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仗露]露伴老师很烦恼 04

“既然明白了就快滚!”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啊?这好像有点没面子。”

“那就吃我的天堂之门啦!”

“真要打?要打的话我可不会手软,你看你,推一下就倒了,还这么暴躁!”

“我暴躁的原因还不都出在你身上吗?!你非法入室,我现在就可以报警叫人来抓你!”

“哇!你怎么可以用笔尖扎我,都出血了!我真的要生气了!”

“放开我的胳膊,你那堆垃圾一样的头发全都是汗酸味——”

“啊?!”

正当仗助被戳到痛处脸色大变,马上就要爆发的时候,纠缠不休的两人忽然同时松开手,被什么看不见的外力拖拽似的,头狠狠地撞在了一起。

“唔?!怎么回事,身,身体好沉……?!”

仗助惊愕地向前扑倒,整个人都像抛出的被子一样压到了露伴的身上。

“混蛋,别靠过来,你是故意的吧?!”露伴被撞得头昏眼花,脸整个撞进他的怀里压扁,“可恶,你压得我喘不过气了!”

“当然不是我故意……咦?!”仗助彻底控制不了身体,撞翻露伴之后滚到了地上,这才意识到全身的沉重感出奇熟悉,“这个难道是……”

“是我啦。我有点担心就过来看看,你们果然打起来了。”

熟悉的声音在门口响起来,听到有第三人的脚步声接近,仗助艰难地回头,只看到穿着袜子的双脚踩在露伴抛弃的稿纸上。

“康一……?!原来是你干的好事,你怎么能对我下手呢,都是露伴那家伙自己找事的!”

“明明是你翻窗侵入别人家,就别找借口了,”康一却径直走过他身边,先把露伴身上的压制解除,将他扶了起来,“露伴老师,你没事吧?脸色看起来很糟糕。”

“喂喂?!”仗助惨叫起来,“为什么你要这么偏向他啊?!还是不是我的朋友?!”

“我没有偏向谁啊,露伴老师工作很辛苦的,你不要老是打扰他,”康一把露伴的手臂架到肩上,让他靠着墙坐下,“你们到底为什么吵起来啊,这里怎么这么乱?”

“他自己把纸撒了一地啊!”仗助委屈得简直找不到该从哪里解释起,“我可是因为担心他病倒才来看的!”

“是吗……?”康一用怀疑的眼神盯了他好一会,才转头看身边的人,“露伴老师,这些纸都是你自己扔在地上的?出什么事了吗?”

面对仗助时还像冰刺似的又冷又扎人,露伴对待康一的态度却柔和了好几倍:“没什么。我的漫画不太顺利,这些都是扔掉不要的废稿。抱歉,让你看到屋里这么乱。”

康一吃惊地睁大眼睛:“老师你也会有工作不顺利的时候?”

“很少,但是偶尔会有,”露伴疲惫地抬手摁着自己的额头,“一直构思故事,可能是想过头了,我的身体不太舒服。本来想去洗个澡睡一觉的,那个不看气氛的笨蛋就来了。”

“我说你们能在聊天前先把我从地上扶起来吗?!”仍旧被康一的替身压制在地上的仗助简直气急败坏。

“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是仗助你来挑衅老师呢,”康一终于松开了仗助身上的束缚,走过去对他伸出手,“但是不管怎么样,你也不该翻窗户啊。”

“你哪有资格说我!刚才我和露伴一直在说话,你是怎么进来的?!”仗助愤怒地指着门外,“他又没去开门!也没人摁门铃!”

“我从大门进来的啊,”康一却很镇定,“用钥匙。”

“钥……钥匙?!”

仗助抬手拍拍耳朵,转头又看看坐在墙角闭目休息的屋主:“你有这里的大门钥匙?!”

“我没有啊,但是露伴老师有一次告诉过我备用钥匙放在哪,”康一指指窗户,“你们两个吵架的声音太大,都传到外面了。我约会回来经过这附近,听到声音以为出事,就只能跑进来看看。”

“不用对他说那么多,”露伴没好气地打断他的话,“你能帮我把他带走吗?”

“喂喂,都是来看望你的,为什么待遇差别就这么大啊?!”仗助忍无可忍地拍墙大叫,“我改主意了,除非我自己想走,否则谁都别想赶我出去!”

TBC.

评论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