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JOJO/全员无CP]JOJO的奇妙便当 10



总算是自己靠着拐杖站稳脚跟,乔尼从金发青年的手上夺过高脚玻璃杯,用力灌了两口,被冰得皱皱鼻子。

“好了,你用不着笑成那样。”

他嫌弃地看着一直坐在沙发上叼着杯子发笑的青年。

杰洛·谢皮利,他的马术教练,私人医生,也是Steel Ball Run的电影主演之一。天晓得这个英俊又快活的男人身兼了多少工作,但他总是笑嘻嘻的,好像无忧无虑。

只是有时候笑得太过头,让朝夕共处的乔尼都很难抓到他的笑点就是了。

“没什么,你要是不处在我的视角,是理解不了的,”杰洛看着靠站在窗边的乔纳森,“就像是大熊委屈自己弯下身试图捏爆一只小兔子。真可惜我两只手都占着东西,不然早就用手机拍下来了。”

“我怎么可能会像兔子,顶多也就是野马什么的。”

杰洛睁大眼睛,将咖啡喷回杯子里:“哈哈哈哈哈哈!野马!你吗?”

在杰洛的笑声中,这次连窗边的绅士乔纳森都忍不住扑哧笑出了声。

“笑什么?!喂,你们在笑什么?”乔尼大为不满,“我难道不是充满了野性的那种动物吗?!”

杰洛放下杯子,捂住脸笑了好一会,忽然起身跑到窗边,对着乔纳森的耳朵悄悄说了什么,两人开始一起大笑不止。

“喂!”

乔尼百思不得其解。要说杰洛的爱好是发觉生活中的可笑之处,那乔纳森也许就是现在硕果仅存,世间稀有的那种就算看到总统戴着兔耳也能忍住不笑保持礼仪的贵族了。到底是什么话题能让他们笑成这样?

“不是这样的,哈哈哈,我只是想让他站起来,好看看他是不是长高了,”乔纳森对着杰洛不停摆手,“毕竟也有一年多没见他。”

“所以?”杰洛彻底无视了抗议的乔尼,“你目测的结果呢?”

“我想,可能是他的腿部有好转吧,”乔纳森困扰地搔搔后脑,“他的腿变直,也更结实。实际身高肯定比原来多些,但那不是因为他长高了。”

“天啊,听到了吗?”杰洛咧嘴灿烂地笑了,金牙配合金发,晃得人睁不开眼,“这位先生的眼睛比医生还厉害。”

乔尼简直不想再理他们了。

“乔斯达先生————————!你在哪?!”

门外忽然传来了激动的大叫声。那个音色充满底气发自肺腑,多年如一日,可说是奇妙冒险系列配角中最为人所熟知的声音之一。

“哈哈哈,你的粉丝团要来了。”杰洛用手肘撞撞身边的人。他原本身材高挑,但站在乔纳森身边,却显得轻盈苗条。而乔尼就更是变得“娇小”了。

“只有他一个人,不能算团啦,之后的活动上见,失陪。”

乔纳森彬彬有礼地向两人道别,大步走出门去。走廊里立刻响起了“乔斯达先生!找得我好苦!”“忽然失踪好让人担心啊乔斯达先生你至少应该带上手机”等等的连珠炮式回应。要不是音色都一样,听着真像是一群人在说话。

“抱歉,史比特瓦根先生,我只是去那边看了看老朋友。你在找我?”

“是的!有些死忠的影迷偷偷跑进来了,现在还没全都找到,很难说里面有没有混着记者,我很担心您的安全,所以在到处找您。”

“没关系的,影迷的话我很欢迎。”

“您就是总这样,才让那些人——”

听着声音越来越远,乔尼耸耸肩:“好吧,你在门外偷听了多久,才算准时间开门进来?”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