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你们霸图还有空房没(。・ω・。)ノ♡? 15

*韩叶♀,叶性转注意

*叶♀退役之后在霸图蹭吃蹭喝蹭电脑蹭老韩的日常。



“呵。”韩文清从鼻子里笑一声,“你穿这鞋,今天没摔过,不错嘛。”

按韩文清对叶修的认识,这个人虽然不能说完全没有女人味,但实在是缺乏女性的审美修养,不要说像苏沐橙那样打扮入时了,恐怕连硬跟的女款凉鞋都没什么经验,可是看韩文清挑了这鞋,她二话不说就穿上,倒也摇摇晃晃走到现在了,不由得让人刮目相看。

“嗯,这鞋跟还挺稳的,不愧是沐橙推荐过的牌子。”叶修踢踢地面,鞋跟的声音很脆。

“脚不疼?”韩文清斜眼看看她。

“疼啊。”叶修立刻回答。

“疼也忍着。你今天得给我这样坚持到回去。”韩文清丝毫没有恻隐之心,连看都不看她的脚。

“好的好的,我这不也没说要脱下来嘛。”

叶修笑嘻嘻的,不像是要生气的样子,可是以平时说话不饶人的态度看,她不像是脾气这么好的人,韩文清反倒又重新打量她几眼。

“今天怎么了?挺反常。”

“反常吗?”叶修低头看看自己,“她们给我刷的睫毛膏是挺难受的,我老觉得眼睛上有东西,又不能揉。”

“不是说那个。”

“那你觉得我这样好看吗?”

被叶修这么直接地问过来,韩文清反倒很意外。看看叶修异常整齐的长发和白净的脸,他想了想还是点头:“嗯。”

“你高兴就好嘛。”叶修笑呵呵地拍他的肩,自己往前走。

韩文清站在原地,看她的背影,看了足有十几秒,才大步走过去,大手将她细瘦的手腕拉着,过马路往停车场走。

叶修摸过冷饮杯的手指,凉冰冰的,沾着水汽。

韩文清的眉头忽然就皱起来了,叶修没看他的脸,还举杯喝着里面剩下的饮料,两人往车走去的时候一路无言。

跳过谈恋爱的过程,直接结婚,这种事当然不好,就算是韩文清也是觉得多谈段时间水到渠成是比较正常的,可毕竟遇上的是叶修,他觉得不正常反而才变得正常,现在两人拉着手,他才意识到自己和叶修并没有主动手拉手走过路。

是的,爱情意味上的拉手一次都没有。他们没有谈过恋爱,没有……好吧,他被叶修强吻过,他也强吻过叶修,但是两情相悦的接吻也是没有的。他还脱过叶修的衣服,叶修成天穿着内裤在他面前晃悠,可他甚至都不想伸手去摸这女人久坐之后软塌得根本不性感的屁股。

现在的年轻人不是都很开放吗?!他看到的新闻怎么好像大多数都是什么未婚先孕之类的情况,他和叶修为什么任何事情都没发生过?!

坐进车里的时候,韩文清还皱着眉。他想不通,以至于忘记发动车,而叶修在他旁边呆坐了足有两分钟,这才迷茫地伸手拉拉他的袖子。

“掉线啦?延迟掉到多少了?”

韩文清惊醒过来,转头看到叶修正一脸马上就要说出大堆垃圾话的笑容,什么都没说就拧动钥匙发动车子。

“怎么啦,有心事就和我说说嘛,反正你这停车费可以报销。”

“谁会拿这点小钱去报销。”

“哦哟!有钱人,很好很好,以后我就靠你养活啦。”

好像你退役前都是免费给人打白工似的——

韩文清只是想想,并没说出来。叶修说要他养活,对他来说不是什么坏事。倒不如说如果现在叶修没退役,两人却结了婚,那战场上兵戎相见,他现在可拿不准对叶修究竟该用什么态度了。

“哎你说我们都领了证,我是不是得去发个公告?”

车开到一半,叶修本来在打瞌睡,却忽然抬头用含混的声音说道。韩文清等过几秒,听叶修又说一遍,这才确定她没说梦话。

“用不着你发布。”韩文清很不愉快。

“啊?为什么?你意思是说你来公布?”叶修睁开一只眼看过来。

“领证的时候都被看完了,早就传疯了吧。”

韩文清对媒体不感兴趣,他的形象和态度也不适合炒作什么花边新闻,所以媒体也一般不敢招惹他。就算炒作了,观众们读者们会信吗?

可是和叶修的事不一样啊!今天大庭广众,法律认定,他们这可是真事!不信都可以调警用监控看看!

韩文清光想着回去之后,霸图上上下下那些表面老实内在闷骚的队员们会怎么闹腾,就觉得头疼。

“你看,我那满坑满谷的粉,你满坑满谷的粉,还有那么多暗恋明恋你的男人女人们,想想他们听到这消息会是什么表情我就能多吃几碗饭,哈哈哈。”

韩文清听着邻座尖锐的笑声,不由得叹口气。他忘了最让他头疼的人并不是媒体,而是正在哈哈大笑事不关己的这位。

“行啊随便你。”韩文清懒得说了。

“那你手机借我用用,你的包呢?”

“……让你买手机,你不买,你这不还是要用我的微博发?”

“对啊,”叶修从他包里拽出手机,满脸理所当然,“你的手机就是我的手机,你的钱就是我的钱,你的微博也是我的微博,有什么问题吗?”

韩文清看着前方,眼睛都不朝她那边斜:“我微博几乎不用啊。你忽然说这种事,才更会吓到人吧。不要把证件里的私人信息发出去了,不要发地点信息,其他随你。”

“哦哦。”

叶修含糊地说着,举起手机,抬头对着哪里咔嚓咔嚓地拍了几张。韩文清不想去想象她正在用自己的微博搞什么鬼名堂。


评论
热度 ( 8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