丝惊恐。


恐惧的成分也许是承太郎过度解读了,但花京院的确是非常吃惊。他的惊吓程度让承太郎想起害对方重伤的人是自己,气势又软化下来。


“你不要动。”


他抬起两手捧住对方的脸,放低声音说道。


虽然他觉得自己是很和气的,可是花京院的表情可没显得放松下来。


“这里是哪?!放开我,呜!”


想推开他,花京院好像哪里很痛,又倒回地上。


听到他后脑在地面上敲得砰一声,承太郎沉默着拿了一个枕头过来,垫在他的头下面。


“你想……干什么……还有我的衣服是怎么回事……”


“你昏过去了,我以为你伤得很重,就带回家,打算包扎一下。”承太郎简短地解释道。他觉得自己说得挺清楚的,可是听起来怎么有点虚假呢?


果然,花京院躺在地上,睁大眼睛凶神恶煞盯了他很久,又没精打采地闭上眼睛:“反正输的人是我。要杀要剐随便你。”


TBC.


评论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