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定穗]山羊是无辜的 02


“我们来试试即兴表演!”定助松开她的手,自己则跳上桥往另一边轻快跑动,“我们都急着赶路,往桥中心跑,相遇之后随便发挥啦!”


“咦?原来你是想玩这个?”康穗毕竟也是专业演员,听到他发出这样的挑战,稍稍有了兴趣,“角色呢!你跟我到底都是什么设定,总得有点前提吧!”


“就当我们是两只山羊好啦!”


康穗呆然地站着,想不明白“两只山羊”是怎么一个表演法。最后还不是要相撞吗?!


看到定助已经左右摆摆活动腰肢,热身好向这边做出预备跑的姿势,她茫然地也学着准备起来。算了……她觉得自己还是放弃思考比较好。


“三,二,一,开始!”


桥两边的人在号令后,都开始向中心跑动。只不过其中一个跑得充满信心,另一个则相当迟疑。


不长的距离一分为二后,两人几乎是几秒就到达了中间位置,康穗已经犹豫减速,但定助却毫不客气地一头直线顶撞过来。


“你还真的学什么山羊啊,至少去戴个角,敬业点!”康穗恼火地闪身,拿出动作演员的气势,也用肩去用力撞他。


没想到定助忽然一把揽住了她的腰。


“嗯?!”


康穗惊吓抬头,正看到定助一脸严肃地低头盯着她看。


那个表情和平时迷迷糊糊有些自然态的男孩很不相称,让康穗差点就穿越到自己正在拍的电影里,以为定助是中了什么替身攻击。


“怎,怎么啦……”她退缩地耸起肩。当初她面对定助的裸体都没有现在这么紧张。


“嗯,头一次仔细看你。”定助用正经的表情将她上下打量,两手堂堂正正没有一丝阴霾地揽着她的腰和肩,就好像要跳华尔兹。


“看,看,看什么?”康穗想了几秒这是演技的可能性,但山羊会这样严肃地看人吗?顶多会踩着她的背跳过去吧。


“本来要和你决斗的,但是,”定助咧开嘴,露出他并不像山羊的兔牙,“你是一只母山羊嘛!”


康穗觉得眼前有些发黑。


她还没反应过来,定助就轻松抱起了她,原地转圈,将她放在对侧的桥面上。


“交个朋友,以后想生小羊就来找我啊!”


在她发愣的时候,定助山羊已经向对岸跑了过去,还回头向她飒爽地挥蹄子……不,挥手。


“你这是性骚扰!”康穗终于反应过来,恼怒地对他大叫。但他已经坐在对岸的桥墩上,拿出泡泡机吹得漫天飞舞。


“我先到啦!你输啦!”定助很显然又自作主张地加了新规则。


“随便啦!谁也没想跟你争胜负!”


康穗没火可发,又转身跑回他身边,看着五彩斑斓的泡泡向上飘飞,一直消失在阳光下。


“你抱起来变轻了嘛,又在减肥,这样不好,会生病的。”定助看着泡泡忽然说道。


“我……”康穗有时候真分不清他什么时候认真,什么时候在开玩笑,“我的确是轻了一点……你怎么发现的?”


“手感不对啊。”


“你又不是经常会抱我!”


“挺经常的吧。拍海报的时候,还有片场里,我要抱起你的镜头很多咧。”


康穗愣了愣,这才想起,她还真是在很多意义上被定助占了不少便宜。


不过以演员的角度来说,也不能这样想啊。毕竟电影开始不久,先被看了个光的可是面前的少年,她倒是仅仅是裙子有些短而已。


“那……我越轻,你不是更方便嘛。”想到最后,康穗决定泰然处之。


“女孩子肉肉的可爱呀,再瘦下去,你就没胸了。”


康穗一脚踩在他的脚上,用力一撞,他没防备之下打个趔趄,差点从桥边滚下去,竟然身手敏捷地抱住了独木桥板。


“哼,我现在是D呢,比原来还大了。”康穗撑着腰傲然宣布道。她对自己的身材还是有自信的。


“今天的花色是粉泡泡呢,真可爱,是不是穿了官方出的周边内裤啊?”定助却说出了完全不着边的话。


康穗这时才意识到自己还穿着短裙,干脆飞起一脚,想把定助踢下去,没想到对方敏捷躲开后,又爬了上来。


“我有一个梦想,”定助严肃地抓住她的手腕,以防她再做出攻击,“就是把脸埋进F杯的大胸里。你要加油。”


“身材有比例这种东西好吗?!谁说F就肯定好看了!况且我到了F也不会让你埋!”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1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