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定穗]山羊是无辜的 03end


康穗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整个人朝他怀里撞过去,两人一起从独木桥跌落,砸进下方的缓冲垫里。


附近还在围观的其他摄制组人员都愣了,不知道他们到底是在排练什么奇怪的戏份。


拨开散乱的额发抬头,康穗发现自己不是趴在垫子上,而是伏在定助的怀里。


“哇啊,看着不高,跌下来挺疼的,啪的一下,”定助吃痛地抽抽嘴角,“你不要紧吧?”


“呃,没事……”康穗本来是打算报复他,可现在对方反过来保护她的反应让人有点混乱。


“今天画的妆真浓啊,小心假睫毛掉下来。”


“不用你来操心!”康穗还真紧张地拿出镜子来看了眼。


“康穗你不化妆也很可爱的。”


“知,知道啊!但是出镜又是另一回事了。头发都乱了,我还要去找造型师重新收拾一下。”


“从这么高的地方跌下来,我的帽子都没掉,是不是很厉害?”


“是啊……得了吧!明明是因为我给你用夹子在头发上固定过了!还不是因为你总是到处乱跑。”


“嗯嗯。”


康穗忽然觉得气氛不太对。平时的话,定助肯定会直挺挺坐起来,但今天不仅还躺着,两手也仍然搂着她。


这家伙,该不会是受伤了?!


“你……差不多也该放开我了。”康穗试着压低声音。片场出这么无聊的事故,她可不想让别人知道。


“等会嘛,真小气。”


“小气?”


“D杯也是挺棒的啊。软软的。”


康穗差点就使出降肘击面了,不过两人间毕竟是有一个绝对力量差,她想撑起身都很困难。


“白痴!好多人在看呢,你别闹!”她惊慌地小声叫起来。


定助忽然直坐起身,将她放在旁边,自己扯扯衣衫站起身,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


低头看看还没反应过来的康穗,他咧开嘴大声笑了。


“你这只母羊好凶啊!要不要一起去吃草?”


“……”


康穗无奈地整理头发,跟着他跳下缓冲垫。


“垫子上一股羊骚味。”她忍不住抱怨。


“没有羊粪就该庆幸啦,动物一紧张就会拉屎拉尿的。”


“你说要吃的草在哪呢?”


定助像是完全没想过这个问题,挠挠后脑,他随便指了一个方向。


“去那边?”


“别傻了,山羊喜欢吃什么草,你真的清楚吗?”


“不太清楚。”


“就是说嘛!”


定助又歪头想了想,吹着泡泡回到了自家这边的准备区。


“康穗羊喜欢吃什么,我可是很清楚的哦?”


他对着身边的女孩竖起食指,让一只泡泡停在指尖。


康穗还真不清楚这算是意料之外的攻击,还是定助本人浑然不觉的魔性所致。总之她就是在这句话之后,忽然觉得脸烧起来了。


“哦。那……种事情,不知道也没关系。”


“为什么?不是你要跟我一起去吃草咩?”


“因为你嘲笑我的身材咩。”康穗学着他说话。


“绝对没有的咩。”


“我们能停止这个游戏了吗咩?”康穗的脸终于不烧了,她开始忍不住笑。


“说得也是,可是刚才即兴表演没有裁判,也不知道是谁赢了咩。”


“不是你自己口口声声说自己赢了吗?”


“我有说过吗咩?”


这时,旁边一直听着他们说话的大弥终于受不了了,探头插话:“你们到底在干什么啊?”


“学……山羊?”康穗自己都不太确定。


“学山羊。”定助笃定地说。


“为什么要嘲笑山羊?山羊是无辜的呀。”大弥很显然跟不上两人早已奔去远方的思路。


这边的男女主角面面相觑,然后忽然都捧腹大笑。


“哈哈哈哈,是啊,为什么啊,真的,你一开始到底为什么叫我过去?”康穗扶着椅子,笑得直不起腰。


“哈哈哈,就是好玩嘛。”定助的回答非常干脆。


“到底哪里好玩了?!”


“D杯。”定助斩钉截铁。


被康穗狠狠瞪了眼,他立刻转过身去找化妆师补妆,丢下一句抱怨。


“这只母羊真的好凶哦……”


THE END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