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承花]学生(的恋爱)就该有学生的样子 12


“下午我就顺便在学校上课吧,只是午休露脸也不太好。”


“哦。”


“JOJO你下午有什么安排吗?”


“也没什么……”


“社团之类的呢?”


“没参加。”


“不过你的体格这么好,应该很受体育社团的欢迎吧?”


花京院说得太自然了,已经超出那些女生们尖叫欢呼的范畴,只是普通的称赞而已,但空条听着感觉非常不适应。


他还真没有怎么被同龄男性夸过。遍寻回忆,好像除了“JOJO你这混蛋”“今天就要教你做人”“长得高了不起啊?”“这校服怎么回事特别让人火大”之类的骂仗之外,几乎没人和他正常聊过天。


“还好。以前有人来问过,后来没了。”


“是吗……”花京院用想象之中会有的正常整洁的吃相嚼着饭团,“那你放学后一般都做什么啊?巡查地盘?”


“……巡查?我没有什么地盘。”


花京院嚼食的动作停了:“哈哈,别开玩笑,你的地盘不是本市最大的吗?”


“没那回事。”空条皱皱眉头,“你听谁说的?”


“大家都这么说,”花京院歪了歪头,又更正了自己的说法,“这是公认的了,从这里直到藤井商场那里,三个街区都是你的。”


空条沉默着放下了手里的筷子。


他虽然知道自己的名声多半误传,可是从不知道已经到了这么夸张的地步。


“公认,是怎么个公认法?”他决定仔细问问,“我没有做过什么地盘的标记,也没有特意去做过扩张的事情。”


“但是你打过其他地盘的老大吧?”花京院笑了,“帮派间的规矩是这样,不成文的,老大输给别的帮派的头儿,就得把自己的地盘让出来。”


按这个说法,他无意间打翻的那些杂碎里,还有帮派首领了?可是他也不记得其中有什么很厉害的人啊。


“可笑,又不是黑道,划分势力哪有什么意义。不过就是小打小闹,满足无聊的虚荣心。”


“哈哈,别开玩笑了,你是真的不知道?”


空条没说话,只是盯着花京院,被盯的人笑着笑着,也理解到猜测竟然成真了。


“……你真的没有组建帮派?”


花京院相当震惊。他说话一向很快,这次还是过了好一会才开口的。


“没有。”


“那我就是你收的第一个小弟了?”


“……”


花京院的说法听起来很奇怪,不过空条仔细思考,发现还真是这么回事。


“你连校园帮派的事情都不清楚,也就谈不上忽然兴起打算扩充地盘吧,我大概明白你说的需要保镖的意思了,”花京院饶有兴致地探头向他,“可是,这个误会已经根深蒂固,不是你说没有,其他人就会相信啊。如果还有人来挑战,要你交出地盘怎么办?”


“揍。”空条简单明了地说道。


“揍到什么程度?”花京院充满恶意地启齿而笑,“需要我拧断手指,或者再做些更有效的威胁手段吗?”


“可以考虑。”


空条看着他的脸,自己也跟着笑了。


两个男子高中生,端着充满爱的饭盒,在天台上狞笑着面面相觑,实在不能算是什么美好的画面。幸好做出便当的荷莉太太看不到这一幕。


TBC.




评论
热度 ( 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