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你们霸图还有空房没(。・ω・。)ノ♡? 14

*韩叶♀,叶性转注意

*叶♀退役之后在霸图蹭吃蹭喝蹭电脑蹭老韩的日常。


一听这话店长如蒙大赦,赶紧从叶修的胳膊肘下面溜出去,钻到柜台后面,忙忙碌碌把各种式样的珠宝都摆到绒布上来展示。

到底是专业的导购员,他挑的款式,比韩文清自己看的好多了,都是一些偏中性又很精巧的造型,毕竟熟知霸图战队那就不可能不知道韩文清的老对头叶修其人,虽然今天叶修打扮得像个文文雅雅的大家闺秀模样,但内里仍然完全没变,实在不适合什么太过可爱娟秀的东西。

其实在进店十分钟之后,韩文清的耐心就已经消磨得差不多了,现在他只想着随便抓起一对付钱,转身走人,可是叶修却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还在不断叫店长往外拿各种样式,兴致勃勃地了解各种宝石的材质特点和价格。

这个女人有可能对珠宝感兴趣吗?打破韩文清的头他也不会相信。总不能是化了妆,连人格都改了?

“都不错!”

摆了一柜台的戒指之后,叶修感叹道。

韩文清已经实在等得不耐烦了,立刻开口:“那就挑一对结账。”

“我感觉都差不多啊!你觉得呢?”叶修说。

“……你一进门就这么说的。”韩文清皱紧眉头。

“你看,我很认真学习了半天,还是觉得差不多,你说是珠宝设计师有问题还是我的审美有问题啊?”

韩文清已经不想接她的话了:“设计师有问题。你随便挑个,我们赶紧走了,还有事。”

“嗯……你觉得哪个好啊?”叶修忽然歪头问店长。

被她这么一问,已经忙活半天的店长满脸茫然,想了想才回答:“还是要看你们两位喜欢,毕竟买戒指戴戒指的不是我……”

“那你就说哪个折扣最大吧!”叶修一拍手爽朗地说。

韩文清终于忍无可忍,抬手扯着她肩上的荷叶装饰边拉到旁边,自己另一手已经拿出了钱包。

“拿这一堆里面最贵的,刷卡。给我包得好看点。”


××××


电竞这行当,吃青春饭,时间就是金钱。虽说也有过得慢悠悠的人,但韩文清在长久与时间的赛跑中,养成了很急的脾气,办起事来雷厉风行。今天不是什么六八九之类的吉利日期也不是法定节假日,他们从进民政局到整个流程办完,并没有花去想象中那么长的时间。

“奇怪啊,不是都说现在民政局生意好得不得了,成天排大长队吗,我还想着今天穿的鞋跟高,怕自己站不下来呢。”

叶修用那种让人看了就很火大的姿势吊儿郎当地在他旁边晃着上身走着,手里已经不知何时多了一杯冷饮,勺子舀出一颗冰块放进嘴里嘎吱嘎吱地嚼。

多大的人了,有时候还会做这种幼儿似的行为,韩文清觉得很费解。

更让人费解的是叶修本人并不幼稚,甚至可以说老气横秋,或许她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有些习惯动作很孩子气,现在想想或许是因为她长期对着电脑键盘鼠标,几乎不和现实的人打交道,才残留下来了年少时的痕迹。

“不排队很好啊。我订的餐厅时间还没到,开车转几圈。”

韩文清向前走快几步,和叶修并肩。

两人的结婚证就在他胳膊夹着的文件包里。不像很多女性痴迷各种漂亮的大小包类,叶修从来不背包,当然也不能指望由她来看管证件。

领证的流程,因为事先查过了,韩文清并不觉得麻烦。只是有不少同来领证的年轻夫妻认出了他们两个,装作视而不见躲开围攻提问倒是更费劲。

既然结婚的手续办完,实际上他们现在已经是合法夫妻了,可韩文清仍然觉得整个事情有些不可思议,就算现在要他喊叶修一声老婆啊妻子什么的,他都觉得很虚假。

那他们之前在干什么?那些不就是为了证明这种关系不是虚假而进行的认证吗?

“哦哟,不得了啊,我们老韩还知道预订餐厅了,订了什么好地方啊?”

叶修笑嘻嘻地捏着勺子搅和杯里的冷饮,无名指上的戒指在阳光下亮得晃眼。幸好韩文清手上那只很低调,没有镶嵌什么璀璨的宝石,不至于亮成这样,不然真是连他自己都戴不下去了。

“新杰推荐的。”

韩文清简单地说。他当然没有叶修说得那么不开窍那么脱离时代,但他实在懒得辩解。

“哦!那肯定很好吃。”叶修拍拍手。

张新杰会挑餐馆,不仅是霸图队内有名,很多圈内的人都知道。看他生活规律到连韩文清都有些受不了,真不知道他到底哪里来的时间一一试吃各种大大小小的餐馆,甚至还做出了一张内部的美食地图,图钉扎在宿舍门背后,谁想改善伙食就去看看。

“没吃过。不知道。但你应该喜欢。他说那家的甜点和冷饮做得好。”

“嗯?为我订的啊?”

韩文清皱皱眉:“不为你,还能为谁啊?”

“哎呀我以为你就是那么公事公办地走个形式……你看,我们今天一直在走形式嘛。”

叶修故意抬脚踢一踢脚上的细跟漆面凉鞋,还在对韩文清要求穿正装这事表示不满。


评论 ( 2 )
热度 ( 87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