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小径

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 冰凌小径 | Powered by LOFTER

[一击男][杰诺斯×琦玉]令人非常在意的问题 05



杰诺斯听到巨响在前方炸开的时候,吃惊得差点将手上的购物袋扔在地上。

他想给老师买点新鲜的肉,晚上好做寿司吃,没想到刚走到能看到家的路口,就目睹了不和平的景象。

一个高达三层楼的褐色巨怪,抬脚将老师踩进墙里去了。

“老师!”

杰诺斯匆匆放下袋子,打算撸起袖子好好教训一番胆敢冒犯英雄的异形……好吧,他的背心没袖子。

还没等他跑到近前,琦玉面朝墙摆成大字的背影就出现在眼前。从自己压出的凹槽里抬起头,琦玉茫然地看了眼身后,目光落在奔跑而来的杰诺斯身上。

“啊,你回来啦,刚才去哪里玩了?”

杰诺斯无视站在老师面前的巨怪,一路跑到墙边,将陷在墙里的人连拖带抱拔出来:“您没事吧?!”

“没事倒是没事……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呢……”

琦玉左边歪歪脖子,又向右边转体活动,除了衣服有些脏,并没有哪里受伤。

“你们两个这是在找死!竟敢无视我!”

上空响起气急败坏的怪叫,杰诺斯和琦玉反射抬头,这才意识到是刚才将琦玉摁入墙内的巨怪,仅从外形来说,就像是垃圾山拼凑成人形直接走到路上似的,散发出腐臭和锈蚀的酸味。

“你是谁啊?”

琦玉无辜地用点状眼瞳看看四周,忽然面容严峻指着上方:“你把那个可爱的小女孩弄到哪去了?!”

“哈,哈,哈,哈,”怪物就像是等着他说这句话,总算是挺胸抬头精神抖擞,“小女孩?你是指这个吧!”

从垃圾拼凑的腹部,露出了可爱的女孩面庞,面无表情地探出半身之后,又自如地缩回了垃圾之中。

“嗯?!绑架了平民!看我不把你揍得……”

琦玉正要抬脚就上,杰诺斯拉住了他的肩:“老师,等等,那是假人。只是这个家伙用身体的一部分做出的诱饵而已。”

“你怎么知道?!”

“我的眼睛能分辨出生命体,那东西并没有独立的能量。”杰诺斯面无表情地抬手点点眼睑。

“啊?”

琦玉反应不过来了。

他闭上眼睛歪头思考了好久,终于抬起手指,对着空中大吼:“所以刚才骗我说树上有东西的人也是你?!”

“哈,哈,哈,哈!愚蠢的人类,只要看到可爱的小孩子就会忍不住靠近,今天我已经杀掉好几个像你这样——噗呜?!”

巨怪飞了出去。

他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挨了一拳,好像是腿,也可能是肚子。等他反应过来自己被揍飞时,他发现自己的身体只剩下了半截。

有什么无形的可怕力量冲击了他,因为撞击太过大力,干脆将他硬生生拆成两半,抛向百米高空去了。

“对,对不起,我错了……再也不敢骗人了。”

怪物惊恐捂住脸,流下了悔过的泪水。

琦玉抬头看着远方捂着脸的垃圾堆,倒胃口地撇撇嘴。

“好吧……刚才说到哪了?”他转过身,看着重新提起购物袋的改造人,“我睡醒来,发现你不见了。哪里又有任务?怎么不叫上我。”

“不是的,我去找博士询问零件的事了,回来就顺便带了新鲜的鱼肉,想给您做寿司的。”

听到杰诺斯这么说,琦玉好奇地看看购物袋,发现装肉盒子上的标价贴纸时,眼睛闪闪发亮,头都比平时亮了一截。

“好吧,好吧,回去吃寿司吧!”

他开心地拍拍杰诺斯的背,完全将自己之前下决心要保持自我提防腐蚀生活的因子,独自高傲地去吃拉面的计划抛诸脑后。



TBC.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