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混部全员]烧好洗澡水等你来哟 04

“我是听说这里能看到教师公寓,就试着爬上去望一望,正好看到你啦。”


乔鲁诺忽然用难以察觉的视线重新打量了他一次:“教师公寓有什么值得看的东西吗?被老师发现的话,会很难办的。”


“我也不太清楚啊,你知道丽莎丽莎是谁吗?”仗助茫然地搔着后脑,“昨天收到了一封信,让我去拿这个人的内衣。他是男的还是女的?”


“……”乔鲁诺沉默了一秒才确定他是认真问的而不是在开玩笑,“如果你是问兼职高中部保健老师的丽莎丽莎的话,她是女的。而且是个大美人。”


“是吗?!”仗助的眼睛忽然变得又圆又亮,“我还在想,穿胸罩的男老师得有多大的胸啊,原来是大胸女老师吗?好棒!”


乔鲁诺眨眨眼睛,镇定地抬手摁住他的肩:“其实丽莎丽莎老师现在不在这里。她平时是在大学部教流体力学的,你想不想去看看她长什么样?”


“想啊!”仗助纯真烂漫地握住他的手,“我们一起去?”


“那倒是没问题,但是你今天不上课?”


“哎呀,我逃课了啦,”仗助笑嘻嘻地说着,忽然表情骤然一变,阴沉着脸居高临下看着他,“你不会告诉老师吧?”


“嗯,因为我也是逃课,我们是共犯呢。”乔鲁诺还是微笑地握着他的手上下摇了摇,“其实我也对丽莎丽莎老师的胸罩有兴趣,我们互相帮助,共同努力怎么样?”


“好啊!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觉得你肯定很好相处!”仗助一秒钟又变回笑容满面的样子,“但是我一直在想,女人一定都是穿胸罩的吗?万一丽莎丽莎没穿的话怎么办呢,拿她的内裤算数吗?啊,等等,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我知道。信的内容我也看过。”乔鲁诺从校服敞胸的衣领中抽出一张三折的信纸,“你放心,她一定穿了。”


“嗯?你为什么会知道?”


“我刚收到信那天,去保健室装作低血糖昏倒,被她抱住了,我的脸感觉到她的胸上有隔层。”乔鲁诺一脸清爽地拍拍自己的脸颊。


“哦哦哦哦哦!”


仗助张大嘴想了一会,忽然蹭蹭自己的鼻子:“虽然不太明白怎么回事……但是我有点羡慕你啊!”


“别告诉别人,当做是我们两个的秘密,好吗?”乔鲁诺竖起食指轻贴在嘴唇上,“下次你也可以试试,你比我重,她会更用力地抱你的。”


××××


空条承太郎黑着一张脸,背靠在窗框边,抬手压低帽檐,往旁边的窗户里瞥了眼。


“你在干什么啊,”花京院典明忍着笑和他一样背贴着墙,“我们是来找你妈妈的,你怎么跟做贼似的。”


“闭嘴,我是在看里面有没有别人悄悄潜进去。”承太郎恼火地低声反驳。


“空条同学,这房间是高中部的保健室,没人才奇怪吧,”花京院撑起上身,也往里面看看,“总得有地方让病人打吊针,观察病情嘛。”


“烦死了。明明绝大部分都是因为我妈长得漂亮,硬赖着不走的。”承太郎的表情愈发严峻。


“哇,哇,不得了,你刚才说了什么?”花京院吃惊地绕到正面看他的脸,额发差点扫到承太郎的眼睛里,“你再说一遍?”


“嗯?”承太郎不明状况地试着重复,“因为我妈长得漂亮,他们都赖着不走……?”


“我以为我这辈子都听不到这句话了,哈哈哈!”花京院的笑声爽朗得让人觉得更接近幸灾乐祸,“空条承太郎会说一个女人长得很漂亮!”


“……那是我妈。”


“审美观也是一样的啊。也就是说你比较喜欢长得像妈妈的女孩子?嗯,这个有个词是怎么说的来着……”


承太郎忍无可忍地抬手揪住他的刘海:“烦死了!闭嘴!你到底还要不要我妈的胸罩了?!”


“承太郎?你在说什么啊?”背后忽然响起一个明亮的女声。


高大的少年全身僵了一下,脸上的血色瞬间尽失,抓住头发的手开始颤抖。


花京院的脸颊忽然像仓鼠一样鼓起来,在竭尽全力忍笑之后,他咳嗽两声开口了:“哟,小徐伦,你怎么在这,初中部下课了?”


→To be continue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