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你们霸图还有空房没(。・ω・。)ノ♡? 08

*韩叶♀,叶性转注意

*叶♀退役之后在霸图蹭吃蹭喝蹭电脑蹭老韩的日常。



听她这么说,韩文清心情复杂。平时连出房间门都嫌麻烦的叶修,烟瘾都发作得想出去散步了,让他不知道是该心疼这人还是该拍手叫好。

子夜时分,算不上最夜深人静的时候,两人走到外面的街道上,还不时有车流和行人。叶修习惯性地微驼着背,手不断神经质地去摸裤兜,却只是顺着路往前漫无目的地走,完全没有去买烟的意思。

这个人别的不说,承诺确实从来没有食言过。说戒烟,立刻就能不碰烟,韩文清并没有烟瘾,不知道这需要多大的毅力,但想到叶修或许不会为其他人付出这么大的努力,他心里又有那么一丁点高兴。

“走,去超市。”

他走过去拉住叶修的手,被拉的人却像烫伤似的跳起来。

“我正耐着呢,别说给我买烟啊,不带这样欺负人的!”叶修大叫。

韩文清无言地看着她:“我只打算去给你买冰棍。就算你戒烟得再难受,我也不会给你买烟的,你以为我那么好说话?”

叶修顿时蔫了,换上没精打采的笑脸:“哦。冰棍就想打发我。”

“不然你想吃什么?平时吃的不都是那些。”韩文清冷哼一声。

“怎么也得来杯冰沙。要浇果酱的。”叶修严肃地说。

“明天再说。大半夜的去哪里找。”韩文清懒得理她,拖着手就走进24小时超市。

其实回想起来,他没给叶修买过多少东西。这个女人无欲无求,唯一觉得她可能用得上的就只有烟和咖啡了,这两样都是韩文清所不屑的,消费观自然就没有了交集。

看着叶修了无生趣的样子叼着一只抹茶味冰棍坐在霸图后院的长椅上发愣,他也在旁边坐下,忽然觉得是不是之前说得有些过头,虽然他对于叶修不回应自己是感到生气,可回想起来,他并没有为叶修做什么特别的事。

当然叶修愿意不愿意让他付出又是另一回事了,可他都要和这个人结婚,确实不能只用几根冰棍就打发。

“明天没什么事吧。”

听韩文清低声问,叶修慢吞吞转头过来,拿出嘴里的冰棍。

“没啊,我现在是无业游民,什么都没就时间特别多,队长大大有什么吩咐——”

韩文清皱皱眉,她现在果然心情不好,随便答话都像在挑衅。

“带你去买东西。你不是要冰柜?”

“哦,那个网上买不就行了,明天就有人送上门。不用出门吧。”叶修一脸不可思议。

“我不网购。可以付钱。”韩文清挥手,意思是你要买自己网购,我掏钱。

“哦那我顺便买点别的可以吧,我要买个放在床上的折叠桌,还有你房间连泡面都没有——”

“我要给你买戒指。所以你还是得和我出门。”韩文清不耐烦地打断。

叶修忽然就安静下来了。

两人安静好几秒,叶修才笑出声:“买什么戒指,我从来不戴戒指,妨碍操作。”

“我买是我的事,你戴不戴是你的自由。”韩文清倒是想得开。

“看你挺糙的,想不到还讲究这个。我都不讲究。”叶修左顾右盼还是想推托。

“呵。我是不讲究,我就没打算带你拍什么婚纱照。但是明天给你买身新衣服,领证要拍照的,你总不是打算穿着运动衫就去拍吧?”

叶修眨眨眼:“运动衫怎么不好了?该遮的地方都遮了,款式文明,健康环保。”

韩文清皱眉:“你瞎搅和没用。你不在乎我还在乎。你说不用我买房子,那我就不买,但是戒指肯定得有。我没去雇八抬大轿来抬你已经很客气了。”

他用的是陈述的语气,没得商量。

叶修抬起眉,咬下一块冰嚼着,好半天才叹气。

“好吧。咱们领个证就行了,不办宴不请亲戚,行不行?其他的都随你了。”

“行。”韩文清答得痛快。

叶修倒很意外:“真的?不用我见你父母,拜见七大姑八大姨什么的?”

“不用。我要娶的人,没人能指手画脚,有什么好看的。”

“好好好,我就喜欢你这爽快劲。”叶修笑嘻嘻地拍拍他的背。

“呵。”韩文清又冷笑。

叶修说喜欢他的时候,一般不是得好处,就正想要求好处。他完全不觉得高兴。

“哎你拿个总冠军戒指给我就算婚戒了嘛,多好。”叶修还想讨价还价。

“呵。比赛是比赛,我就算拿到冠军戒指也不是为了你,那是两回事。结婚还是你提出来的,我要正经对待,你又躲躲闪闪的,不像样。”

叶修苦着脸,把剩下的冰棍吃完,终于放弃什么似的用木棍敲敲长椅背。

“好吧!为了表示我的诚意,来来来。”

韩文清皱皱眉,看她招手,却不知道她要干什么。

“过来过来。”叶修一副有什么秘密的样子。

韩文清侧头过去,以为她是要和自己说什么悄悄话,没想到叶修径直歪头过来,两手捧着他的脸,往他嘴上重重亲了一下。

没有烟味。嘴唇很凉,残留着甜香。

叶修这下亲得用力,还有啾一声响。亲完之后松开手,她还飒爽地用手背蹭蹭嘴,好像两人刚刚PK完似的特轻松拍韩文清的肩。

“你老说什么我对谁都随便,你看我就不会随便找个人亲嘴对不对?诚意,诚意。”

大概是看到韩文清发愣的样子,叶修笑得很有一丝得意。

韩文清这时的脑内回响起怪声,电锯般嗡嗡作响。他看着叶修的脸,眼神却在来回晃动,有些恍惚。

等清醒过来,他已经搂住对面那个人的肩,俯身过去。

接吻这种事情,在叶修主动凑过来之前,他几乎没有那种冲动,毕竟看到叶修喝水一样抽烟就让他没了兴致。但今天,他忽然就控制不住了。

强硬地压上那双还凉丝丝的唇,他几乎是本能地抬手臂搂住单薄的肩膀,吮动之后舌探进去。这个人的神情动作,语气声音他都已经如此熟悉,但现在触碰的都是陌生的地方,以至于让他感觉怀里的叶修都变得陌生起来。

吻过多久,韩文清不清楚。他这动作突然,被他搂住的叶修没防备,等他松开时,叶修立刻就扭到旁边喘气,想必是憋得受不了。

“你力气大,你了不起,我骨头都要断了,你想亲亲抱抱当然可以,能不能温柔点来。”

缓过气来,叶修半死不活地说。她的声音毫无刚刚接吻之后的情调可言,还有些哑,好像刚刚被韩文清摁在地上打了一顿。


评论 ( 1 )
热度 ( 9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