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你们霸图还有空房没(。・ω・。)ノ♡? 21

*韩叶♀,叶性转注意

*叶♀退役之后在霸图蹭吃蹭喝蹭电脑蹭老韩的日常。


“……嗯?”

叶修慢半拍才转头看他,不过韩文清并没有继续往下解释的意思。

“说说?你怎么发现我是女……不对,我就算再没女人味,这一看也不可能是男的啊,你是什么时候知道我就是叶秋的?”

韩文清皱皱眉:“你又没有蒙脸,又没有特别地避讳,我为什么不能知道?那后来其他一些人也都知道你是女的,你怎么不吃惊?”

叶修睁大眼,露出看好戏的奇怪笑脸:“哎哟,居然提到其他男人了,你是不是嫉妒呀?嗯?”

韩文清又想冲她翻白眼了,只是瞪过去,就看到叶修笑得都快成猫嘴了,伸手就过去把叶修的脸颊捏变形抬起来。

“我以前就说过了,除了我,没人要你,你以为自己是什么绝世美人呢,还人见人爱。”

叶修倒是不生气,脸被捏鼓了还笑嘻嘻的:“这话就不对了,你嫌我长得不好看,那你怎么不喜欢苏沐橙要喜欢我啊。”

“……”

韩文清本来还是一副要和她掐架的气势,说到这里却像是被噎住了,吸了两口气没换上来,只能松开捏脸的手,深深叹口气。

“是,我喜欢你,我眼睛不好。脑袋也不好。”他很郁闷。这郁闷可是发自肺腑的。

“你可能是脑袋不好,不过眼睛挺好的嘛,我记得你视力可以当飞行员的。”叶修笑着戳他的脸,被他把手指推开。

“别闹了,况且我也没有嫌你不好看。”

“嗯,反正你嫌弃也没用啊,证都领了。”叶修淡定地点点头。

“……”

韩文清沉默几秒,终于抬头,伸手捏着她的下巴缓缓抬起来,头低到近前,眉头压在眼上,嘴角倒是向上翘着,他可能只是想微笑一下,但看起来完全就是一脸狞笑。

“老叶,既然你都说到领证了,那我就提醒你一句,按你说的不办婚礼只领证,那今晚就算我们的新婚夜,那可不是像现在这样裹个棉被纯聊天的,你是不是以为我忘了才陪你瞎玩?”

叶修睁大眼睛和他对视,恍然大悟地点点头,还赞叹什么似的拍拍手。

“哦原来是这样,我就说你怎么忽然就开始闹别扭了,原来是我不跟你睡觉,你欲求不满,现在很不开心,很寂寞是吧?”

韩文清原先眼睛里面还有一点点火苗燃着,好像是打算说什么,但是听她这么一开腔,顿时就像被针扎漏气的皮球,松开她的下巴,自己疲惫地起身去倒水喝。

“哎别跑嘛。来来来我们谈谈心嘛。”

叶修把他这表现当成是败退了,还得意洋洋笑着招手。

韩文清满脸不屑:“我没你想的那么饥渴。我要真想睡你,之前你天天光着屁股在我面前晃,我早就把你剥光扔床上了。”

叶修偏头看看他,扁着嘴,啧啧啧地摇头,摇了一会,又低头看看自己,两手摸到近乎平坦的胸口上。

“我什么时候光屁股过,我是文明人,一直穿着裤子呢。不过,看来你对我这身材提不起兴致啊……也是,我胸围只有A-,不戴胸罩跑步都甩不起来,臀围就更加……我屁股还坐扁了……”

看她手往自己屁股上拍过去,韩文清实在看不下去,放下杯子走过去拉住她的手。

“行了行了。我随便说说,你还当真了。我是忙着准备比赛的事情,心思都不在这种地方,况且我什么时候说过不喜欢你的身材,胸小怎么了?你瘦成这样胸要是还很大,那不就畸形了吗。”

“哦!你喜欢扁屁股啊!早说嘛!”叶修立刻绽开灿烂的笑脸。

“……我不喜欢,”韩文清忍耐住揍她的冲动,“你好好多吃饭多运动,养胖点。”

“这你就不知道了,其实我发胖过,比现在胖十多斤的也有,”叶修低头捏捏自己的肚子,“我本来就吸收不好,不容易吃胖,一旦吃胖,肥的只有肚子,肚子软绵绵的一层膘,其他地方的尺寸完全不变化。那样子看起来真奇怪啊,我不得已还是瘦回去了。有些姑娘一胖就胖胸胖屁股的,真羡慕啊……”

她隔着睡衣捏肚子,还真的能提起一点软肉来。看她捏了几下,韩文清也伸手过去,手指尖试着压压,果然又热又软乎,身上其他地方明明完全瘦成了板,小腹确实是有点肉的,看来她说的是大实话。

“呵。”

韩文清摸着摸着,忽然忍不住笑笑。

“怎么啦?手感挺好的是不是?你喜欢软肚子吗?”叶修咧嘴乐了。

“这肚皮是挺软的,不过本来人就是在肚子上囤膘,留着需要热量的时候用,尤其是女人,挺正常,”韩文清拍拍她的肚子,拉过来被子给她盖上,“我是笑你居然也会在意身材。没觉得你注意过这种事。”

“这是什么话,脸是不重要,反正我又不靠脸吃饭,可是身体和日常息息相关啊,我的衣服很不好买的,我一米七五的个子,胸围还不如小学生,适合我尺码的裤子穿上都屁股肥,一走路就晃悠,我穿男装都比穿女装舒服点,鞋子就更难买了,我个子高但是脚瘦,脚长又是准的,一般的鞋子都容易掉,我只好总是穿能绑带的球鞋……”

叶修一边絮絮叨叨说着,一边还记得不停灌茶,喝完一杯往前探探杯子,韩文清倒也自觉地拿起烧水壶给她添上。

“还有啊,我为了看起来好点,来霸图前可是去买过胸罩的,你知道吗?沐橙陪我去挑的,这——么厚的垫子。哎哟大夏天,闷死人了。”

叶修说着,还用手指比划出胸垫的厚度,虽然韩文清并没有兴趣拿起她的胸罩研究到底是不是这么厚就是了。

不过,都穿了这么厚的胸垫,看起来还是那么小一点胸,也难怪她要在意啊……

想是这么想,韩文清倒没表现在脸上。叶修很少会对自己的琐事这么说个不停,他只是听着,能听到不少新鲜的东西,倒觉得挺愉快。


评论
热度 ( 68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