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你们霸图还有空房没(。・ω・。)ノ♡? 09

*韩叶♀,叶性转注意

*叶♀退役之后在霸图蹭吃蹭喝蹭电脑蹭老韩的日常。


韩文清没说什么,只是从鼻子里冷哼一声,就直起身来看向远处坐着。

侧头看看他,叶修发现他没有松开手的意思,就靠在他怀里坐着,识趣地不再说话。

韩文清说不清自己在想什么。

要说高兴,他现在的心情很难说有什么轻松的成分。但是既然他喜欢的人正在怀里,两人还刚刚亲近过,那肯定不是坏事。

可他怎么就觉得那么不对劲呢?

因为叶修的态度吗?他刚才的动作确实不算柔和,可是叶修却连一丁点害羞或是吃惊的反应都没有。

叶修说喜欢他,却只是不拒绝他而已,表达的方式怎么就和一般人不一样?

问题是韩文清太了解这个人。叶修对于他刚才的亲吻不是无动于衷的,这点事他还能看出来。

可是仅仅这样还不够,还太少。

那他到底想要什么?想要叶修说什么,有什么反应?

沉默地望着乌云层叠的天空,韩文清坐了很久,去思考这些得不出答案的问题。

与其说要想出名堂,不如只是让自己冷静下来。他的脾气本身很容易起伏,比赛之前也经常这样一个人坐着,可今天的问题并不一样,坐多久也不解决问题。

直到有水滴落在脸上,他摸一把面颊,意识到变天了。

“回。”

他拍拍怀里的人,对方却没吭声。

“叶修?”

他低头一看,叶修已经闭眼歪在他怀里睡着了,睡得十分安逸,呼吸绵长,被他打扰,还往他怀里蹭一蹭找个好角度。

这家伙……

韩文清不明白为什么只有他在烦恼两人的关系,他本来不是这样多愁善感的人,可是和叶修比起来,竟然还显得心事过多了。

“醒醒。”

他抬手,拍拍叶修的脸颊,当然动作很轻,叶修也完全没有醒来的意思。

他抬着下巴,看看那张熟睡的脸,思考这个人到底是装睡还是真睡。但装睡那么可爱的行为和这个女人实在无缘,在她醒来前,看来是不会用自己的腿走路了。

等待的时候,又几滴雨水落在脸上,韩文清心里叹气,手伸到叶修腋下把她上身捞起来,另一手搂着腿,抱着走回宿舍楼里去。

不要说抱女人,就是战队的队友和家中亲戚的幼儿,韩文清抱着人走动的经验也是少之又少。

在女人之中——或者说电竞圈的女性选手中——叶修算是身材高挑的,高而过度消瘦,那样的身体抱在怀中,蜷起来的手脚滑来滑去,令韩文清浑身别扭,不知道应该怎样才能抱得顺当,走几步就要扶一扶。

抱着叶修走到楼上,他本想把人送回屋里休息,自己也就回去了,可很快就想起来,叶修住在别的楼层,而他并没有叶修房间的门卡。

叶修有没有随身带着?可是现在这个姿势,他也很难再腾出手来开门,总不能把人放在走廊的地上然后翻找叶修的衣服吧,被人看到得误会成什么样。

站在原地花三秒钟思考这些无关紧要的小事,韩文清叹口气,又抱着人绕回来,走到自己房间门口,开门进去。

把叶修放到床上,他抬手擦一把额头,脸上已经有少许返回时淋到的雨水。看看叶修的额发,好像也有点打湿,衣服也发着潮气。

再想起两人之前就那么坐在外面的长椅上,叶修在屋里也是随便席地而坐,韩文清皱皱眉,无论如何不想就这么给一身脏衣服的人盖被子,但伸手拉起叶修上衣的下襟,看着裸露在空中的肚子,他忽然觉得气氛不对劲,又松开。

“……怎么这么麻烦。”

他非常恼火,又说不清到底在生气什么。

伸手向叶修那条品味糟糕的童装花色运动短裤,解开绑绳,将那条宽松的裤子扯下来并不难,但韩文清看着里面露出来的平角内裤,忽然就觉得没法淡定了。

明明这内裤最近经常在眼前晃,怎么现在看来就那么突兀。不就是脱个衣服,有什么了不起,还心神不宁,又不是小孩子。

就算道理全都懂,韩文清还是心神不宁。去换衣洗漱一圈回来,他发现叶修不知什么时候翻了身,爬到靠墙的床角,蜷缩着身子还是继续睡。

“醒来了就回去。”

他伸手推推,但床上的人翻个身,只是往床角钻得更深。

关灯坐在床边,韩文清听到外面已经大雨滂沱,他枕着手臂在叶修身边躺下来,又听到雨声中零零散散夹杂着呼吸声。

他的床并不是双人床,但为了睡得舒服,确实比单人床大。两个人在床上很拥挤,但叶修用要钻进墙里的气势一直往墙角缩,倒没有像想象的那样把他挤下床去。

韩文清听着她的呼吸声好一会,直到她咳嗽了几声,才反应过来她是怕冷。

伸手过去搂着肩,他把人往怀里拉近,裹进被子里。



评论
热度 ( 8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