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你们霸图还有空房没(。・ω・。)ノ♡? 23

*韩叶♀,叶性转注意

*叶♀退役之后在霸图蹭吃蹭喝蹭电脑蹭老韩的日常。


其实韩文清想的很简单,他确实只是打算送叶修一趟,回来就继续工作,实在没有什么其他打算,直到张新杰这么问了,他才想到原来他这举动在其他人看来差不多是换个借口带老婆出去玩的意思,往下顺着想想他就不得不笑出来。

他和叶修能去哪玩?玩什么?总不能去外面找个网吧开个房间然后上游戏大战三百回合吧?

更何况,他和叶修都认识这么多年了,两人又不是小孩子,哪还会有那种情怀,这些人都想到哪去了。

韩文清没有午睡的习惯,叶修也没有,他们两个各干各的有一句没一句随便说话,等到快出门了,他才看到叶修拖着鞋去洗脸刷牙准备出门。

本来不想多说,但看到叶修从衣柜里扒拉出到霸图时穿的旧T恤和牛仔裤,韩文清终于还是受不了开腔提醒。

“喂。穿我给你买的裙子。”

“啊?为什么?”

叶修已经把身上套的那件本来是韩文清的衣服扯下来,一个光溜溜的脊背对着这边在往身上套胸罩,听韩文清这么说,一边扣搭扣一边茫然地转过头。

“……不为什么。有新衣服就穿新的。”

且不说她以前脱衣服还知道回避一下,结婚以后该脱就脱从来不知道害羞两个字怎么写,韩文清发现她的审美也没有任何改善还变得更糟了。苏沐橙会忽然来看她当然是因为她结婚的事情,那也算半个娘家人来探望了,她也真好意思穿得这么邋遢,怎么不穿那条青蛙短裤出去呢?!

“哦,行。”

也不知道韩文清的意思她到底懂了没有,她没说什么,点点头就拿下新买的连衣裙,往身上套,找半天才找到袖口在哪,穿上之后又很狼狈地把过长的头发从领子里粗暴地往外扯。

最后坐在桌边的人实在看不下去了,走过去帮她把头发理顺,腰带系好。等转过来,韩文清发现左袖口的荷叶边都夹在里面,又无奈地帮她翻出来。

“你就得经常出去见见人,在屋里蹲得连衣服都不会穿了。”

上下打量她,韩文清忽然皱起眉头很警惕:“内裤穿了吗?”

叶修愣了一会,伸手拍他:“你真把我当成傻瓜了是不是?嗯?”

“你本来就傻。穿了没有,我看看。”

韩文清伸手去提裙子,叶修光脚踩着地跳开了,边跳边打他的手。

“看不出来啊老韩,你耍流氓耍得挺顺溜的嘛,亏我以前以为你是个正经人。”

韩文清皱眉又看她,两分怜悯八分嫌弃的样子,完全不像是有什么企图的表情,摆摆手就往门外走。

“穿好了自己出来,把你那头乱毛梳一梳。我先去把车开出来到楼下等你。”

叶修一把抱住他胳膊:“哎别走别走,你把创可贴放在哪了,让我往脚上贴几个,不然我不敢穿那双凉鞋啊!”

“……”

 

××××

 

接人的时候,苏沐橙看到叶修,嘴张得老大,一点淑女样子都没了,愣半天才跑过来,上上下下地看,都顾不上和旁边的韩文清打招呼。

“好看不?这意思是好看还是难看啊?”叶修就乐呵呵地站着随她看。

“转……转一圈?”苏沐橙摘下墨镜,还是瞠目结舌的样子。

叶修提着裙边,很配合地转两圈让裙子飘起来。

苏沐橙看完,终于缓缓地转身,走到韩文清面前,拉住手就上下摇。

“韩队长!谢谢你!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叶修穿裙子!我以为我这辈子看不到这场面了!”

韩文清看这两人一唱一和,倒是十分淡定,只点点头对苏沐橙露出一个不能算笑容的微笑:“我给她买的。”

“好眼光,好眼光。鞋也是你买的吧。我以前想让她在店里试一下给我看,她都死活不愿意呢。”苏沐橙认真地点头。

“这鞋磨死人了。为了见你才穿的知道吗,你看我对你多好。”

叶修争辩得振振有词,好像完全忘了之前自己打算穿球鞋和旧运动衫,韩文清瞥她一眼,也懒得拆穿了。

几人坐上车往苏沐橙订的酒店走,韩文清在前面开车,就听到后面两个女人叽叽喳喳闲聊。叶修虽然心情好了很能说,但在霸图呆着几乎都是缩在屋子里,韩文清既没怎么看她和男人说过话,也没见过她和女人聊过天,但见到苏沐橙她似乎就精神了不少。

“来来,恭喜你们结婚!这是礼物!”苏沐橙说。

“还送什么礼物,你人都来了,心意到就好嘛。”叶修说。

“我想来想去,你们也不缺什么,你都说要戒烟了那不能送烟灰缸对吧?我就给你买了套茶具。小小的,两个人刚好用。”

“哦!很好很好。老韩不喝茶,屋里什么都没有,哎呀我想泡个茶恨不得用泡面碗啊。你说以前你给我泡茶的时候待遇多好。哎你这茶具附赠茶叶不?”

收礼物就算了,哪有捎带还继续要的,韩文清在心里嫌弃。

“有的有的!上好龙井,我给你一起放在袋子里了,哎这个要冷藏比较好,你那里方便吗?”

“方便方便。你在这边呆几天啊,我带你玩玩。”

听叶修说到这,韩文清从鼻子里笑一声:“你带她?你认路吗,到了这儿就一直在霸图没出去过吧。”

“谁说的,去过民政局!”叶修大言不惭。

“你又不会开车。你要带她去民政局玩?知道该坐哪路公交么?”韩文清继续嘲讽。

“我们沐橙会开啊!你车钥匙留下,自己坐车回霸图去。”叶修根本不怕丢人,还愉快地拍拍手。

韩文清刚想说话,就听到苏沐橙清脆地笑出声来。

“不用不用,我在这边旅店住一晚,明天就走了。我还有节目和训练卡着时间呢,今天的空档都是挪出来的,电视台和队里拼命给我打电话,我都假装自己生病了……你看你看,又打过来了,嘘。”

苏沐橙正说着,手机就响了,她接起来胡乱应付又挂上。

“所以我说不用特意过来了嘛,你那么忙,跟我这退休老年人不一样啊。”

叶修笑呵呵地说着,刷拉扯开什么东西,嘎吱嘎吱吃起来,韩文清从后视镜看一眼,好像是在吃苏沐橙的零食。


评论 ( 1 )
热度 ( 8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