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全员无CP]JOJO的奇妙便当 03




“干嘛啊,那种表情什么意思,我说的是实情吧!”他没说话,仗助自己先沉不住气了。

“你为什么会这么想?他在媒体面前,可是很夸你的。”承太郎无奈地放下报纸。这新闻是看不成了。

“因为他都没请我吃过猪扒饭便当。”仗助重重在椅子上坐下,将脚架在桌边,故意弄出嘭的噪音。

“怎么会?”承太郎认为弟弟的脑袋又开始不记正事了,“第六部……也就是石之海首映式的时候,导演不是请我们参加过前六部的主角们都吃了猪扒饭吗?你还大呼小叫,从我碗里抢肉。”

“那是普通的盖饭!不是便当!!”仗助义正辞严地喊道。

“……有什么区别吗,都是导演亲手做的。”

“我听说那种犒劳演员最后一场戏的猪扒饭便当更好吃!!!那是神一般的味道!!”仗助示威般地用脚后跟磕着桌面。

承太郎沉默了。

“嗯……那个便当,是更好吃一些。”他的声音变得有些含混。

“对吧!”

“但我觉得,难道不是荒木导演更喜欢你,才不请你吃的吗?”

“为什么?!”

“因为饰演的角色死亡或者比死亡更糟糕的形式离场,不会再继续拍摄的时候,他才会做这种便当啊,”承太郎叹了口气,“因为看好你,想让你的角色有更多发挥,才没那种给你做便当的机会嘛。”

承太郎觉得自己说得太好了。如此诚挚有道理的解释,连他自己都有些感动。

没想到仗助只是嗤之以鼻地哼了一声。

“……你觉得我说得不对?”承太郎有些不愉快。

“当然不对!我告诉你为什么吧!”

仗助收回架在桌上的脚,拍着桌子提高声音。他原本嗓门就大,最近变声期刚过,声音里开始有了成年男性的沙哑,吵得承太郎耳朵嗡嗡直响。

“因为荒木老师在第四部自导自演,参演了一个重要角色!没错也就是所谓的露伴老师啦!因为他太忙了,根本没有时间下厨,所以不止我,参演那部的演员,好多人都是因为他太忙了才吃不上猪扒饭便当的!”

“……”

承太郎疲惫地拧紧了眉心。

现在他的心情和看到好友花京院用舌头去折腾樱桃的时候差不多,感觉好累。

“我觉得你说的,一点道理都没有。”

“明明很有道理!”

“你这么想吃,今天我见了荒木老师,替你说一声不就行了?”

仗助的表情瞬间从暴躁转为惊讶,很快就软化下去。

“唔……嘿嘿,真的?”他最后咧开嘴傻笑了。

“哎呀哎呀。”承太郎无言地摇摇头。

要说导演的猪扒饭便当是不是真的有传言中的那么好吃,承太郎认为也不尽然。不过他的味觉是演艺圈中出了名的迟钝,问他食物是否美味,答案通常有待商榷。

啊,这么说来,花京院在三部电影的拍摄现场吃到这份便当时,当时的确因为过于美味感动得流泪了呢。

为了照顾他的口味,荒木导演还往便当中放进了去核的樱桃作为餐后水果。真是体贴啊。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