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承花]学生(的恋爱)就该有学生的样子 07


“可是怎么办呢,头部受伤的病人不方便移动呀,今晚你和妈妈一起睡怎么样?”


承太郎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但他表面上还维持着冷酷的表情:“谁要和你这婆娘睡一间,我就在这过夜。”


“和你的同学一起?你们两个都这么高大,多挤呀。”


“盯着他,免得他跑去破坏家里的财物,别忘了是他主动来找我的麻烦。”


“什么嘛,现在儿子长大了,都不要和妈妈一起睡了,当年光屁股跟我一起洗澡的日子还在眼前呢。”荷莉忧伤地抹起眼角。


“真是够了。”承太郎差点捏烂帽檐。


当然,说是一起睡,不过就是荷莉妈妈的日常娱乐罢了。她热衷于各种各样调戏……哦不,逗儿子开心的小玩笑,认为当承太郎眉角出现青筋时,其实是另一种对妈妈爱的表现。


我家承太郎嘛!很羞涩,很容易不好意思的!她经常对附近散步的太太们这样说。


这个“很羞涩,很容易不好意思”的儿子,今晚倒是真遇到了令他有些难办的情况。


吃过晚饭之后,他回到房内,本想和平时一样,看看漫画啊,图册什么的,就洗洗睡了,没想到拉开房门,却发现花京院正好端端地坐着,双腿盖着被子,正拿着一本他扔到地上的漫画津津有味地翻看。


听到门响,花京院小幅度抬起头,在和承太郎对视之后,苍白的脸上挤出一丝笑容。


“等你好久了。”他虚弱地轻声说道。


承太郎差点捶烂门框。他极其有冲动啪地摔上门,但仍然以惊人的毅力撑住了,包括他那张英俊又强硬的扑克脸。


感感感觉刚才是不是有电流穿过脊背?


发生什么了?他不过是看到之前被自己撂倒的男人笑了笑,说了一句问好而已,在紧张什么呢?


不对,不是紧张,是更加奇怪的一种感觉。承太郎无言地站在门口,和花京院面面相觑,在心里以电光石火的速度高速反刍花京院所说的那句话。


等你好久了。


等你好久。


等你……


“哦。”


承太郎机械地挪动脚步,反手到背后,将门关上。还悄无声息地拧了反锁。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反正就是顺手呗。


“我刚才醒的,看到旁边有这个,就拿来看了。你不介意吧?”花京院已经完全适应了这个屋子似的,显得比之前气定神闲多了,接近两人在打架前时的状态,只是更加友好。


“没什么。”


承太郎为了避免再度受刺激捏碎什么,决定在把房间散乱的书本和杂物收回原位之前先不看他。


“你也看普通的格斗漫画呢,真意外。这个,我也很喜欢的。”花京院将手中的书本翻过一页,语气很是轻快。


“头。”


“嗯?”


“头,怎么样了?”


承太郎因为个子足够高,书橱的最上层也能轻松使用。花京院能不能够得着呢?他一边想着,一边把漫画分类插回去。


“没事,睡觉之后,已经感觉好多了。不过,我觉得明天还是请假去医院检查的好。右手基本上动不了,得检查骨头。”


承太郎意外地转头看他的手,在衣袖包裹中的手臂看不出毛病。


咦,他什么时候把衣服穿回去的?


TBC.


评论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