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全员无CP]JOJO的奇妙便当 09




“你的休息室应该不在这吧,特意过来看我?”

乔纳森这才把脸从手中抬起来:“呃……是的,虽然你可能不愿意被打扰。”

“我给人的印象是这样?”

“也不是,我也说不好,”乔纳森敏锐地捕捉到乔尼的不快,又开始斟字酌句,“不过,总能看到你只和谢皮利先生说话。我是说,你的教练。”

“杰洛?我总是和他说话?也没有吧,”乔尼自己反而很意外,“我只是需要有个人扶着才能站起来。他提醒我怎样复健,所以我外出都是和他一起行动,免得受伤。”

“你的气色看起来比拍电影时好多了。我是说,好像还长高了点。”

乔尼茫然地看向旁边的人,但乔纳森的表情也不像是在开玩笑。

“我不是坐着,就是跪着,你怎么知道我长高没有?”

“哦……你知道的,我以前做过模特这行,我对人的身材很敏感,”乔纳森对他伸出手,“介意我扶你起来吗?”

“模特……呃,健美器材的?”

乔尼两手握住他的手臂,吃力地挪动重心,好让自己的双腿找到着力点。

“普通的那种……走T台的。默默无闻,不值一提的小角色,最后几套压轴服装轮不到我。”

“你的SIZE一定让设计师很伤脑筋。”乔尼将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了对方身上,不过乔纳森强健的手臂纹丝未动。

“的确是这样,虽然那时比拍电影时还是瘦多了。瘦长的身材更受欢迎,所以后来我改行了,毕竟这副运动员的身材想改也扳不回来。”

看到乔尼撅着屁股费力起身的样子,乔纳森困扰地歪着头,干脆单手将他直接从沙发上拦腰举起来,另一手从旁边拿来了他的拐杖。

“我想你不会介意这点帮助。”他将金属架到乔尼的腋下,顺便弯下腰,替他整理歪斜的裤腰和衣角。

门忽然砰地被推开了。砸在缓冲角上的声音让乔尼分了心,拐杖从腋下滑走,在他像通心粉一样软绵绵滚回沙发上之前,乔纳森匆反射地由蹲转跪抱住了他的大腿。

“乔尼,我抢了两份导演亲手做的冰咖啡,趁冰镇着快点……”

举着两杯饮料走进屋的金发帅哥一抬头,看到屋内的景象,脸上的笑容僵在了半当中。

“呃,打扰你们了?”他思考了半秒,举起杯子猜想。

“不,只是我差点摔倒。”乔尼黑着脸摇摇晃晃。

“我就顺便扶住他,”跪在地上的壮汉反应很快地立刻接话,“好久不见,谢皮利先生。”

“其实不是好久不见,昨天才见过的,虽然是我单方面地看到你。在他摔倒前,你正跪着?”金发青年走进屋,将饮料放在矮桌上,继续用戏谑的眼神看着乔纳森。

“蹲着。”乔纳森老老实实地回答。

“你们在做什么,需要你蹲在他脚边?见面会的即兴惩罚节目?”

“我在帮他整理裤子,”好男人乔纳森听不懂马术教练的冷笑话,“中线总是歪,我觉得服装师给他选的这身衣服尺码不太对。”

“我觉得你们有这个功夫聊天,不如先把我的拐杖捡起来!”

乔尼终于忍无可忍地加大声音。


To be continued→


围脖 https://weibo.com/u/2841255237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