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GJ]我想和你交朋友啊,杰洛医生! 10


“刚才外面的走廊上,是潘兹小姐在大喊?我还没听过她用这么大的声音说话。”乔尼没注意到他的心事。


“哈哈哈,只是误会而已。”


“听到撞门的声音,我还以为她肯定会进屋来呢。”


杰洛愣了愣,不由得低头瞪向乔尼的脸:“这是什么语气,听起来就好像你很想见到她似的?”


“是啊。”乔尼抬起头,回答得脸不红气不喘。


“……”杰洛的眼睛都瞪圆了,“为什么?你不是很讨厌护士的吗,上礼拜还因为护士的话题大哭大闹,要和我翻脸。”


“我没想和你翻脸,那天只是有点失控,你到底还要拿来提几次?”乔尼不高兴地放下杂志,“潘兹小姐是不一样的!我很欢迎她。”


杰洛惊呆地看看门口,又看看面前的青年,一时间陷入了混乱中:“我可从不知道你跟她关系很好。”


乔尼忽然低落地垂下眼神,看着自己的指甲:“倒也没有那么熟,就是我单方面地想见她啦。”


杰洛这次不仅瞪圆眼睛,下巴都掉下来了:“你……喜欢她什么地方啊?!她要是脱下贴身的护士服,换上披肩和帽子,看起来就完全是个男人啊?大学时我错认了她的性别很久!”


“啊?”


乔尼茫然地眨眨眼:“你在误会什么?我是想吃她做的汉堡。”


“……”


杰洛沉默了两秒,觉得自己蠢得不得了:“你就是嘴馋了?”


“病号饭完全没有荤腥,我现在光闻到味道就开始喉咙发堵了,”乔尼用力拍拍自己的脸颊,“赫兹小姐的脾气虽然很难应付,但至少她对我很好,会悄悄给我肉吃。”


“肉不能吃太多,我早就告诉过你了,你躺卧不动,吃这些消化不了。”


“啧。”乔尼意识到自己说了多余的话,立刻把视线转向别处。


“要是这样就算是对你很好的话,那我对你更好啊!你不早就该爱上我了吗?”杰洛拿起杂志敲他的头顶,“相信我,在你至今见过的女性中,她的凶恶程度绝对名列前茅。别招惹她,不然你就会像刚才那个撞到门上的男人一样被修理得惨兮兮。”


乔尼忽然敏捷地捏住杂志,将它捏成一个卷:“你要是想赢过护士长在我心中的地位,那就请我吃肉啊。”


“谁想赢过啊,”杰洛立刻板起脸做出一本正经的样子,继续检查着他的腿,“还是算了吧,我对于争夺这种无聊的地位也不是那么执着。”


乔尼忽然怪异地笑了:“刚刚明明大受打击,现在想当做没发生可来不及了。”


“哼,想用激将法让我请你吃饭?别做梦。”


发现自己的企图被对方看穿了,乔尼没趣地撇撇嘴:“说到护士长,我倒是听她提过,你最近要出差?”


“有个国际学术研讨会,不过还要过些天。行了,你继续休息吧,我还得去看别的病人。”


杰洛看了眼墙上的挂钟,立刻收回了原先散漫的态度,匆匆转身打算离开。


“等等,”乔尼急忙抓住他的衣襟,“晚上还能再过来一趟吗?”


“这可不一定。怎么了?”


“有点东西想让你看看。没空就算了。”


“到底是什么啊,现在看不行吗?”


乔尼却抬起手,将食指压在自己的嘴唇上:“必须得很安静才行。”


TBC。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