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你们霸图还有空房没(。・ω・。)ノ♡? 04

*韩叶♀,叶性转注意

*叶♀退役之后在霸图蹭吃蹭喝蹭电脑蹭老韩的日常。




生气归生气,韩文清还不至于大闹别扭。嫌弃地看一眼,他伸出手,捏起那个小木棍,把豆绿色的圆冰棍放进嘴里。

其实叶修不是第一次给他买冰棍了,买的还都是随处可见的廉价货,现在天热没什么,大冬天的难得见面,还没说话就塞过来一根冰棍,那感觉就像地下组织在对暗号。

“你小时候就这脾气,这么多年怎么就没改改,一生气就摔门走了怎么行,对我有什么不满,大家好说好商量嘛。”

叶修拖长声音慢吞吞说着,伸出两根手指扯他衣袖,意思是他们往有冷气的宿舍楼门口挪挪。

韩文清咬上冰棍,想都没想就抓住她的手,扯着她往霸图院门外面走。叶修不多抗议,只是没精打采拖着脚步,听脚步声才注意到她还穿着室内拖鞋。

“我还以为你要把我拖到火车站去打包寄走呢。”

看着韩文清掏出车钥匙,拉开车门让自己进去,叶修嚼着冰块笑起来。走了几步,她身上的衣服就歪了,半个肩膀从过大的领子里露出来,韩文清看不下去,坐进驾驶座之后还是伸手把她的衣领扯回去。

“寄走?能寄到哪去?”

他没好气地发动车子,冰棍却还有大半只,只好先开着空调吃冰,结果变成他们坐在不开的车里吹冷气而已。

“寄回我家什么的?”

叶修吃得比他快多了,三口两口嚼完咽下去,好像感觉不到低温似的。

“我连你家在哪里都不知道。”韩文清冷笑。

“哦!说得也是,等等啊我写个条儿给你,你车上有纸笔没有……”

叶修上上下下摸索,韩文清看得烦躁,又伸手把她细瘦的手腕钳住。

“你来霸图,就是为了和我结婚,是吗?”

他发怒的低声在车内显得尤其有魄力,叶修却精神振作眼睛亮亮地点头:“对对对。”

“你觉得,我没什么理由拒绝你?”

两人本来座位就离得很近,韩文清向前一倾,脸就朝叶修压过去。

他眼神灼热,脸上的表情像是要把对面的生吞活剥了,这情况一丁点浪漫气氛都没有,叶修却很高兴似的,笑嘻嘻抬起没被抓住的手捏捏他的脸。

“我觉得没有啊!我们两个都是适婚年龄,门当户对,趣味相投,说领证马上就可以去民政局,我证件都带齐的!”

“呵,我可不一定和你门当户对。”

“哎呀男子汉大丈夫不要这么计较小节。我说对就对。”

“你那么急着结婚,只要公开说一声,千千万万的来让你挑,没必要来扯上我吧。”

“挑不出来才找你的,哪有人比你合适?你给我介绍介绍?”

韩文清拧紧眉头,凶神恶煞盯着她,两人鼻尖都快碰上了。

上一次离得这么近还是两人相识不久,那时候叶修的嘲讽值比现在还要高几倍,韩文清的脾气比现在还坏得多,一言不合就差点让老韩破了不打女人的戒律,结果却是叶修捏他脸颊那冰凉的手指成了之后多天在脑内萦绕不去的痕迹。

如果就是因为那件事喜欢上这女人的,那韩文清真是要对自己绝望了,电竞圈再缺女人,他也没饥渴到这地步啊!

想到这,他脸上渐渐转成了笑容,霸图队员们最怕看到的韩队怒极反笑的表情,只有嘴角拧着,眉眼间完全没有笑意。

“你……”

他低声说着,转而捏着叶修的下巴,颇有煽动性地把她的脸抬起来。

“你想得美。”他一字一字地说。

叶修看着他,遗憾地抿嘴:“哎,猜到了。”

韩文清松开她,自己发动车子,开上大路,漫无目的地往远开。虽然在房间里说也行,但这些毕竟是私事,他不想干扰俱乐部的其他人。

叶修安静坐在副驾座上,冰棍吃完就靠在窗上望街景,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似的时不时闲聊一句,韩文清懒得理她,她也没打算要回应。

等过了半个小时,兜风兜得消完气,韩文清回头看,却发现叶修张嘴歪在窗边,早就睡过去了。

“……不怕感冒。”

把车在路边停下,看着那张完全不可爱的睡脸,韩文清很无奈地从后座上拉过来折叠毯给她盖上。两人认识这么久,叶修在他旁边睡着过很多次,姿势都很洒脱,完全不知道害羞两个字怎么写,要不是她出门好歹还穿了件背心,现在胸前又要被韩文清看光了。

买车的时候有那么几秒,韩文清想过如果副驾座上坐的人是叶修会最怎样,等实际发生的时候,他觉得会幻想这种场景的自己真是太无聊。

接下来怎么办?再把车开回去?再把睡着的人抱回屋里放到床上?那拉叶修出来的意义何在,他是不是傻?!

韩文清瞪着副驾座,只好松开手刹,继续开。

又开了十几分钟,叶修忽然醒了,悄无声息坐起来,慢吞吞地叠毯子。

“车里开着空调呢,以后要睡记得盖上。”

韩文清顺口提醒一句,说完了才想起这人是来骗婚的,根本不需要这么亲切。

“嗯……知道你会给我盖。”

叶修还迷迷糊糊的,鼻音浓重。

“……既然你什么都知道,那你也应该知道我不是因为喜欢你就会答应这种事的人。”韩文清的心情又不好了。

“哎哟,你死脑筋的病又犯了,之前说了啊,我就是因为不想随便嫁个不熟的,才来找你,这不是也因为挺喜欢你的嘛。”

她说得那么随便,轻描淡写,在韩文清听来更像是随口安慰小猫小狗,毫无诚意。

“你喜欢电竞,我知道。所以我当你是一个好对手。但你有没有喜欢我,根本看不出来。离开游戏,根本搞不懂你这个人。”

韩文清说的是实话,他曾经日日夜夜地仔细研究叶修,和叶修打过的对战数不清,拿起键盘走进游戏,他们两人之间几乎能直接看到对方的心里,但离开了那个舞台,他却对这个人最基本的情况都不了解,更不用说到结婚这样现实到让人心惊的问题。

“所以我说,本来想跟你培养培养感情啊!这不是你逼得太着急了我才不得已先招了嘛,不是我说,你这么凶狠地对待姑娘家,人都给你吓跑了,你以后怎么娶媳妇。”

叶修摸了一圈身上,发现没带烟之后遗憾地伸手进衣服下摆里抓抓肚子。


评论 ( 1 )
热度 ( 9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