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承花]游荡在灰蓝界线 20

“唔!”

“哎哟!”

见证谁的头比较硬的时候到了。

两个大块头男人,一个坐着一个弯着腰,额头结结实实磕出巨响,绝对不是什么值得一看的景象,幸好刚才锁过门。

花京院在额头的冲击之下,反射闭上眼睛,很快意识到他和空条并不是只有额头碰撞,嘴唇上也传来闷痛。

这时,透明人影才终于后知后觉地冒出,一手搂住空条的腰,一手撑住花京院背后的椅背,将主人向后拉起来。

花京院揉着额头,被撞得头昏眼花,当视野重新清晰的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闯祸了。

空条的脸黑得不能再黑,正将脱落的帽子戴回头上。他居高临下瞪着花京院,嘴角正淌下血水,顺着下巴滑落。

“花京院……你……”

他气得话都说不完整了。

“哈哈哈哈!”花京院忍不住捧腹大笑,“太缺乏锻炼了,你竟然真的中招!嘴都磕破啦!哈哈哈!”

才意识到嘴在流血,空条用拇指擦了嘴角,看着手上的血迹,眼睛都快有杀气了:“有什么好笑。”

“谁叫你刚才凑得那么近,早知道你真的没防备,我就该再给你一下,哎哟真痛,”花京院揉着发麻的额头,这才注意到自己的嘴唇也有铁锈味,“我的嘴也遭殃了。”

承太郎忍无可忍地再次揪住了他的刘海。

“花京院,我可是在跟你说正事。”他的声音比平时还要低好几度。

“哈哈哈,不要打脸,其他地方随便你,”花京院满不在乎地举手投降,“别这么严肃,我就是想让你轻松点。”

“还不是你先来招惹我的?!”空条简直跟不上他的神经,“自顾自说我在调查你,现在我想来和你谈谈,你又打岔!”

“我们不是谈完了吗?”花京院抬手握住他的手腕,“我现在确信你相信我了,但其他人不会这么认为。只要你愿意相信我,我就安心了,真的。”

“……其他人?哦。你是说,那些人啊。”

空条的脸色缓和了些。他说的“那些”,指的是和他们同样有异常能力的人们。这个组织平时不露脸,但是遇到与异能犯罪相关,无法解决的案件时,会出面以另一个世界的规矩处理。

“你这些天那么心神不宁,原来是在担心这个?”

下唇血流不止,空条无奈地让背后的人影从花京院的桌上抽了纸巾,摁住血口,又被上面的花香味刺激得皱皱鼻子。

“怎么可能,”花京院却耸耸肩,“我只不过是担心你和他们一样。除了你之外,我哪会在意别人的看法?”

“……”

空条意外地看着他,过了好一会,才终于反应过来刚才那句话的分量,不自在地皱皱眉头:“要去筛查监控录像。快走了。”

花京院也扯了张纸巾擦嘴上的血,笑着起身:“你刚才是不是故意撞上来的?”

“怎么可能。”

“凑得那么近,不是想跟我玩亲亲吗,JOJO?有多久没见过女人了,特别寂寞吧?”

被花京院乐颠颠地用手肘撞脊背,空条停下拧门把的手,恼火地扯动帽檐:“啧。”

“怎么?该不会是被我说中啦?”花京院为了避免继续激怒他,先一步举起两手挡在前方,“不要打脸。不要喊什么欧拉欧拉,外面会听见的。”

空条一把捏住他的手臂,花京院的骨节之间立刻咔啪作响,就像在攥碎玻璃器皿。

不知为什么,对面这张平时绷得像铁板的脸,现在却露出了微笑。不过在花京院看来,那倒更像是狞笑。

“呵。白金之星的喊声,外面可听不见。倒是你,一会可不要惨叫起来啊。”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