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承花]学生(的恋爱)就该有学生的样子 01

———没有替身。

———校园帮派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01


“哟。不久不见~”


花京院像画室模特似的优雅靠坐在窗台上,腿还折了一个特别精准的弯,用来当做挑衅的出场简直是再合适不过了。


别的不说,他觉得自己嘲讽的技能还是特别高的。激怒面前的大块头,然后把他揍到哭,感觉一定特别棒。


屋里戴着帽子穿着改造校服的高大少年转过身,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好像也没有显得很吃惊。


“哦。”他无所谓地应了声。


咦,他该不会是已经忘了吧?


“我们之前见过。在石阶那里。”花京院好心地提醒他。


“嗯。我知道。”


空条承太郎还是很淡定地站着。


好奇怪啊?他的态度怎么不像是要面对决斗对象呢?花京院思前想后,记得这人明明打开他送出的手帕看过了呀?


那上面可是飞扬跋扈地写着决斗书!空条不是出了名的记仇么,他怎么不太生气啊?


“既然你已经有了准备,”花京院干脆跳下窗台,潇洒地一撩围巾,“我们就开始吧。”


“如果你把额头前那一撮碍眼的东西剪掉的话。”


“……什么?”


“那样的话,”空条抬手捏着帽檐,竟然挤出一丝微笑,“我才会考虑听听你要说什么。”


谁要跟你说!老子是要揍你!


“我的发型和你没关系吧。”花京院维持着高贵气息昂起下巴。


“有啊。审美不同,怎么谈恋爱。”


“谁要和你谈恋爱了?”


空条玩帽子的手停了下来。


“嗯……?”


花京院也愣了:“……诶?”


“不是情书么,这个?”空条疑惑地从兜里掏出花京院在石阶那里以包扎为名送他的手帕。


“……怎么可能?”花京院思前想后,也没想出一丁点像情书的地方。


“那这个到底是什么?”


“战书啊。我是代表迪奥帮的大哥来教训你的,”花京院原先准备好的霸气台词,现在说出来反而有些没底气,“你就洗干净准备挨宰吧!”


“……”


空条睁大眼睛,很显然受到了不小的震动。他本来挺扑克脸,在石阶那里跌倒滚下去都没喊疼,面对围观女学生都没有不好意思,不过现在他的表情还真是挺吃惊的。


“你把挑战书写在手帕上?”空条不可思议地冷笑了一声,“你白痴啊?”


花京院受到强力一击。


花京院倒下了!


“呜!没想到来这手,好样的,”出师不利的迪奥帮小弟摇摇晃晃捂住疼痛的心口,“我不会因为小挫折就倒下!来跟我战个痛快吧,空条承太——呜哦?!”


在他忙着继续嘲讽时,空条不知何时已经站到了非常非常近的地方。


他喊出“呜哦”的时候,正是空条的拳头猛然在眼前放大的时候。


来啦——!不良学生就该有不良的样子嘛!搞什么校园青春恋爱剧!


花京院开心地柔软后仰,躲过他的手,顺势甩起围巾,将他的手臂缠住,抬脚对着腹部就是一下。


空条原本对打斗肯定没有太上心,躲都没躲,被他的踢击命中,向后飞到房间角落撞倒了椅子。


“哼,这就是小看我的下场。怎么了?不行了吗?哦呀,我听说的那个最近特别嚣张的小子,可不是只有这点本事啊。”花京院总算找回自己的角色定位,优雅又傲慢地继续嘲讽。


空条坐在角落抬起头,虽然帽子歪了,但表情也不像是很疼。


“你还有点本事。”被揍的人居然老老实实夸了一句。


“哦?还有力气说话?你也不赖。”花京院故意用手指绕起刘海,再飞吻似的向外甩出。


“迪奥帮的?迪奥是谁啊,没听过,”空条推开椅子和身上的东西,在稀里哗啦的响动中站起身,“不过你挺不错啊。为什么跟着那种货色?”


TBC.


评论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