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全员无CP]JOJO的奇妙便当 11




杰洛故作深沉地举起玻璃杯,对着阳光晃了晃,看着上面的水珠流过手指:“巧合而已。你想得太多了。”

“那只是咖啡。你再看也看不出什么成色。”

“我拿饮料时,从导演那听到一个内部消息,你想听听吗?”

“不想回答就换话题,还真是你的风格。”乔尼哼了声。

“之后所谓的见面会,其实没有观众。”

“……你说什么?”乔尼难以置信地撇嘴,“那还叫什么见面会?”

“算是另一种不同的……你可以当做是惊喜节目?”

“哦,那些媒体惯用的伎俩,”乔尼缺乏兴趣地摆摆手,“先告诉你有个正经的活动,然后忽然现场变卦,以偷拍你的反应为乐。更下作的是,还有人愿意为此买单。”

“别那么说,有点娱乐精神吧,乔尼,这都是服务观众,他们就喜欢看这些,你瞧,就是那种……不可预测性。就和片场里导演让你即兴表演是一样的。”

“我回去了。”

“就是为了让你不回家,我才提前告诉你的。”

乔尼沉默半晌,叹了口气。

“好吧,你想玩的话。”

“你就陪我玩?”

“勉为其难地陪你玩。这是为了不让你这个容易兴奋的家伙在镜头前大讲自创冷笑话。你才是该为了自己的观众好好想想。”

“那可是我的魅力。你没看那些姑娘们一看到我就要笑得昏过去吗?她们还模仿我的招牌动作,拍照给我看。”

“只是因为你的脸长得好,你的腿细长得像小鹿。她们光顾着看你了,做什么都会被原谅的。”

杰洛满意地走到乔尼面前,像祝酒一般和他碰杯:“多谢夸奖。”

“……”


————————


包括在拍摄内的JOJO LION,八部电影,时长跨越十年的经典系列,其主演能够齐聚一堂的机会实在寥寥无几。仅仅是男女主角,以及少许主要配角,就像是校友会似的,将偌大的演播厅后台挤得热热闹闹,这在其他电影的活动中绝对是少见的景象。

“康穗,你不要到处乱跑啊,我又找不到你了。”

正在用手指绕着粉色发稍的女孩转过头,差点和凑近搭话的少年迎面撞上。

“哇!吓死我啦!你的帽子呢?”

“嗯?啊!”

茫然地摸摸头顶,男主角东方定助这才注意到头上的圆帽不见了。因为从未在媒体前以脱帽形象示人,所以现在的他看起来只是个普通的水手服少年,变得有些难以辨认。

“这样可不行,”康穗急忙搂住他的脖子,把他的头压低,“要小心记者偷拍。见面会都要开始了,你在做什么啊,快想想掉在哪了。”

“呜啊,康穗你身上好香哦。是不是藏了什么吃的?”

毫无危机感的男孩笑嘻嘻地凑近她抽动鼻子,露出可爱的兔牙。虽然很多观众认为这对教科书般标准的兔牙是假牙道具,就像迪奥的尖牙一样,但定助的兔牙的确是天生的。

“公众场合,你在干什么啊,我的衣服没有兜,不会藏吃的啦。”

“什么?真的没有?”

“你脑子里就只有甜食吗,快想想你的帽子……”

康穗忽然听到远处传来一声怪叫。

还没等她反应,她就被定助一把拉进怀里,接着立刻推到身后保护起来。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