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GJ]我想和你交朋友啊,杰洛医生! 25


“删掉!”杰洛只瞥了眼就惨叫起来。

“不可能。”乔尼敏捷地把手机塞进怀中,免得被抢走。

“快给我!”杰洛眼疾手快地扯住他的衣襟,把手指塞进他的臂弯里用力摸索。

“哈哈哈!”乔尼忽然难得地放声大笑,“痒死啦!”

“哦?你怕痒啊?那简直是太棒了,”杰洛一不做二不休地用力挠他的腋下和肋侧,“把——手机——交出来!”

“哈哈哈哈哈不可能!”

乔尼痒得滚倒在地,却执着地紧握手机不放,杰洛把他的上衣都扯到胸口,却还是没能成功抢过来。

“你留着有什么用?!看过就可以删啦!”

“留着嘲笑你啊哈哈哈!”

乔尼在地上滚来滚去,已经分不清他的笑声到底是在笑杰洛的金牙,还是痒得受不了,眼泪和鼻涕都笑出来了。

杰洛看着他的脸,忽然闭上嘴安静下来,收回了拉扯的手。

“……嗯?”

乔尼睁开一只眼看过去,杰洛正将帽子摘下,整理好额发再扣回头上。

“怎么,放弃了?拉我一把啊。”乔尼有气无力地举起手,发现自己的头巾都歪了,左眼的视野被遮挡了大半。

“哦,嗯。”

杰洛出奇含混地用力转了转帽子,这才将脸埋在帽檐下,将乔尼拉起身,拍掉他身上的灰土。

“你这是怎么了?”乔尼坐起来后,才发现同伴的神态异常,“刚才被我踢到胃?”

“没有啦,”杰洛清清嗓子,却不再露出金牙咧嘴笑了,“我才是得意忘形了,没压到小鸟吧?”

乔尼这才想起他的宠物,惊慌地转头翻找,却发现牙早就跳到了旁边的草丛里,正好奇地低头啄地面的石子。

顺着他的目光看向牙,杰洛忽然低声嘟囔:“我还是头一次看你笑成这样呢。”

“哪样?我又不是没笑过,”乔尼揪起衣袖擦干净脸,“真奇怪,我以前没这么怕痒的。”

“还是让我来吧,”杰洛从购物袋中翻出了消毒湿巾,抽出一张来捧起他的脸,“你把身上的土又蹭过来了。”

“是吗?糟了,这还是新买的衣服,我都忘了,”乔尼的睫毛碰到湿巾,反射地眯起眼,“都是因为你突然扑上来。”

“明明是因为你先偷拍我吧!”杰洛用力擦着他的脸颊,湿巾飘散出柠檬香味。

“有什么可不好意思的?你弄了那个金牙,还刻字,不就是为了给人看吗?我可不信你只是为了照镜子好看才……”

乔尼忽然把剩下的话吞回去,思考了一会嫌弃地看向他:“难道真是这样……?你每天都要对着镜子搔首弄姿不成?”

“当然没有!”

杰洛用力捏住他的脸,让脸颊的肉全都堆向中间:“你还不是整天戴着这个奇怪的头巾!你也每天对着镜子傻笑吗?!”

“我可不像你,不敢说实话,我就是觉得这么戴挺帅的,你有什么意见?!”

“……”杰洛的嘴因为过于吃惊合不拢了。

“你还要捏着我的脸到什么时候。”乔尼恼火地从变形嘟起的嘴里挤出句子。

“哦,哦……”

杰洛仓促收回手,掩饰般地用力搓搓下巴上的胡子。

“你又怎么了,从刚才开始就很奇怪,”乔尼忽然握住他的手腕向旁侧拉开,凑近探头看他的脸,“为什么一直看着别处说话?”

杰洛终于把眼睛调转回他的方向了,却还是没有回话。

这时,乔尼终于意识到,气氛好像有些不对劲。

他在近处看着杰洛,头一次注意到对方是浅淡的绿眼珠。阳光从另一边透过来,照出了眼白上的少许血丝。

杰洛到底在想什么?

乔尼好像明白,又不太想深思。他只看到对面的眼睛不断迟疑闪烁,弥漫着暧昧的雾气,视线虽然停留在他身上,却不敢迎向他的视线,只是像面对盆中热水似的,怕烫地轻触一下就逃开。

乔尼疑惑地皱起眉头后仰,想逃开这种沉默对视的压迫感,直到他看见杰洛抬手,摘下了头上的帽子。

“杰洛,我完全不懂你这是——”

乔尼还没说完,就看到对面的人将帽子竖举,挡在朝向行人一侧,在帽子后的阴影中向他倾身靠近。

乔尼只觉得脑内嗡地轰响,却还是不敢确定事情会怎样发展,就在迟疑的时候,杰洛的鼻尖碰到了他的,靠近的动作却停下来,像是担忧着他的反应。

一秒之后,发现乔尼没有躲开,杰洛试着将自己的嘴唇贴到了他的上唇边,轻轻摁压下去。



TBC。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