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承花]学生(的恋爱)就该有学生的样子 02




“竟敢说我大哥坏话?!你都没听过,怎么知道他是什么人,如果你现在决定加入我们帮派的话,我倒是可以留你一口气。”

空条没说话,一脚就冲他的腿踢过来。

“我猜你以前都是欺负老弱病残,对吧?”花京院轻松地跳开,“虽然我知道你是想还一击,可是动作也太明显了。我可不是那些只会被你单方面殴打的傻蛋。”

“哦。”

空条没有追击过来,反而拍了拍身上的灰,颇有深意地盯着他打量。

花京院觉得这个人的目光从他的脸一直游移到屁股,又看到脚尖,简直是露骨极了,但也许还是他想多了,这个能把决斗书都看成情书的家伙,眼神肯定不太好。

难道他是高度近视?!

糟了,越想越有可能,空条的表情看来凶神恶煞,不会也是因为看不清所以皱着眉头吧?!

“看什么?”花京院觉得还是出声提醒一下他站位,免得这家伙对着墙冲过去,那就没得打了。

“原来你这么矮啊。”空条却平淡地说出调查对方身材之后的感想。

花京院再次受到重击!

花京院濒死了!

“你……”

“又瘦又小。”

“闭嘴!明明是你长得又高又笨。”花京院终于失去了冷静。

“我倒是不讨厌。”

“用不着你说!我……”

嗯?他刚才说了什么来着?

空条的身影又猛然贴近面前,花京院这才意识到,对方并不是适合室内战的好对象。

因为长得太过高大,空条几乎伸手就能抓到他,抬腿就可以跳到房间对侧,无所谓闪避可言。刚才他中招,实在是完全没认真对付的原因。

花京院仓促抬手,挡下飞来的拳头,仅仅一击,手臂就从指尖麻到肩膀,肋骨都跟着嗡嗡作响。

早知道就该用乙醚把手帕泡过!搞得这家伙不能动弹再说!

“你说要教训我?”

空条又笑了,只不过换成了狞笑。花京院真没发现,原来这个严肃的少年表情这么丰富。

在他想明白表情丰富的原因之前,腹部就深深中了膝击,比馒头大的拳头横摆敲中颧骨,他觉得自己还没来得及动动手脚,就像被扔进越野车下面似的被车轮来回碾压遍,顺便这辆车还在欧拉欧拉地响喇叭。

空条这个人,还真是出了名的打架出手会特别重啊。

花京院在失去意识前那瞬间,想起传言,说空条会在改造的校服下藏着铁板,手上套着钢针,但亲身体验之后,他意识到这个人什么花招都没耍,打架甚至都没有章法,只是非常普通地出拳踢腿而已。

身体素质这种差别,可真是比什么都要来得不公平啊。

“糟了,又忘记控制力道。”

他趴在地上,半昏迷状态中听到上方的人在嘟嘟囔囔说着什么。

“啧,被看到也麻烦。逃课算了。”

花京院觉得鼻子很酸,他肯定在流鼻血。空条真不手软,打人专打脸。不过挑战是自己发出的,被打成什么样都不能有怨言。

这下,可没脸回去见迪奥大哥了。


TBC.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