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全员无CP]JOJO的奇妙便当 07




战斗潮流的男二号西撒,在参演之初的日常工作就是确保搭档乔瑟夫不要走丢。过了五六年,这份让他非常烦躁的职责也没多大变化。

“都说了有影迷见面会,那个死老头子,跑到哪里去了?”

高大英俊,还有着迷人的金发碧眼,西撒并不是靠着JOJO的奇妙冒险系列出道的。他在那以前,就已经因为小成本电影崭露头角,美貌与演技兼而有之,令他能够饰演性格非常复杂的角色。经过了当年的生长期,现在的西撒除了长高了点,有了成熟男人的气质之外,容貌并没有多大的变化。

或者说,只要和乔瑟夫一碰面,他就不由自主变回了少年时的状态,连他自己都觉得这就是所谓的交友不慎。

“JOJO!你去哪了?!再不出来,我要去报警了!”

他放开喉咙在人来人往的后台喊叫,但工作人员都已经将这当做家常便饭,甚至没人多看他一眼。

走到三号化妆间附近时,他的耳朵忽然捕捉到了乔瑟夫那种洋洋得意颇有特色的笑声。

“哼……关着门就以为我找不到了吗,看我这次不把你揍得——”

西撒小心地将门锁轻轻拧开,然后砰地一脚踹开门扇,打算给屋内的麻烦源头一个出其不意的打击。

屋内并不是只有乔瑟夫一人。

西撒呆呆地看着他们,他们也暂停了手中的活动,看着西撒。

过了一秒,西撒才明白过来,现在眼前的猎奇画面,实际上是胡乱给自己脸上拍了腮红,胸口不知道塞了什么东西,把自己打扮成可怕女性的乔瑟夫,正在和上衣卷起露出肚皮的承太郎跳着热情的探戈舞。旁边站着他不太熟悉的粉红发男子,正拍手叫好,举起手机负责拍摄和起哄的工作。

“小西撒~”

看着就感觉特别惊人的“美女”扑向门口,将来不及躲避的西撒紧紧抱住,还故意把他的脸摁进自己波涛汹涌的假胸中。

“讨厌啦小西撒吃人家的豆腐~”

乔瑟夫对屋内发呆的两人抛媚眼使了个眼色,忽然换成了正常的粗野男声:“快拍快拍!”

“包在我身上!”花京院敬业地一个滑步冲到两人身边,用高难度后仰捕捉到了西撒埋胸的全景。

承太郎不为所动地放下衣襟整理好帽子,默默地也掏出了手机,走到不断挣扎却被锁住关节逃不掉的西撒身边,啪嚓啪嚓地跟着一起拍照。

为什么我要为乔瑟夫这种混蛋费心啊……我明天就和他绝交!

西撒绝望地想着,虽然他以前这样想过无数次,却一次都没成功,这肯定就是所谓的交友不慎。不久前他是不是就这样想过?!

“唔唔……噗哈!”终于从令他窒息的假胸中抬起头,西撒气急败坏,“混蛋!马上就有见面会了,你在干什么?!”

“嗯?小西撒~你在说什么呢~”

“美女”对他撅起红唇抛出飞吻。西撒现在连杀人的心都有了。

正所谓冷酷!残忍!精神回到了贫民窟时代!他每天几乎都要来上这么一次!

“乔瑟夫————!”

西撒伸手掏进乔瑟夫的衣领里,抓出假胸垫狠狠砸在旁边的墙上,拎起他的衣领举到空中。

“我才告诉过你——半小时之后有见面会——影迷见面会!你疯了吗,你的西装和皮鞋去哪了?!你把我脸上的妆也蹭花了,我们要怎么去出席?我宰了你!”

听着西撒濒临崩溃的咆哮,乔瑟夫撅着嘴歪头想了好一会,这才不好意思地抬手投降:“哎呀……不好意思,忘了嘛~”

“去地狱反省吧!”西撒决心今天不把他的脖子折断就不再姓谢皮利。

承太郎立刻伸手扯住乔瑟夫的裤腰,花京院颇有默契地从后面抱住西撒的腰,迅速有效地将两人分开。

“我记得一号化妆间是乔鲁诺专用的?他的化妆师米斯达在里面吧?如果现在去拜托他应该还来得及,米斯达化妆的速度就像开枪一样快。”

花京院虽然看起来瘦弱,擒抱技术却不含糊,让西撒动弹不得地退到屋角后,还有余裕笑嘻嘻地开口建议。

“什么?!真的?米斯达就是那个著名的化妆师吧?他在这里!快带我去,现在只有他能救场了!”

西撒狂躁地掏出手机,发现离见面会开始只有十五分钟了。真是名符其实的地狱。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