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承花]学生(的恋爱)就该有学生的样子 03


关于承太郎在那张扑克脸下埋藏着的心,其实活动是很丰富的。


他并不是真的冷酷硬派……好吧,也许是有点,但也不至于像传言的那样没血没泪。至于传得神乎其神的打架,掐指一算,上高中以来不过也就是两三场,实在是少得可怜,他都不知道对方的名字,打架就结束了。


那天看到手上缠着围巾,飞扬跋扈走过来的少年,他第一反应是又来一个寻事的。


看对方白白嫩嫩,眉清目秀,就是眼神忧郁犀利了点,发色俗了点,他觉得莫名挺感兴趣。如果打架,他决定手下留情,这次至少问出对方来路,也好了解自己结下过多少仇怨。


不过少年竟然只是彬彬有礼地送了块手帕就走了。他叫住对方问了名字,心想至少应该把手帕还回去。毕竟在记忆中,好好向他搭话的同龄男性非常稀少。


少到什么程度呢,便利店的男店员看到他就会自动闪开,让女店员上。路人被他碰到肩膀,只要和他对上眼神就夺路而逃,连公狗看到承太郎都会瑟缩到电线杆后,想尿也憋住。


当然,看到“情书”之后,空条他倒是没有太多杂念,纯粹是因为极度受女生欢迎的他已经太习惯于收到各种各样的告白书,以至于想不到其他可能。


对嘛,他就觉得不会有男学生无缘无故向他搭话,原来这个人是看上他了!


后来,午休时终于知道真相,发现花京院实际上还是在约架之后,承太郎挺失望。


高中生嘛,总是一个人,无聊死了,连一起吃拉面和牛肉饭的朋友都没有,每天只被聒噪的女生包围,有的人觉得是天堂,但他可敬谢不敏。


大概是想发泄被骗的不满吧,他就认真应付着把对方打了一顿。但是打着打着他发现,不对劲啊,花京院好像昏死过去了。


把少年翻过来一看,他吃惊地意识到,挑战者岂止是昏了,满脸都是血,额头被划破,头发乱七八糟,衣服都扯烂,恐怕牙都掉几颗,肋骨也裂了。就算是有天大仇,也不至于非得把刚认识的人打成这样啊,更何况,他是想手下留情和花京院认识认识的。


搞砸了呐……


很无奈地抱起重伤者,承太郎想想,还是把花京院挂在肩上,扛着跳出房间,从学校背阴的小路直接绕后门出去了。


接下来去哪里?送这家伙到医院?可怎么跟医生解释,难道说“我不小心把他打得半死,能不能给他吊瓶葡萄糖”?


扛着轻飘飘的花京院在学校外的小路上来来回回走了几趟,空条决定还是以不变应万变——


把这人扛回家再说。


死了就直接在樱花树下挖坑埋掉好了。


“呜……”


垂在他背后的脑袋痛苦地低吟,还咳嗽几声。


哦,没死啊。很好。


TBC.


评论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