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GJ]我想和你交朋友啊,杰洛医生! 23


“他也就能派上这点用场了,不是吗?你是出色的医生,这我承认,但有时候显得太保守,我想大概是因为你的家境,”护士长平淡地说着,端着杯子走向门口,“能利用的资源都要利用,什么都想着靠自己解决,当然会碰壁了。”

这一瞬间,杰洛觉得自己好像也从迪亚哥嘴里听到过类似的话,但他确定如果真的说出来,一定会被神力过人的白衣天使过肩摔到走廊上。

“你说得对。我会考虑。”他含混地说道,看着房门在前方被关上。


××××


直到第二天再见到乔尼时,杰洛也没能决定到底要不要把慢舞者的问题抛给那个据说是初升新星的英国骑手。

迪亚哥身上总散发出一种很不妙的感觉。倒不是说他究竟有多坏,但如果真的有求于这个人,大概会吃大亏,杰洛有这种直觉。

而且,近日来的忙碌让他忘了某件事。当潘兹提醒时,杰洛才忽然想起,迪亚哥曾经主动和他攀谈过,现在想来,那应该是某种交易的建议。

乔尼和他的马,好像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被那个人掌握在手里。

作为曾经暴风般席卷赛马世界的骑手,乔尼的八卦消息被同行知道并不稀奇。但如果是迪亚哥都会在意的,说不定就真的是听过之后会像潘兹那样大喊“我宁可不知道”的问题内容了。

“我没说过我还打算添置衣服。”

乔尼推动轮椅从更衣室里出来,他的身上换了一件崭新的绿色中袖运动衫。

“至少你得有几套吸汗透气的运动服吧,你打算就穿着那些花哨的衣裤做复健?你的皮肤会发炎的。”

杰洛顺手从旁边拿起一件女式粉色网球衫,比划到乔尼的身上,然后开始哈哈大笑。

现在他们所在的是市中心的普通卖场,在按约定吃肉喝酒之前,他打算带乔尼添置些日用品,虽然真正需要这些东西的人并不情愿。

“我觉得也没什么不行的,不过我是缺软鞋和运动袜,哦,还有手套。跌倒的时候我的手总是大块地擦破。”

乔尼把粉色短袖扔向他的脸,自己拿了一件印有紫色星星图案的长袖衫又进更衣间去了。

杰洛靠在镜子旁的墙上,忽然发觉自己或许是有生以来第一次陪同龄人来这种场所。扑面而来的新鲜感让他像傻瓜一样嘿嘿笑了起来。

“这件怎么样?”

乔尼皱着眉头推开更衣室的门,不确定地看向杰洛:“太大了?”

“还不错,你看起来清爽多了,不像快要发霉的病人。”杰洛忍着笑看他胸前飞满星星的样子,“而且这件不贵。折扣我可以再问问店员。”

“我还要买裤子吗?”乔尼烦躁地看向另一侧的一排运动裤,“试起来太烦人了。随便给我拿一条。”

提着两包新衣物走出店门时,乔尼没脱下之前穿上的星星长袖衫,看来其实还挺中意这件衣服的。

“为什么不让我送你护腕?好意被拒绝也挺让人伤心的。”杰洛把包放在乔尼的腿上,推着他的轮椅往前走。行人零星从他们身边走过,都对这个奇怪的组合侧目,但杰洛当做什么都没看到。





TBC。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