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全员无CP]JOJO的奇妙便当 06





就像米斯达所说,电影的参演者绝大多数还是专业中的专业,或者一开始并不那么专业,也藉由参演的经验和后续机会,堂堂迈入了演艺圈的主流殿堂,站上各个电影节红地毯与颁奖台的也大有人在。

以后来的发展轨迹来说,承太郎算是不折不扣的硬派动作明星,他的出道作星尘斗士也是当时公认的动作大作,应用了各种前卫的拍摄技巧与特效——就算放到数年后的现在来看,仍不显过时。

但实际上,在动作方面,他那位向着舞台剧与流行乐发展的弟弟仗助私下里却得到了导演更高的评价。仗助的身体很柔软,还有舞蹈基础,比起表演内敛的哥哥,他的特色正相反,表情与动作都非常夸张,反而给舞台带来一股滑稽的清新之风。

以一或两年拍摄一部电影的这个速度回头看去,从第一部电影开拍到现在,已经度过将近十年的岁月。当年还是青葱少年的乔纳森与迪奥,现在已经成为了事业有成的世界明星,承太郎与仗助也在几年的磨练之后,显得比当年参演时更为成熟。

“哎呀哎呀,虽然我没觉得那小子有变成熟。”

承太郎对着镜子将帽檐的角度调整了5度左右。他身边的花京院每次看到这个动作,都会嗤嗤地发笑,少年时的承太郎还会发火,现在已经视若无睹。

“第三部跟你一起面试,知道是你被录取的那时候,他可是哭到全场的人都在看他呢,哇哇地喊,”花京院笑眯眯地拍拍承太郎的肩,“现在他就算在舞台事故里摔断腿,都一滴眼泪不掉,还知道要保护女演员呢。”

“但他现在还不准别人碰他的头发。演员怎么可能不换发型?”承太郎还是黑着脸。

“永远不摘帽子的你没资格这么说。”

“演戏需要的时候我会摘下来的。这只是日常习惯而已。”

“那你告诉我,为什么你接剧本的时候,先看主角戴不戴帽子?不能确定的时候,还让我去刺探情报,真的不介意,你就不要来求我啊?”

“……啧。”

承太郎还想说什么,忽然感到背后一沉,像是被什么重物撞上了。

“WOW!这不是小承承嘛,嗨你好吗?刚才在走廊听到这里的说话声像你,我的耳朵果然很厉害!”

耳边传来带着奇怪卷舌口音的亲热声音,一听就知道是谁了。承太郎不由得叹了口气。

“乔瑟夫,不要随便从后面抱上来。我差点就用手肘去撞你了。”

“哈哈哈,没关系没关系,我可是格斗技的爱好者,你就算当真打过来,我乔瑟夫大爷也不会怎么样的,你看你看。”

乔瑟夫非常积极地把背心的下襟卷起来,向化妆间内的两人展示自己漂亮的腹肌。

“很厉害啊,能摸一下吗?”花京院严肃地盯了几秒他的腰,决定自己动手研究研究。

“摸一次三百美元~开玩笑的,请便请便。”

承太郎装作不感兴趣地瞥了眼,就将视线收了回来:“这算什么,我也有。”

“真的?承承~让我看看嘛~”乔瑟夫开心地用力晃他坐的椅子。

“我不像你,没有暴露癖。”承太郎将帽檐压低,不想理会他。

“承承~让我们看看嘛~嘿!让我们看看,your body,哟,哟哟!”花京院和乔瑟夫节奏一致地拍着他面前的桌子,还说着说着就换上了RAP的语调。

“烦死啦!”承太郎咆哮起来。

“烦就快脱!”乔瑟夫欢呼着拍手。

“快脱,快脱,哟哟哟!”花京院已经迅速举起了手机准备拍照。

谁都好,快来救救自己吧……

承太郎面无表情地站起身,决心死也不能暴露内心脆弱的念头。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